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邀稿 ▌小氣大財神又一企劃 - 101名品會 用折扣價買夢幻逸品

越長越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開始覺得存錢好難~
尤其因為在工作一陣子以後 人便成熟了 
開始對生活品質上還有一些想要犒賞自己工作辛苦的一些慾望越來越強大!
就這樣子 薪水有稍微提昇了 但是相對的花的錢卻也沒有變少
呵呵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時候會因為好想買某樣東西 然後瘋狂尋價 比價的原因阿~
至少 有比過價 有買到些微折扣的商品 比較不會為荷包突然變薄 感覺有罪惡感

最近一直有在用的Proenza Schouler PS1包包 就是這麼來的....

一切都是由這個101名品會開始!從頭說起吧!(彷彿是要開始說一個故事了 呵)
知道101名品會 是因為之前在找另外一個包款 默默無來由的點進來了這個網站

101名品會其實是知名台灣上市集團的子公司 像是591房屋交易等等 也都是同一集團所屬的
號稱著全台灣第一個推出折扣購物網站的上櫃公司 所以相對也特別值得信任

最近點進網站 就看到我最近深深著迷的一些小單品和配件


一直想要那超可愛的兩圈環狀手環
看到旁邊的橘色流蘇Pompon也覺得它在呼喚我~


再來 就是看到我最近的夢幻逸品!
嗯 大家也知道Proenza的包包其實流行很久了
我覺得它的包包 剛開始也許買 是因為流行 但是現在購入 就是因為它的實用性質很高
大家也知道我有Proenza的另一個肩揹的包款 
不過最近很想要買個側揹的款式 腦筋就動到PS1上面了
其他顏色也好漂亮喔~都喜歡!



二話不說 下定!送來就是這麼一大箱 外帶兩個橘色小可愛


看到本人的時候 還是很興奮耶!金屬材質的部份 霧黑的設計 感覺特別有質感


細節處理也是 難怪可以紅這麼久
是說 我真心推薦這個來當媽媽包 還有對於整理包包很不在行的大家
因為它裡面夾層超多超多的 所以包包裡的小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的保管好~
(完全拯救了平常因為要找包包裡的一個東西 就蹲在地上的窘境阿)


另外的兩個小橘小寶貝 也偷偷給大家看吧!
是金色的金屬 剛好適合我最近很熱愛帶金色飾品
搭配上寶藍色的皮帶 好美喔!


橘色流蘇也是 是Hermes一直以來的經典款式 不是這麼常在專櫃上看到
尤其是這個橘色~ (覺得有點幸運!)


得意忘形的再照個幾張 是說 晚點再來搭配照吧!


這幾天一收到包包 就是帶著它啪啪走~


尺寸是中型的 算是書包的大小 
不過有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它的容量 真的好大喔!
可能有是因為皮質很軟 所以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所以我說 媽媽包阿!)


很喜歡這種隨性的款式 完完全全就中了我最近的服裝風格 休閒!


最近週末都跟可愛的Iris一起混 畢竟 跟孩子在一起 總是很有放鬆療癒的感覺
(當然 如果他們皮的時候 也是很想要直接丟回給他們的媽媽!哈)

最近發現一個新的休閒好地方 就是中正紀念堂
上一次跟雙胞胎小咪小法一起來春水堂吃飯和騎腳踏車
就發現了在戲劇院的一樓 有誠品還有怡客 所以一直都想來體驗個悠閒的文青下午
約了Iris媽媽 就約了一個星期六的下午~


其實有時候在公司中午也會和同事 或是想要自己一個人休息的時候 就會去怡客
喜歡它的現烤三明治 很清爽 搭個玄米茶 是個完美的輕食午餐


最近發現 其實新推出的抹茶蛋糕還有草莓蛋糕也好好吃喔!
跟Iris一起不約而同的對這蛋糕充滿好奇!


還蠻清爽的口感 剛好也適合想要的下午茶體驗
(吃完以後 剛好也可以嘴巴擦乾抹淨 帶著Iris去中正紀念堂廣場跑一跑!)


繼續放幾張橘色小可愛的照片吧!
剛好包包少了些吊飾 所以也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掛上來了~
灰色配橘色 好漂亮喔!


手環 則是天天帶著走了 反正隨性嘛!身上總是想要些飾品:)


寶藍色搭配紅色指甲油 也太美 好喜歡喔!

是說 有點介紹太慢 一下完單 就剛好看到買的三個單品 都寫著搶購一空
其實像101名品會這樣子的網站 有時候因為現時限量 所以真的要下單的快狠準
比較適合有目的性購買的捧由喔!還有每天都勤勞地來觀察有什麼新東西上架的捧由~

這次真的就是因為剛好這三樣單品都是一直有在關注有想要買的 所以二話不說就下單
不多說 推薦給大家 想要買什麼 就不定時的上去關切關切吧!^____^

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