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試用 ▌想要乾淨無瑕的裸妝 就是要用laura mercier全系列 - 喚顏凝露 全新喚顏凝霜SPF30 PA+++擊光亮白型 飾色隔離霜 和 專業零色差粉餅

很常被說"天啊 你皮膚怎麼這麼好?"(大言不慚)
但是其實真的有點得意 呵呵!今天就來分享我的保養和化妝
其實皮膚保養真的很重要 因為算是最基本的為皮膚打底 所以除了保濕之外還是保濕
皮膚的基本打底好了 一個沒有毛細孔的水嫩皮膚 就會是之後化妝的妝容成敗關鍵!

在使用色彩前,我會先創造一張淨白無瑕的畫布,
如果每位女性的臉是一塊畫布,喚顏凝露就是完美畫作的最佳原料! 

Laura Mercier

當收到laura mercier試用邀約的時候 也是沒想就答應了
因為喚顏凝露在我的化妝台上 本來就是不可缺少的基本配備


一直都很喜歡很乾淨很乾淨的裸妝 除非真的要參加什麼正式正式到不行的活動
(不過也幾乎都已裸妝視人阿!畢竟喜歡整體都乾乾淨淨的 看起來似乎氣質些!)
而且我說的裸妝 是那種可以看到肌膚亮度的妝容喔!
感覺可能是早上才剛出門 還神采飛揚的時候!呵呵~
即使是有時候工作需要 給彩妝師化妝 也是這樣要求著!


老實說 完全沒有化妝的皮膚 常常受到一些過敏困擾
(照片上扎扎實實就是一個過敏紅腫臉阿 想說秀給大家這樣最真實!)
不過也因為常常這樣子給化妝師看 
看化妝師在自己臉上 利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先幫我喚醒臉部肌膚的魔力
一擦完就像剛敷完保濕面膜一樣保濕水嫩
開始對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有了完全的忠實!

手上這 就是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喔!
被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形容是"上天賜給女性完美無瑕臉孔的禮物!"
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真的我看每個化妝師的寶貝化妝箱裡 都有藏著它~


擠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其實就是一個乳霜狀質地 有點像乳液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上妝前 使用化妝水 乳液之後 再上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擦在臉上以後 真的會馬上透亮透亮 像是罩上一層水感的面膜 提供上妝前的防護 讓上妝更完美!
看照片就差很多 有覺得嗎?立馬那種剛睡醒的紅腫臉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 是好像已經可以直接出門的完美膚質!


而且 平均19秒就賣出一條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今年更推出了全新添加防曬效果的升級版喔!
加了防曬效果的部分 似乎又更強大了!
它是喚顏凝霜 SPF30 PA+++擊光亮白型
(Foundation Primer SPF30 Sunscreen/PA+++50ml/NT$1300)


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喔!!!跟喚顏凝露一樣 是沒有顏色的~
所以在上妝之前擦上這個喚顏凝霜 一樣有讓肌膚瞬間明亮的效果 但是不會改變之後底妝的顏色
因為有加入世界公認最高效的防曬配方
透過獨創的水晶淨透防曬科技 所以能全面的抵擋紫外線傷害

全新喚顏凝霜SPF30 PA+++擊光亮白型的設計
不但省去擦防曬的步驟 也不用擔心防曬乳會影響底妝顏色的呈現
而且我覺得特別有趣的地方是 這喚顏凝霜 有特別添加植物鯊烯 
然後再融合精純大豆蛋白 還有高純度的玻尿酸 高地吉拉索蘆薈 
所以對於很重視保溼保養的我 完全就像是在化妝前把水份完全所在皮膚裡面 
讓一整天妝感都能保持著水水的喔!

