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0

▌保養 ▌不光光保養品重要 怎麼洗臉也很重要唷! 風靡歐美的Clarisonic科萊麗來台灣了! 超開心!

太開心太開心了!!!!超好用的Clarisonic科萊麗來台灣了! 是說 早就想介紹了 因為其實之前去紐約就有買回來囉!
也是亮晶晶還有Janet介紹的阿! 畢竟他們常常化濃妝 非常需要乾淨的洗臉 所以推薦得特別有說服力~
這次一聽到Clarisonic的邀約 就立馬點頭 因為本來就好喜歡之外 也想再聽聽到底這超音波淨膚儀有多神奇^___^


當天活動 是在台灣萊雅總部的咖啡廳舉行的唷! 每次都好羨慕他們的咖啡廳阿~ 感覺在這邊上班很愜意
好久不見的部落客活動 就這樣展開了! 因為上班以後 真的很少有時間會來參加類似活動阿! 所以特別珍惜看到朋友們的機會

大合照一張!!!^___^



一坐下來 就看到桌子上滿滿的商品 各個不同的型號的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看了就很興奮~
((因為我真心得很開心 台灣終於引進來了 以後不用再去美國補貨了~~~~~齁齁!))



環顧四週 真的是個很棒的活動阿~ 小點心真的是讓人很滿足!!!!^___^


回歸正題 今天就是要來大推薦特推薦Clarisonic阿!!!! 大家可能不知道它的緣由((其實用了一年的我 也不知道阿!糗~~~~~))
總之 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 是由一群發明音波電動牙刷的科學家 在西雅圖發明的唷!!!!
(西雅圖真的是個很酷的地方 星巴克也是來自那 波音飛機也是 Microsoft也是....好多好多對世界影響很大的品牌 都發明在這!)

總之哩! Clarisonic有很多個第一名唷!!!像是專業第一 銷售第一 詢問度第一
受很多明星名人還有名模的熱愛~ 當初也是因為這太紅太紅 所以應是去紐約搬回台灣阿!
而且其實坊間這樣子的淨膚儀很多 但是問了好多美容師 都說 沒有一台真的做得像Clarisonic 
所以買Clarisonic科萊麗出品的絕對沒錯!^___^



我個人是買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Plus 有就是可以換刷頭洗身體的~~~(去角質必備!!!!)
另外還有Mia2 這個型號 只能洗臉 比較輕巧 我覺得特別適合旅行~
兩個拿在手上比較看看大小囉!!!((完全就知道我在說甚麼阿~~~齁齁~~~~~))
Mia2主要是臉部的兩段變速 一分鐘都會有嗶嗶聲提醒"洗好臉囉!"這樣~ 台灣賣$5000
Plus也就是我買的這款 是有家身體的 臉部有三段變速 使用一分鐘有嗶嗶聲 身體有兩段變速 每次三分鐘 台灣賣$7600
(我不得不說 台灣真的賣得便宜! 記得我在美國買 加上紐約有稅很貴 大概要快到九千一萬耶!!!!當時也是牙一咬買下去的阿~~~) 



能有機會來參加Clarisonic科萊麗發表會我真的很開心哩!!!!!
而且其實用了一年多 我只是覺得真的洗臉很方便 沒有Clarisonic 感覺就不太會洗臉 而且好像皮膚就沒有這麼細嫩
不過完全沒有真的去試驗或是去聆聽Clarisonic的一些功能重點~



其實那天活動有偷偷跟大家討論一下Clarisonic 被大家稱讚了一下 說 原來我有用Clarisonic 難怪皮膚這麼好這樣
((得意的我一直在轉圈圈阿~~~~~Clarisonic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啊~~~~))



就是這神奇的小刷子阿!!!我個人覺得是電動牙刷的放大版 讓洗臉整個輕鬆放心很多~~~~~



有醫生的見證 還有品牌經理的介紹 從皮膚 到清潔 一直到Clarisonic科萊麗的簡介 
聽了又更放心 讓自己的臉 自己的肌膚 交給Clarisonic科萊麗了!!
(而且 不只是臉阿!!! 有買Plus的 哈尼說 她都拿來刷背 超方便!!!!!)


其實Clarisonic科萊麗這麼神奇 都是因為它是全球首創的音波洗臉 有六倍的深層清潔 而且可以把黑頭粉刺清得乾乾淨淨
有乾淨的皮膚 就更增加了61%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現場用保證防水很難卸的眼線筆來試驗的時候 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用一般洗面乳很難直接搓洗掉的眼線
輕輕用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就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真的是三兩下!! 超酷的~



刷頭上殘餘了一些些 眼線的痕跡 手上則是乾乾淨淨阿~~~



另外也用檸檬來做實驗 我覺得這個是最酷的!!!
因為檸檬的表面質感很像放大版的毛孔感覺 所以拿它來試驗最準囉~~~~
表面抹上粉底液 輕輕用卸妝乳卸掉 會發現卸掉的只是表面 但是毛孔的周圍邊邊 其實都還有殘留的粉底
用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來卸除 就會看到連毛孔邊邊 都因為每秒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 所以深層清潔了皮膚!!!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也會想說 用這樣子的刷子刷臉 臉不會爛掉嗎? 
畢竟感覺電力很足 感覺很脆弱細嫩的皮膚會被毀了這樣
不過 因為是音波科技 所以跟我們一般市面上的其他旋轉性的洗臉機不一樣唷!!!!
拿絲襪來測試 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 輕輕的放在絲襪上 絲襪不動如山 
拿一般般的洗臉機 也是輕輕放絲襪上 結果絲襪扭成一片
可想而知用在皮膚上 如果用一般般的旋轉式洗臉機 是有多可怕 臉應該不到幾天 皺紋就出來了吧!!!! 


