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邀稿 ▌適合聖誕節送禮的ROGER & GALLET 永遠感覺幸福的香氛品牌

聖誕節就是下個禮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一直在找聖誕卡在找聖誕禮物呢?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到過年過節的時候 都會情不自禁的(有的也是因為要交換禮物)
所以會一直想找一些很棒的卡片和很貼心的小禮物分享給好朋友~
是希望能和朋友分享那種過年過節的氣氛吧!!!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的ROGER & GALLET 今年初終於在台北開店  開店以後就已經是常客了 
喜歡它很繽紛很女孩氣的色彩 也喜歡它香氛系列的質感 更喜歡它每一個系列的味道
所以囉~ 聖誕節也不由得想來這邊看看新產品然後看看有沒有漂亮的禮盒可以買!





之前都是去微風的GF買 

(有介紹過唷!!!▌邀稿 ▌A symbol of the PARISIAN way of life - ROGER & GALLET)
最近發現新光三越的南西二館也有在賣 就也默默地跑來了
店面不大 但是應有盡有 而且還是充滿了品牌的柔和氣氛


其實一到店上 就馬上看到我想要的禮盒了!

像是現在好紅好紅的馬卡龍一樣 顏色好繽紛 感覺特別有過節的氣氛~


在ROGER & GALLET 的櫃上 老樣子!總是像一個很可愛的實驗室 可以盡情的試聞喜歡的味道


特別喜歡拿它的小漏斗聞香器 每一個都試聞 

還是很喜歡它的孟加拉玫瑰(Rose) 優雅紓壓的氣味
還有地中海無花果(Fleur de Figuier) 是種甜美的感覺


我每次都會在櫃上聞超久的耶! 而且我發現 就是喜歡生活上有點小變化

所以不會每次都只帶一種氣味回家~ 不同的味道好像就可以搭配不同的心情場合這樣


歐歐歐!!!這就是我所說的地中海無花果(Fleur de Figuier) 味道唷! 有清新的橙葉 無花果葉還有藏茴草

好喜歡這種味道唷!!!! 其實基本上就是熱愛無花果阿!!!不論是吃的噴得甚麼的 都喜歡~


手上拿的是香皂的部分唷!!!!畢竟ROGER & GALLET是專門作圓形香水皂的專家 所以特別喜歡阿!

((1979年 ROGER & GALLET特別研發 史無前例的一個工法
有別於當時所有香水皂的方形和長方形 這是第一款圓形的香水皂 手工百摺設計的包裝方式 是經典
特別利用傳統的鍋爐煮皂法 確保皂體吸收最豐富且濃郁的香氣 即使用到最後一次香皂 迷人的香氣都還存在著))


雖然現在人都利用沐浴乳代替香水皂了 但是還是挺推薦ROGER & GALLET的壓~

而且很愛買這樣子的禮盒 就像是馬卡龍一樣 打開來看著顏色就讓人興奮 想要聞聞看


最新出的這個香水皂禮盒 是我覺得最適合當聖誕節禮盒的 四個不同種類的香水皂組合

桃紅色氣味比較柔和 適合給比較溫柔一點點的朋友們
橘色的就比較大膽一些 適合給比較熱情奔放的朋友
很喜歡這種挑東西看個性的感覺啊 絕對能讓朋友覺得很獨一無二


ROGER & GALLET的包裝總是精緻 所以完全不會害怕送出去的禮物會害羞

甚至連包裝都不用包裝 因為本身就是這麼美阿! 呵呵~


每一個組合 都是最經典的香味(喔對了!忘了說 這可是聖誕節限量的禮盒唷!!!)

桃紅色是中國桂花+孟加拉玫瑰+富士山綠茶+西班牙橘樹香氛
           橘色是西班牙橘樹+印度薑花+義大利香櫞+經典古龍香氛
(你說說 是不是看著組合 就能配對出自己朋友個性 找到適合這禮物的人了??)



立馬帶兩盒回家!!!呵呵


是說 除了看禮盒 最近ROGER & GALLET也出了護手霜

一直皮膚都很乾燥 所以默默地也靠過去試用


講求著全新配方 而且96%都是天然成分

利用活性的乳油木果油 提供肌膚的抵抗力和保護力
加上原本ROGER & GALLET的香氛精華 就完美了!!!!

