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小閃愛穿搭 ▌250 終於入手的SCHUTZ by [MADISON] Breeze Center

自從開始大走紅休閒風以後 我就順理成章的每天都穿休閒鞋了!
也許偶爾還會穿平底鞋 擋擋一些需要優雅的時候 還有時候穿高跟鞋 為了一些活動的出席
不過平常 我真的都是以所謂的Slip on sneakers走天下~
也許是因為身高還ok 所以就這麼的休閒風下去了 呵呵!

愛買鞋的我還是愛買鞋 但在選購鞋子上 最近都是高跟鞋再多帶回家一雙Slip on sneakers!


之前會注意到SCHUTZ 完全是因為Song of Style這個部落客有跟他們聯名設計出一系列的商品
每天看Aimee在穿 就默默研究了一下SCHUTZ

SCHUTZ是巴西的品牌 "Living for pleasure" 是其品牌精神!
創始於1995年的SCHUTZ 創立以後就因為款式的獨特性流行性而大受消費者的喜愛

之前除了Song of Style的Aimee Song
還有像是Sea of Shoes的Jane Aldridge
和Cheyenne Meets Chanel的Shea Marie都有同時聯名款式

因為SCHUTZ的鞋子 款式真的都很實穿 而且價格也很實在 所以一直都會關注
沒想到台灣由微風廣場的[MADISON]引進 所以在台灣也買的到喔!!
(嗯哼~二話不說 利用朋友的關係 帶回家了三雙!)


一個一個穿給大家看吧!都是小閃我的心頭好!
一雙是比較優雅比較女生的高跟靴款式 一雙則是大家看我每天都在穿的Slip on sneakers:)


高跟靴 就是這雙 其實這幾季下來 尖頭鞋真的又回到時尚舞台了 
也默默地很想開始多購入一些這樣的單品來搭配穿囉!
短靴 一直都是秋冬必備 喜歡上這雙 是因為尖頭設計 加上是金屬的楦頭 
搭配網紗的異材質組合 覺得特別有些異國風味的優雅 異國是哪國 我想是法國吧!呵呵!


喜歡它有點透膚的效果 所以穿起來也特別能延伸整雙腿的線條
畢竟 短靴這樣子的長度 真的要特別小心喔!!
畢竟剛好卡在小腿蘿蔔要長出來的地方 所以是真的比較令人害怕一些~


今年秋冬也很流行各式各樣的帽子 喜歡有點個性的警察帽
(我承認我是亂取名 但是真的很像警察的帽子阿)
Anyway, 利用優雅的白色動物紋大衣搭配絲質洋裝和短靴 
喜歡這種有點個性但又不失小女人的穿搭


側面看這雙靴吧!很特別的款式 小法式風格 覺得在冬天 搭很多洋裝都很適合喔!
甚至是比較寬管的褲裝 也會很帥氣!


SCHUTZ的鞋子真的蠻好穿的 版型很好之外 走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因為這雙有點高度 相對底會比較滑一點 所以建議還是要給鞋店加底會比較安全地追趕跑跳碰)


再來的話 是比較實穿的Slip on sneakers了!
很少人看我穿綁鞋帶的款式 只有一雙之前有介紹的D.A.T.E by MADISON的花花球鞋
是阿~因為我天生懶散 真的很不喜歡綁鞋帶哩!!呵呵~

總之 腳上這雙乳牛紋的Slip on sneakers是我的心頭好


覺得只要簡單的穿搭 再搭上這雙乳牛休閒鞋 整個人的時尚感就提升了!
其實一直都不喜歡太複雜的穿搭 或是太過於追求流行的穿搭
因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型阿~
喜歡平易近人 但是又在細節上做些小巧思
像是沒有特別打扮 但是其實有在搭配的 是最喜歡的穿搭方式!


一件寬鬆Oversized的襯衫 搭Leggings 就這樣 沒有拘束的 利用動物紋的休閒鞋來做整體的亮點


呵呵 默默地一直說 超喜歡這樣穿的啦!


SCHUTZ的鞋子真的很細緻 沒有名牌的價格 卻有名牌的質感和設計 應該是這樣形容這牌子吧!


即使是穿上剛剛的大衣(偷偷把它當洋裝穿)也可以穿出有點正式的休閒感風格
就是喜歡這樣子隨性但是又有個性的態度 你們覺得呢??


真心還是要讚揚一下這個休閒風的流行太好了!!!
讓所有女生都丟掉穿洋裝一定要穿高跟鞋 一定要穿女人味鞋款的迷思~
配上休閒鞋 真的有它休閒鞋輕鬆態度阿~


近近看我的小馬毛乳牛鞋!愛慘了~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吧!希望你們喜歡我最近的兩雙新鞋兒!
哪裡買?

微風松高[MADISON]

微風松高[MADISON] 10/24開幕 
4 10/24-10/27全面8
(我熱愛的乳牛款式 是微風松高店開幕的獨家款式喔!所以大家要搶要快耶!)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1 則留言:

  1. ohohoh, 是schutz!!之前一直想在網上買它們家的鞋子,但在碼數上一直拿不定主意
    想請問一下小閃歐洲碼和美國碼的鞋子穿幾號,這雙schutz的高跟鞋又是穿幾號?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