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試用 ▌分享給也跟我一樣喜歡熱愛堅果油的妳 - Melvita

最近這幾年好流行油類 雖然說台灣食安問題也是有關於油這方面的事情
不過 在保養品上有油的成份 真的讓我這個乾到底的乾性肌膚 在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得到拯救
一直在發現油類新產品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 是Melvita喔!
以前比較少接觸Melvita 不過記得我有一大罐它的乳液 超級香超級好用 都放在公司每天想到就擦!呵呵~

老實說 雖然是乾性肌膚 但是在以前 是很排斥一些有油成分 還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因為總覺得對會長出無限痘痘 會讓整個皮膚看起來油膩或過敏
而且一聽到油保養 都會擔心台灣氣候適不適合的問題
不過 自從朋友強力推薦我植物油類的保養品髮品以後 我慢慢開始有使用的習慣了~
偷偷說~其實純植物的親膚性是所有保養成分最高的喔!!所以特別可以改善各種肌膚狀況

畢竟因為現在春夏秋冬季節很混亂 在交替的時候 用以前習慣的保養品都比較不適合
也因應這樣子的原因 使用植物油類保養品 就能慢慢地再繼續調理好皮膚!

後來發現 其實 這樣子植物油的保養品 是很純自然的產物喔!
從千百年來 就一直在世界各地流傳使用著
不論是堅果油 杏仁油 酪梨油等等 既然是老祖宗似乎有交代 覺得就更可以放膽的去好好利用它們~

Melvita 這個品牌是法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 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
他們家的植物油都是純天然有機 也是最暢銷的經典商品

今天想要介紹這個Beauty oil 就也忍不著介紹它們家其他玫瑰口味的保養品
全部一起使用 效果感覺會更好!!呵呵~


我最推薦的又是Melvita的歐盟BIO 摩洛哥堅果油了!!!
它可以深度滋潤修護 活化皮膚 柔軟我們的角質層 然後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尤其它又是有Ecocert有機認證 因為認證的標準超級嚴格 是很難獲得的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再來的話 是洗完臉後用的化妝水 用來條理平衡皮膚 因為是玫瑰口味的 所以我超喜歡

最後是噴霧 我也是把它用來當條理平衡肌膚的喔!
也是玫瑰口味 有時候會隨意的噴一下噴一下維持肌膚的濕度


歐盟BIO玫瑰花萃 200ml

手上這個噴霧 是玫瑰花萃 我都會在洗臉後加強補充水份和保養皮膚
利用一片片手摘花瓣用蒸餾髮取得的花水 每一滴都很珍貴很珍貴喔~
特別的是它是噴霧 所以有時候也會帶著走 隨時補充水份
還有阿!晚上有時候 也可以用膠囊面膜沾滿這個玫瑰花粹 然後來當一般的面膜使用喔!


歐盟BIO玫瑰美容液 100ml

洗完臉以後 還可以用這罐玫瑰美容液 它有點像是保養品的前導液 會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濃濃的玫瑰味道 讓心情超好的!
因為裡面含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和犬薔薇玫瑰花辦精華 還有大豆萃取的玻尿酸
都很天然 所以更能保溼活化 還有潤澤皮膚:)

用有玫瑰香味的產品真的很深得我心耶!用完心情好好喔!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 50ml

用完美容液 就是用植物油的時候了!呵呵~
通常在秋冬交替的時候 或是春夏交替的時候 我都會全臉擦 就是洗完澡擦
還可以保濕鎖水 把水份鎖在肌膚裡面~
其他時間的話 因為也是會怕氣候潮溼 不想要太油
就會加在乳液和乳霜裡面調和著使用 這樣也是可以加強保濕和潤澤喔!


說實在的 有一罐這樣子的油品 是可以保養全身的呢!從頭到腳都可以呵護到
甚至是泡澡的時候 也可以滴個幾滴!
使用後~輕輕一擦 皮膚就很有保水感 不乾燥就不顯老!呵呵
(乾乾的皮 乾乾的皺紋都掰掰了)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蜜霜 40ml

上植物油之前 我有時候也會加點乳液 讓肌膚更滋潤些
這個王者玫瑰凝水蜜霜 光聽名字就很有氣勢 其實是集結了來自不同的玫瑰精華製成的
所以能長效補水 鎖水 輸水 用完皮膚會超級Q彈
而且 又是玫瑰花香的乳液 誰抵擋的住呢!呵呵~


好啦!!其實主要是想講植物油 但但默默也有些偏離主題
不過如果說大家預算有限的話 我很推薦這個植物油喔!
因為不論是臉部肌膚保養 或是身體 甚至是頭髮頭皮 都可以一次解決 很實用阿!

可能有人會問 很怕太油的問題
其實 只要選擇對的油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和需求的油 其實大家都可以使用油喔!
不過就是不要過量啦!一兩滴一天其實已經夠了
因為油的吸收比我們其他任何保養品都快很多 相對效果也好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啾啾~希望喜歡:)
哪裡買?



偷偷補充:

下面這一組 是週年慶組合 是我擁有的縮小版 感覺也不錯哩!大家可以試試看:)

直接點選(已經設好連結囉!)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