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邀稿 ▌我的冬天光采Tips 一點點的小分享

冬天真的要來了 最近變得好涼喔!
剛好也厭倦了夏天不能多重搭配衣服的樂趣
不過也相對的開始又要緊張乾燥又敏感的皮膚 要怎麼面對這整個冬天~
聽說今年是冷冬哩?好緊張!


每到冬天或是季節交換的時候 其實我都很擔心我的皮膚(甚至是頭皮)
因為皮膚已經很乾燥了 又很容易敏感 對於這樣的天氣 真的很讓人害怕!
當嬌生要我分享些我的冬天保養祕訣 馬上就一口答應了!因為可是做足了功夫~


基本上 我保養品的品項不多 但是非常講究
主要是會依據季節來挑選 尤其是在質地及使用效果的部分 都是我最重視的
春夏季 就會使用適合春夏的 質地較輕盈的乳液保養品
冬天就絕對會換個厲害的 給肌膚下馬威! 哈哈
記得我夏天有分享過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型乳液了~

而冬天 當然也不例外 我都用嬌生美體主張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裡頭含有滋潤精華 保溼美容油
可以鎖住水分並提供肌膚深層柔嫩的滋潤效果
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喔~


順便分享一下在日本很火紅的’’保濕美容油’’
保濕美容油的概念就是將平常給臉部肌膚使用的保養品添加到身體乳液裡面
所以嬌生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就像是身體的保養品一樣 給肌膚滋潤呵護 讓皮膚每天都能綻放光采唷~


跟夏天清爽型的乳液不一樣 嬌生美體主張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因為強調
深層滋養 給肌膚最高規格的滋潤呵護
所以在抹上去的時候 就會感受到它的扎實手感
雖然質地比夏天來得厚 但用起來絕對不會悶喔~
(至於夏天型的 就會有比較清爽 涼爽的感覺 這絕對可以自己實際測試看看喔!)


跟大家分享睡前的保養祕方
我通常在洗完澡以後 會稍微的擦拭全身 然後全身抹上乳液 也因為當下的水份仍然保留在身上 這麼做可以將水分鎖在身上
並讓身體自然的處於最佳的保溼狀態喔!呵呵~
而且因為乳液在香味上有含很多紓壓的香氣 所以可以紓緩緊繃的感覺 
讓下班後 洗完澡 能更快的消除壓力 讓身體放鬆!
(偷偷說 我都放這麼一大瓶在床頭邊 有時候 一早起來 也會先輕輕地擦手和腳 讓身體最容易乾燥的部位 隨時隨地都保持著保溼的感覺喔!推薦給大家:)


對我來說 只要做好保濕 並在睡前好好保養 隔天整個人都能由內而外充滿光采喔!就這樣~以上就是偷偷分享給大家我冬天維持漂亮的小秘訣囉!希望你們喜歡!
^___^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