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邀稿 ▌Fossil 30週年 生日快樂!

今天的文章 有點圖文不符 我是指 標題!呵呵~
因為完全就是要講我喜歡的Fossil機器人包和皮夾 卻又想要大聲地祝賀Fossil生日快樂!
是阿~大家對Fossil的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又想要說起我高中大學的日子(老)(菸~)
總之 就是開始接觸Fossil的日子 真的從很早很早以前
認識這牌子 是小時候去美國的時候 跟哥哥姐姐去逛街 第一個介紹的牌子
尤其是它的錶款 好像每年都要入手一支 除了當然是錶的外型不太一樣之外 也想要那個經典的鐵盒(Tin Box)!

不過 必須說 今年秋冬 我眼中的Fossil 不再只是想要沈醉在錶款之中了!
好喜歡它今年的包款 小皮件款式 充滿了個人風格之外 在實用性也是非常的討喜~

最近常揹的 就是身上這個銀色的機器人!
當初在選的時候 一看到 就心癢癢 很想帶回家
然後也立馬被旁邊的朋友說 這就是你的東西阿~

說起平常的穿搭 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休閒風格
因為單品簡單 就會利用很多配件來加強整體感
也因為這樣 我會特別喜歡挑選比較搶眼 比較有趣的配件做穿搭
嗯哼!就是這個機器人包阿!算是一見鍾情~


以前會覺得Fossil就是個美國非常知名的腕錶品牌
但是其實在1990年以後 Fossil就開始致力於推出旗下的配件產品
讓品牌漸漸也拓展成為了美式復古生活風格的品牌!
喜歡這樣的轉變~不然今天我怎麼可以揹到這個超有趣的機器人包!
(而且它的睫毛還眨巴眨巴哩!)


其實對於銀色本來就是一個偏執
喜歡所有金屬色的配件 因為金屬色對我來說 就像是黑色白色 最容易搭配的金屬色
不論什麼單品搭配起來 如果不想要太單調 利用金屬色配件搭起來 絕對沒有問題(寫筆記!呵)
當然 市面上也真的因為大家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就有很多這樣子單品出現
所以找到最具有特色 最有自己風格的 真的很難 也真的很重要!


穿搭 本身就是展現自己個性的一個出口~
偷偷說 我覺得Fossil這個俏皮的機器人 很我!就像是一個很頑皮的孩子 眨巴眨巴看世界


喜歡這包款的每一個細節 利用鉚釘和不同顏色的皮革搭配 
細膩精工 在設計上又有些童趣的小巧思 
覺得這是Fossil因為製作錶的經驗和歷史 所呈現的一個品牌精神


不要看這包包小小的 其實容量超大 有點硬殼的感覺 但是卻可以塞下蠻多東西的!


兩邊的拉鍊 都是可以放東西的夾層 其中一邊 甚至有卡片夾 所以在使用上 似乎也不一定要帶錢包~


是說 這個機器人包令人討喜的一點就是 我覺得他正式場合也可以揹
穿上可愛的小洋裝 因為上面的鉚釘是金色的 
所以即使配上金色小洋裝 也不會覺得太突兀 反而有些可愛的俏皮感!


怎麼搭怎麼好看 你們覺得呢??


當然 雖然說 因為裡面的夾層 不需要多帶錢包 
不過其實包包裡 我還是有放一個小金屬包 是我覺得上班族啦!
或是一般跟我一樣喜歡用小包的捧油們很可以入手的一個小配件喔!
就是這個金色發財包(為什麼說它發財?因為它金色阿!感覺就非常喜氣)
它是討喜的金色 所以帶出門不會覺得害羞~
夾層有做貼心的手機袋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上班族中午外出吃飯拿著
(聽店員有試用過 iphone6 4.7吋的可以裝喔!)


很喜歡Fossil精細的質感 感覺因為本身就是做錶的精細工業 
所以相對在製作皮件時 也用相同的規格


夾層的桃紅色 減低了金色的小小成熟感!
裡面卡片夾也蠻多的 實用滿分


有時候 真的只需要這樣一個小零錢包 就可以出門阿!


場外追加!!!
是說 這次在Fossil 秋冬的機器人系列裡面 還有我手上的這個機器人鉚釘長夾 也超可愛喔!
(嗯~我拍照總是不正經的大笑!哈~可能還是有點害羞吧!噗~)


那天去找Iris玩 就直接手拿著這皮夾阿!
因為本身就有個小提袋 所以出門只要帶著它 就可以暢行無阻了~


很喜歡用長夾(前提當然是出門要用大包包的時候) 
但是因為真的可以放一堆卡片 還有發票(超不愛整理發票 所以總是累積在長夾裡) 所以覺得實用


偷偷給大家看內部的夾層 是不是威風!


長夾的背後 還有著拉鍊供零錢使用(長夾裡面 也有零錢夾喔!所以可以分門別類管理錢)


機器人和火箭 好精緻的小鉚釘


跟我一樣對外太空世界有點幻想的捧油們 應該看了也會跟我一樣興奮加開心吧?!呵呵


最後 同場加映
終於要來到Fossil 30週年 生日快樂的主題了!
今年因為30週年 所以有特別的Tin Box設計喔!
從1989年 Fossil開始著手設計Tin Box包裝 就利用Tin Box傳達了很多品牌的精神
這次30週年的也不例外 喜歡代表品牌的橘色~

這也是我這次會選金色搭配橘色的錶款阿! 


一直對於鏈帶錶都有一個特殊的感情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的個性使然
皮帶錶對我來說 有點太優雅 太文靜
喜歡大大的錶款 加上突出的顏色 讓整體造型的個性 凸顯多一些


在櫥窗裡 本來看著這支錶 有點猶豫 因為金色搭配橘色 真的是很搶眼 很跳tone
不過試帶了一下 立馬說開心的笑了 也太適合我了吧!好像充分表達了一個很活潑的個性~


很喜歡看錶的細節 因為都可以顯示整個錶的質感
Fossil不愧是美國第一個除了有計時功能 又完美展現流行時尚設計元素的手錶品牌
很精緻 好美!


其實 這一款錶 還有桃紅色的表面喔!
不過會選橘色的原因也是因為橘色比桃紅色 沒有這麼的女性化 
所以在褲裝打扮 中性打扮的時候 會比較喜歡這樣風格的搭配


最後 偷偷分享 之前在Fossil活動的一些小花絮照片吧!

為了30週年製作的包包配件手錶杯子蛋糕也太驚人的可愛~
每個都是迷你版!


和浿機一起參加活動!
當天選擇穿牛仔襯衫搭配綠色皮裙 是想要迎合Fossil所謂的美式復古生活風格品牌~
喜歡這個墨綠色帶來的復古感 然後牛仔襯衫的美國休閒味~


現場很認真的在記錄阿我!


浿機一起笑鬧 好久不見得可愛女孩


對杯子蛋糕是一整個愛不釋手阿!手上提著 就是蛋糕上的小裝飾 好精緻


好啦~就利用這張覺得還有感覺的照片做結尾吧!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覺得自己很瘋狂阿!一直在強力推薦我熱愛的機器人
呵呵~希望你們也喜歡:)
詳細商品資訊:

Fossil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ssil?fref=ts

Fossil旗艦店 忠孝東路四段187號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fossil的!濃濃的復古元素中又透著一點現代感,害我手錶一隻接一隻買不完!
    是說這隻手錶我有一隻同款的玫瑰金的說(偷偷地開心)
    機械人包包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機器人鉚釘長夾好可愛!! 可是我在美國官網找不到耶 Hel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