目前有三種香味喔!!!
一個是中國桂花(推薦給乾性還有熟齡肌膚使用)
一個是孟加拉玫瑰(一般肌膚)
另外還有西班牙橘樹的味道 有防曬修護的效果(都好喜歡阿!)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ROGER & GALLET的護手霜 都是可以用來順便護甲的

所以覺得特別實在阿~
玫瑰的部份 有特別富有玫瑰花瓣天然萃取物精華
充滿玫瑰 柑桔的香甜 牡丹 薔薇 比較清新恬淡的香氣
有種紓緩 抗發炎的功效 減輕因為外界刺激所發生的騷養和不舒適
尤其是很清新的香氣 也可以鎮靜心靈這樣~


聞起來的味道就跟ROGER & GALLET平常的香氛一樣 好舒服喔!!喜歡這種全套系列的感覺


這是中國桂花 


跟玫瑰比較不一樣的 這個又多了杏桃核仁油
充滿著亞麻仁油酸 所以富有絕對的保溼度和修護力 活化肌膚 延緩老化 特別容易吸收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杏桃核仁油是一種接近肌膚皮脂膜的不飽和脂肪酸
有很好的成膜作用 所以會特別保溼 然後建立皮膚的鎖水屏障
可以防止肌膚接觸外界刺激的作用~(難怪有特別推薦給乾性肌膚和熟齡肌膚阿!)


給大家看擦在手上的前後比較喔!!!!真的差很多阿~
看我的指緣特別明顯 旁邊乾燥的邊邊 都滋潤了!


除了香皂禮盒 其實還有這種滿額贈的部份 
全部加一加 順道帶上一管護手霜 滿$1500 就可以有ROGER & GALLET巴黎經典化妝包


小碎花圖案 好像還挺可愛的!!!:)


想要PS一下 在ROGER & GALLET我又找到了我乾皮膚的救星
店員一給我看這個"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我就愛上了
味道像是香水一般 有著前味香橙、香檸檬 中味橙花、茉莉 後味雪松
可以當精油泡澡 也可以直接擦在身上 因為分子很小吧!所以擦在身上很好吸收
試用完 二話不說我就說要買 呵呵!(因為真的被乾皮膚弄的很困擾阿!)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用裡自用兩相宜的ROGER & GALLET唷!
兩個禮盒 給兩個好朋友 護手霜隨意的帶在身上 還有為了拯救我乾皮膚的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帶回家囉!!!^___^


放在包包裡的護手霜 喜歡在每一個包包裡都放一條 每次看到都不會忘記拿出來保溼一下


擦護手霜 最重要就是搓搓手搓搓手唷!!!
記得每一個角落都要擦到 加上指緣的部份 才會是最有效保溼阿~


好喜歡這個大小適中 然後可以護手又可以護甲的玫瑰護手霜~


默默再推薦一下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我最近都洗完澡擦喔~


按噴幾滴在身上 再均勻塗抹開來
就像我說的 因為分子小 所以其實抹開以後 就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覺 甚至可以當護髮使用 


總之 超喜歡阿!!!(順道也推薦給跟我一樣乾皮膚的捧油們!)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

哪裡買?
Roger&Gallet巴黎香氛生活專門店



微風復興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TEL:02-8772-5073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1樓) TEL:02-897-81832


下面是聖誕節優惠活動(11/14()- 12/25())喔!!也一併寫給大家看~!

Ø   滿額禮
1.)    單筆消費滿$1,500,即贈「ROGER&GALLET巴黎經典化妝包」乙個
2.)    單筆消費滿$3,000,加贈「ROGER&GALLET巴黎經典圍裙」乙件
3.)    消費滿 $2500即享有9折優惠和加入集點活動

Ø   特惠組
           ROGER& GALLET 香水皂繽紛聖誕限量禮盒 NT$ 1,100
           A: 中國桂花+孟加拉玫瑰+富士山綠茶+西班牙橘樹 各一
           B: 西班牙橘樹+印度薑花+義大利香櫞+經典古龍 各一

ROGER& GALLET 香氛護手霜繽紛聖誕限量禮盒   NT$ 1,140
           禮盒內含香氛護手霜香味:中國桂花+孟加拉玫瑰+西班牙橘樹各一

           ROGER& GALLET 孟加拉玫瑰經典冬日聖誕限量禮盒/ NT$ 3,180
           孟加拉玫瑰淡香水100ml + 孟加拉玫瑰香氛乳液200ml +
           孟加拉玫瑰沐浴露200ml + 孟加拉玫瑰香氛蠟燭35g

Lots of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