2013/8/9

▌邀稿 ▌用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彩妝 夢幻指尖還有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來打扮美美秋天

雖然現在還是好熱好熱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過秋天了!
層次的服裝搭配 還有秋天顏色的彩妝和指甲油 真的忍不住想要馬上換季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魔境夢遊系列 正是屬於秋季的彩妝
還有指甲油和美甲貼片系列 讓我整個又回到那種少女的感覺!!(噗~我好不好意思阿!)



一直都有口皆碑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是戀愛魔鏡"第一支""全新"的溫水可卸睫毛膏阿!!! 完全就是我秋季的重點彩妝法寶
再來看這些秋季的十周年的限定眼唇魔法書顏色還有美甲貼片 真的有一種想要去下午茶的衝動!!!
整個圖案還有顏色都好可愛好適合換季唷~~~~~





限定的"RS272馬卡龍莓紅色"指甲油 搭配有著夢幻圖案的美甲貼片 我一拿到我就沒辦法克制的一直在玩了!!!齁齁~
(是說 這個台灣還沒有上市唷!!!不過 好期待能趕快在台灣開賣唷!!!!)


先介紹睫毛膏吧!!!最喜歡睫毛膏了~~~~

而且因為化妝通常也重點在眼妝 所以是個一用馬上就知道是不是好東西的PRO阿!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是戀愛魔鏡第一支""全新"的溫水可卸睫毛膏



特殊的刷頭設計 省去了睫毛膏上每次毛毛的糾結!!!! 



可以溫水卸乾淨的功效 也好吸引人~~~(立馬試驗給大家看 溫水沖 清潔溜溜!!!!)



來刷睫毛囉!!!用給大家看~~~有圖有證據這樣!



小閃有接睫毛(差不多是要掉光了啦!!!) 所以不只是上睫毛加強 下睫毛我也用超激長魔法睫毛膏加強囉!!!!
一擦上 就很不得了~~~~~~而且刷頭的設計 讓在刷的時候很上手 一點也不阿雜~~~



BEFORE & AFTER給大家看一下啊!!齁齁~~~~~也差太多太多了吧!!!!(大家看下眼睫毛比較準唷!!!^_____^)


介紹完這個很威的睫毛膏 就來點有趣的吧~~~~指甲油!!!!和台灣還沒有進來的美甲貼片唷唷唷!!!

雖然說 最近很愛去給人家做指甲 但是其實偷偷說 我以前可是都自己弄 然後被誇讚的阿! 也是有一手好功夫
所以這種小CASE 絕對難不倒我!!!!齁齁~~~~~最喜歡這樣子的DIY了^_____^




指甲貼片的製作 其實很簡單唷!!!! 所以大家看到這樣子的商品絕對不用慌張 任何人都做得來的!!^____^
先塗一層指甲油 然後選定貼片以後 貼在指甲上 再利用磨刀把多餘的貼片修掉 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簡單??)



這就來示範給大家看阿!!!! 我選定的指甲油顏色是剛剛說過的"RS272馬卡龍莓紅色" 
還有比較低調一點的"GY971質感古董灰"
我喜歡兩個顏色一起搭的感覺 加上貼片以後 指甲會變得更煥然一新唷!



開始吧!!!!!



戀愛魔鏡的指甲油超好擦的!!!!而且也很容易乾 大概擦一層就很飽和 擦兩層就是完美~~~~



擦第二層以後 等指甲油差不多乾了 就可以來用美甲貼片囉~~~
因為是魔境夢遊系列 所以有好多好夢幻的圖案 還有像是咖啡杯等等的 貼完我真心的很想去喝下午茶
選定一個圖案 就可以試著貼在指甲上了 貼片大一點沒關係 我們只要修剪好 對上去 等等都可以用磨刀修掉



就這樣 每一隻指甲都可以挑選喜歡的貼紙貼上(其實貼這些 都沒有甚麼規則阿!!喜歡貼就貼 有時候 亂亂的 也會很可愛!!)
大功告成!!!!!!我有的指甲貼紙尖 有的只在邊緣做裝飾 有的是貼整片 超可愛的啦~~~~
這次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魔境夢遊美甲貼片系列都好可愛唷~~~~每一個指甲 都好有戲~看起來華麗極了!



是說 有了美麗指甲 怎麼能放過其他的彩妝 戀愛魔鏡的眼唇魔法書一向都超可愛的 而且很實用
這次是"10週年限定"唷!!!! 一樣是很可愛的書狀包裝 感覺一打開 整個人就會掉進童話故事裡面~~~~



打開來 真的有書的感覺啊!!!裡面還有音符 不小心就會跟著唱出來!!!^____^



眼唇魔法書這次的顏色也超級實用的~~~~1和2 都是眼影 一個是有點偏紅莓果色 一個是金磚色
然後3的話 是偏珠光粉紅的眼影底膏唷!!! 4是唇彩 有點果凍唇蜜的感覺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唷!!!!我個人覺得這兩個眼影超好用的 而且非常有秋天的氣息



用這兩個眼影的時候 我喜歡把莓果色擦在下眼線的部分 讓整個眼睛看起來層次
金磚色的部分 一樣是在上眼皮的部分打底 這樣畫起來 妝感很自然但是卻又很有女人味唷~~~~



上眼皮是金磚色的層次感 下眼線是用莓紅色點綴 是不是很可愛哩!!!^_____^



搭配上果凍唇蜜 整個人好像就水嫩水嫩了!!!^____^



當然 最後一定要用戀愛魔鏡的暢銷超激長魔法睫毛膏來做完美的"魔境午茶夢遊"彩妝的結束阿!



齁齁齁 大功告成!!!!!!左右是BEFORE AFTER阿!!! 有漂亮指甲 還有淡淡的眼妝 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又更有氣色和精神了!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指甲油顏色耶!!!也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眼妝唷~~~~~~齁齁齁!!!!!!!
看起來眼睛好深邃 好有立體感!!!!~嘿嘿!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啾啾啾~~~

戀愛魔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jolicataiwan?fref=ts

MAJOLICA的魔境午茶夢遊,玩小遊戲可以抽神秘小禮物喔!: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MAJOLICA/?utm_source=MJ&utm_medium=blog_shopaholic&utm_campaign=MJ_03

還有還有一堆好康要到告訴大家嘿嘿嘿~~~~

1.屈臣氏限定回饋:凡購買「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售價340元/6g)即可獲得屈臣氏寵i卡6000點
2.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全7色】 特價280元(原價330元/1.3mL)
3.魔女黑瞳眼線筆【全3色】 特價185元(原價220元/1.4g)
4.亮眼珠光眼線筆【全6色】 特價150元(原價170元/0.8g)

※活動期間:8/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