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邀稿 ▌私心分享的週年慶優惠 百貨週年慶 SK-II青春露一定要買的組合

最近各個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直開跑 
好多朋友每天下班後的地一件事都是去百貨公司搶DM商品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每天的行程也是這樣呢?
是說 之前已經在FB粉絲頁上面有介紹一組我很愛的SK-II週年慶組合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另一組喔!也覺得很棒 感覺都要把它帶回家 大小場合都很適用~


用SK-II已經一陣子了阿!尤其是青春露 從劉嘉玲的可以再靠近一點靠近一點
一直到最近都是新興的名媛們代言 加上周遭朋友還有閃媽的強力推薦 
就這麼的一起手牽手走進了SK-II的世界~(偷偷說 我還有用SK-II的化妝品哩)


前陣子去上海 真的好險在週年慶有先搶到這幾瓶 小小的 很好帶在身上
而且 因為特別保溼 讓我的皮膚 超級適應上海乾燥的氣候的!齁齁~


有時候很喜歡在週年慶買保養品就是這樣 除了正品的尺寸之外 還可以蒐集很多出差出國用的隨身瓶組合!


講這個多 就是要說我剛剛首圖這一組啦!
是買一送三 買青春露 多送的青春亮采經典組
有好好用的青春露150ml 還有亮采化妝水30ml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肌源新生活膚霜15g


其實週年慶 真的要小氣大財神 不能胡亂買喔!!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 一定要囤積自己會用的!
會用青春露 其實真的是因為閃媽強力推薦 然後部落客好朋友小美人史黛拉每天在那邊諄諄提醒 呵呵!
大家都會納悶青春露到底是化妝水?精華液?還是什麼呢?
其實 青春露 可以當做是前導的精華液 就是在使用精華液之前使用喔!
只要持續用 真的會感受到皮膚變得很光澤而且很細
(偷偷說 最近去皮膚科想要除去臉上的痣和斑 連護士都納悶怎麼沒上妝可以皮膚這麼好)
(只差沒說 我沒什麼在保養 但是保溼還有青春露我一定用!)


其實用兩個禮拜 就真的能感受到皮膚的光澤和滑嫩~
因為SK-II裡富含著高於90%的SK-II PITERATM
大家應該都有疑問 SK-II總是主打的天然酵母PITERATM到底功用是什麼呢?
其實它就是用來賦活肌膚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調理還有修護肌膚的狀態喔!
青春露很溫和 尤其對我這種大過敏 皮膚薄又乾的人來說 算是一大福音
沒有含刺激性的因子 又與肌膚天然的保溼因子相似 所以使用上跟皮膚很搭阿~


每天用兩次 早晚洗完臉 就可以擦囉!
記得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由下往上輕拍肌膚 一直到化妝棉乾掉 才是王道!
記得一定要輕輕地拍 才能增加臉部的血液循環 讓肌膚恢復原本的彈力~
而且偷偷說 青春露能促進角質的代謝 所以也能幫助到皮膚細胞更新
所以老廢角質就不容易堆積 自然而然膚質就會晶瑩剔透囉!
好啦 講了一堆我熱愛青春露的原因 話要說回來一下!!!
這次我選擇的青春亮采經典組 裡面的其他產品也來稍微介紹一下唷!
就是裡面的亮采化妝水30ml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肌源新生活膚霜15g阿~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也是有加著PITERATM和白楊樹精華 透著一些些淡淡的天然玫瑰香
很怕洗面乳會洗起來乾乾的捧由們 絕對可以用用看這瓶喔!


因為很細膩的質感 很溫和 又有高潔淨力 所以洗完臉一點也不乾燥 很滑嫩呢!
很喜歡洗完臉以後 光亮亮的感覺!不化妝 也不擔心被人看到!:)


再來就是 亮采化妝水30ml 

也是有含著PITERATM的亮采化妝水 是可以廢除老化角質細胞的
所以在洗完臉以後 擦拭T字部位都會很明顯的會有老廢角質跑到化妝棉上
去除了老廢角質 自然上保養品 就會更容易吸收 所以是一定要的基本保養品喔~


質地很清爽 很喜歡這種能深層滲透肌膚的感覺


最後 就是這瓶肌源新生活膚霜15g了!

也算是SK-II產品裡 最受歡迎的產品喔!!!質地很細滑 所以可以對抗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
有先進抗老成分Stem-Acanax 也有著一定要具備的PITERATM
完美的改善肌膚狀況 然後讓新陳代謝回復正常 減少皺紋出現 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


喜歡它的乳霜質地阿!尤其是使用完亮采化妝水以後 感覺又更好吸收!
在保濕度也是完美 所以才讓我這次上海行 沒化什麼妝 有能晶瑩剔透


每次都想要學劉嘉玲說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因為 真的皮膚就是很好很好阿!(不諱言)


老實說 尤其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 真的很需要挑保養品加強凍齡這一部分!
不是怕變老 只是怕一個不留意 其實可以讓肌膚保持年輕狀態的時候 卻先讓它露出疲態
呵呵~好啦!反正就推薦給大家我這次週年慶的好康發現囉!
而且說真的 這些小罐小罐的贈品 比起大罐的 我更喜歡哩!
因為對於常出國出差的我 真的好方便!齁齁
詳細週年慶資訊:



偷偷說~

組合價格FTE原價4100 週慶再9-$3690
送價值1688的贈品 等於打了64

超划算!!!!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