試驗在很脆弱的果凍上也是阿!!!!!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完全沒事 但是旋轉式的洗臉機 挖出了一個大洞!
 (嚇死我了 是說 一分錢一分貨 好險在美國沒有因為嫌貴 就去買另一個牌子的~~~~)



完全防水也是Clarisonic的重點唷!!! 所以其實我都是無時無刻放在淋浴間的~~~~~
反正一次充電可以用很久 所以一直放在裡面沒關係!!^____^
而且像是我常出國的話 就都沒有帶充電器在身上阿! 因為充一次電 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



不管是Mia2 或是用Plus 都是磁性充電唷! Mia2比較隨身組的感覺 Plus就有個座充 站的直挺挺 還蠻可愛的!!^____^ 





講這麼多 我就要來洗臉給大家看囉!!! 每次都一定要示範一下的阿~
偷偷也給大家看我的小粉紅 是紐約的限定版 那時候應是選的顏色 不過老實說 要是知道台灣這麼便宜 就都在台灣買了!吼~
搭配上Clarisonic本身的洗面乳還有身體磨砂膏 完美~



來用用!!!!^____^ 其實看我的臉真的有點不準阿~畢竟我也是用了一年多了!!!
不過 也會準啦! 因為就是皮膚越用越亮阿! (繞口令了~~~~哈哈)



其實看是要用自己的洗面乳 或是Clarisonic的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 其實都可以唷!!!! 


我幾乎都是擠在Clarisonic上面直接洗 就像是用電動牙刷一樣~~~~
但是重點是一定要把淨膚儀用濕唷! 如果乾乾的洗 其實臉還是會受傷的!!!要小心哩!!  


科萊麗首創一分鐘時間設定慢慢洗臉 額頭20秒 鼻子下巴20秒 比較嫩的臉頰左右各10秒~~~
再用的時候 都會20秒20秒10秒10秒這樣嗶一聲 輕輕地提醒 不會一時恍神洗太久! 真是好設計^___^



來個卸妝吧!!!也是個乾乾淨淨阿~~~~



用我的新刷頭 是專門給敏感痘痘肌用的唷~~~ 


輕輕鬆鬆 幾個嗶嗶叫 就完全卸好妝了阿!!!!簡單的在水下面清洗 喜歡這種不用甚麼多費力 就可以乾乾淨淨的感覺
 


洗完臉的皮膚透亮透亮 很清爽  有清爽的皮膚 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哩~~~~~



來個化妝前後比較明顯囉!!!! 透亮的皮膚 似乎不用上妝也可以!!^_____^ 

說到刷頭的部分 我之前因為怕台灣沒有 每三個月又要換一次 所以買了一堆替換的刷頭唷~~~~
是說刷頭有分很多種唷!!!!根據不同膚質膚況 都有專利抗菌的圓頭刷頭
每一個刷頭都有大概27000~34000的刷毛 然後刷毛上都是圓球的形狀 完全不傷皮膚

這個台灣也有賣 而且好像比我買的便宜很多!!(哭哭~~~~~~~)
一個台灣賣$850 吼!!!!!為什麼台灣現在才進阿~~~~ 


輕輕鬆鬆轉轉轉就可以換刷頭囉~~~~~~



刷身體的 可以用來去角質 很有效果唷!!!!!像是手軸啦 只要角質層比較硬的地方 都可以好好的用淨膚儀來處理一下!!!



手軸真的是最會有角質層的地方啊!!!每天這樣子靠在桌子上的~~~~不黯沉也難! 


是說 不管是用Clarisonic科萊麗自己的去角質霜也可以 用自己的也行唷~~~~

你看看 你看看 還沒有去角質的 手肘~~~~~



刷完以後乾乾淨淨沒有半點角質瑕疵的手肘~~~酷死了!!!!



好啦好啦!!!我今天就介紹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哩!!!我是真心推薦 畢竟都用了一年多了!!還花了一堆冤枉錢~
台灣真的是寶島阿!!! 連這樣子進口貨 都比當地便宜 這怎麼回事~~~齁齁!!!^_____^

是說 我覺得最好的是台灣的Clarisonic科萊麗主打著30天滿意保證 和不同機型2~3年的保固服務

你說說 是不是超好超有誠意的~~~~~~

現在去加入官網Clarisonic Taiwan粉絲頁www.facebook.com/clarisonictaiwan 

Clarisonic活動網站 http://www.clarisonic.com.tw/grandopening
現在按連結進去 可以有品牌小禮物 還可以抽獎拿到Clarisonic唷!!!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