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0

▌試用 ▌嘴唇的完美新外衣 THE BODY SHOP繽麗保濕唇膏

其實不愛化妝 但是自從有色唇膏越來越紅以後就發現 只要有了唇色 妝感就整個完整了!
嗯啊~不管是在怎麼沒化妝 但是又希望有化妝的效果 那麼 就加上比較重的嘴唇吧~
用了好幾家的口紅 不得不說 THE BODY SHOP的唇膏 最保濕 擦起來不用像其他唇膏要先擦護唇膏
今天 就來跟大家介紹唷!!!^____^ 一共有15個顏色的THE BODY SHOP繽麗保濕唇膏 選了最喜歡的三個顏色給大家參考



在示範之前 畢竟因為要試唇色 所以就順便也把臉化妝下去囉!!^____^


從在英國的時候 就很喜歡買THE BODY SHOP的產品阿! 不論是沐浴乳 身體乳 身體磨砂 整個全系列就對了!
而且 偷偷說~ 大家可能沒有太注意 其實 THE BODY SHOP的彩妝 真的也是很好用!!^____^

從化妝前開始 先用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其實它就是精華液唷!!!!
因為質地很細 擦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所以我很喜歡阿~~~~


蘊含純淨天然的珍貴海茴香菁萃 還有歐洲山毛櫸嫩芽濃縮精華
加上有獲得歐盟ECOCERT的有機認證 所以好像又更可靠了一些
有時候我都會搭配上輕輕的按摩按摩 讓整個臉可以緊緻一些些 撫憑偷偷快要冒出來的皺紋囉!!!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其實跟一般精華液一樣 但是又更有保濕的水感 擦在手上 很快就吸收 而且有保濕還有滑嫩的感覺



通常 我上妝之前 都會先上精華液 不然就把精華液加在粉底液裡面唷!!! 這樣可以讓粉底更服貼 大家可以試試看~~



化妝化妝!!!! 是說 我真的很不愛化妝 尤其是夏天 一走出門口就流汗的時候 就會只想擦個防曬隔離的
這時候~~~有顏色 重顏色的唇膏 就是個大法寶 大恩人了!!!! 


怎麼說哩!!! 不化妝的時候看起來氣色不好 但是一旦擦了比較重的唇色 就會覺得好像很用心在化妝一樣
自然而然大家就會覺得你很有氣色 即使是一點也沒有化妝 也看起來像是有化妝唷!!^____^

噹噹噹噹!!!這三個就是我最近很愛的顏色阿!!!有比較淺粉色的 有自然色的 還有個必備的大紅色~



強調著高保濕 高顯色 加上玫瑰花香調 所以擦起來有著幸福的感覺啊!!^____^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唷!!! 三個顏色都呈現著不同的個性 但是都好美唷!!而且因為很保濕 所以顏色也非常飽和!!!
((這款繽麗寶獅唇膏一共有三個色系(紅色 粉色 還有裸色)))
 然後總共有15個深深淺淺的顏色唷~所以真的不用怕選不到自己愛的顏色阿!

為什麼THE BODY SHOP繽麗保濕唇膏會這麼保濕哩??
其實主要因為它的材料 跟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是 
它利用超細緻色料粉末 加上 社區公平交易那米比亞的漆樹核果油搭配
所以色彩就變得特別繽紛搶眼 而且 又極度保濕

來囉來囉!!! 是說 先從我熱愛的大紅開始吧!!!!不化妝的時候 擦大紅口紅尤其美~~~~
說真的 如果要擦種顏色的口紅 千萬千萬記住一定不能有大濃眼妝 甚至假睫毛也不要戴唷~
不然 真的非常有可能變人妖這樣!! (小閃在剛嘗試大紅口紅的時候 有犯過這樣的錯 超可怕的啦! 也提醒大家!!^___^



THE BODY SHOP繽麗保濕唇膏 真的好顯色唷!! 這紅的怎麼會這麼美呢??^____^
就是喜歡擦著大紅口紅 然後開心地大笑!!齁齁~



再來是我第二喜歡的粉紅色唷!!!有點珠光感覺 所以擦起來很像有螢光的樣子!! 粉嫩粉嫩的 我也好喜歡唷~
配上白色的單品上衣 加上一點點小粉紅腮紅 我的老天爺! 這不就是一個約會的妝感!!!齁齁!



粉嫩粉嫩好心情 就是要這樣!!^____^



再來的話 我覺得就是一個比較成熟的顏色唷!! 有點莓紅色的感覺 讓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加上一點點小煙燻的眼影 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整個都大人樣了阿!!!齁齁~~~~
好喜歡唷~ 人真的是臉上要有點顏色阿! 才有氣色 你說是不是?!



最後 特別在介紹我也好喜歡的 THE BODY SHOP最新的洋甘菊臉部卸妝系列!!!
有著淡淡洋甘菊香味 加上原本就很依賴THE BODY SHOP的保養品 所以就更愛不釋手了~



洋甘菊眼唇深層卸妝液 還蠻實惠的$520元
是有著來自英國的洋甘菊萃取 所以卸妝起來特別清爽保濕



而且很立即的能卸除眼部還有唇部的大濃妝唷!!!(防水的也可以~~~~~)
卸妝完不會乾乾澀澀的也是個大重點阿!!!



好愛THE BODY SHOP的任何產品唷!!!! 因為都很天然 都很用心地在製作每個商品阿!^___^



很酷的卸妝霜 也是很想推薦給大家的!!!!
因為真的很少看到卸妝的產品 有這樣子的設計不是嗎?
圓圓的霜狀設計 我覺得很適合外出旅遊 不想帶瓶瓶罐罐的時候 這種包裝就特別好用~



跟眼唇卸妝油一樣有著洋甘菊萃取 橄欖 乳油木果油等等 都是天然植物的成分
加上很細緻的霜狀質地 所以就更能深層的融解全臉的彩妝還有毛孔的汙垢
每天卸妝的時候 這樣搓搓搓 超開心的耶! 因為就是喜歡喜歡清潔溜溜的感覺~ 



洗完一點也不乾澀唷!!!! 股溜股溜 柔柔嫩嫩的!!!開心!!^____^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吧!!!明明就是想要介紹唇膏 不由得又多介紹了洋甘菊臉部卸妝系列 真害羞!!
希望大家喜歡囉!!!我很認真畫三個妝呢! 呵呵


如果還想要知道更詳細 可以到THE BODY SHOP的官網看看唷!!
 http://www.the-body-shop.com.tw

啾啾啾~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