上完喚顏凝霜 最重要就是打底了 這時候就是出動laura mercier的飾色隔離霜SPF20
(Tinted Moisturizer 40ml/NT$1700)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喔!!!默默還推開一些些 跟其他打底的不太一樣 是laura mercier的比較輕透
所以可以完美的在臉上推開 卻又不會看起來妝感很厚重


用小海綿 輕輕在臉上推開 因為也是有很強大的保溼配方 
所以可以在修飾中 也同時繼續的保溼保養
我常常上完這個飾色的隔離霜 就直接上蜜粉囉!!(相對也在整體妝感上 又更輕薄了!)
是說這飾色隔離霜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含有鴯鶓油(Dromiceius Oil)
是用來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 還可以美白祛斑 防曬修復 消除皮膚炎症 加速傷口癒合
可以讓痘痘肌減輕 然後消腫(對於剛去打雷射除痣去斑的我完全地適合阿!齁齁~)



就像我剛剛說的 上完飾色隔離霜 我就直接上專業零色差粉餅了!
(Smooth Finish Foundation Powder 9.2g/NT$1800)
直接從照片看 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柔滑細緻


下面這幾張拍起來我自己也有點嚇到!呵呵!
是說 膚況也太好了吧!真的全部就是用laura mercier這幾個步驟而已喔!!!


老實說 這個粉餅 是我第一次用 不過一用上 就愛不釋手 馬上放在化妝包裡面珍藏這樣
有20款色號 所以不用怕找不到自己的顏色
這是laura mercier專業團隊研發全新製作工法 叫做「親膚智慧微粒狀粉體」
將粉餅的細膩與舒適度提升至全新境界 讓皮膚能呈現最像嬰兒的嬌嫩感受



直接上在手上給大家看喔!!!這是還沒有抹上粉餅的皮膚


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感受到那個細膩的粉感 讓整個手的皮膚像是打亮了一樣
因為有加維生素E 乳木果由 還有天然黃豆萃取等等的複合保養成分
所以特別也特別的親膚鎖水 把水份留在肌膚裡面 完美的保持滋潤的效果~
((偷偷說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它是防水持妝8小時喔!因為粉體是在高速攪拌均勻反覆篩選下 製作的極細彈性粉末 所以更能貼近皮膚 達到持妝的效果!^__^


講到這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哩!真心的超級推薦阿!
畢竟也是給好多彩妝師化妝 偷偷學來的~呵呵!
是說 再來個小叮嚀吧!
今天介紹的 使用順序事先喚顏凝霜然後再上飾色隔離霜 最後是專業零色差粉餅
先用喚顏凝霜 作為打底基礎 讓肌膚保水 
然後再用飾色隔離霜矯正肌膚的顏色
最後用零色差粉餅做修飾!

對了!這個零色差粉餅是乾濕兩用喔!
乾用的話 是輕中度的遮瑕 濕用的話 就是高度遮瑕
所以就是看自己的需求囉~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阿!啾啾~
偷偷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這次有幫大家準備了

兩條laura mercier 全新喚顏凝霜SPF30 PA+++-擊光亮白型15ml 

要來當小禮物喔!

只要大家分享這篇文章並在下面留言  我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唷!

大家快來留言吧!

同場加映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9 則留言:

  1. 在fb以張凱惠分享文章囉~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謝謝你留言喔!!:) 麻煩給我姓名地址電話 寄到ychien57@gmail.com(記得註明你中獎了) 我請廠商寄小禮物給你喔:)

      刪除
  2. 已經用Facebook分享小閃的文章囉!- Charlene H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謝謝你留言喔!!:) 麻煩給我姓名地址電話 寄到ychien57@gmail.com(記得註明你中獎了) 我請廠商寄小禮物給你喔:)

      刪除
  3. 已分享Facebook小閃的文章囉!- momo lo

    回覆刪除
  4. 已經分享囉~人家好想要ㄚ~~拜託抽中我吧~~~

    回覆刪除
  5. 已分享Facebook小閃的文章囉!
    Serina Fields

    回覆刪除
  6. 已分享Facebook小閃的文章囉!Yu-Wei Hs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