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6

▌試用 ▌就是要一個像剛走出健身房 擁有著完美亮麗肌膚的女孩兒 -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CC霜 SPF35

常看好萊塢名人街拍的人就知道 狗仔們超常拍到去健身完的名人 就是Miranda Kerr了
有好身材 真的也是要努力鍛鍊來的 而且每次出了健身房的好氣色 真的才是最棒的化妝品! 


很喜歡她簡單穿著運動服的樣子 然後不經意的裸妝!


就是要這樣完美的亮麗肌膚 永遠保持著好氣色!


大家應該知道我其實也幾乎都是裸妝比較多!
而且阿!最喜歡的裸妝樣子 其實是每次走出健身房那種 臉自然的紅撲撲 氣色無敵好


每次運動完 汗水直流後 皮膚就會像是呼吸了很多新鮮的空氣然後又重新亮彩起來
不用化妝都覺得很有精神很美!(自己說 都不害羞!:P)


但是又不是每天都會先去健身房 然後再開始做其他的事情(這樣也太辛苦 哈哈)
所以自然而然就是要追求完美的裸妝感 有著自然煥發光澤的皮膚 
配上自然紅潤的腮紅 還有著讓輪廓分明的眼影 


今天就是要分享怎麼能像一個剛走出健身房 擁有完美亮麗肌膚的方法喔!:)


最近的透明裸妝 就是用總是可以讓皮膚像絲一樣光滑的GIORGIO ARMANI
利用雪紡瞬白CC霜 搭配絲緞光精萃眼彩 最後用雪紡瞬白粉餅定妝~


用了一陣子這個新推出的雪紡瞬白CC霜(好像快用完了!呵呵)
總之 真的讓每天都像剛從健身房走出來一樣皮膚都光澤自然透亮的!


總是喜歡GIORGIO ARMANI的彩妝 就跟他本身服裝的質感一樣
很薄透 但是又能完美的遮瑕 能達到心目中完美的裸妝~


以往都是使用GIORGIO ARMANI的粉底系列 第一次嘗試CC霜 還沒用就已經期待
帶去日本過年 對於日本氣候乾燥完全都不擔心 因為GIORGIO ARMANI總是有照顧到肌膚的保濕

這次有多添加了"亮顏抗養活膚配方"(完全是保養的成分 像是辣木萃取 腺甘酸 維他命E)
 "玫瑰光粉體"(提供潤色的功能 可以同時遮瑕 也修飾整個氣色)
最後就是一如以往的360度立體打光因子(用來提亮整個肌膚的!)


真的一用這CC霜 就會感受到因為臉部的輪廓和日常光源 而自然打光的樣子!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仔細喔!!可以很輕鬆均勻的推散開來 是我想要的保濕水感
擦在臉上一整天也不會有悶熱 負擔的感覺~

偷偷說:雪紡瞬白CC霜 一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分別是#1粉裸玫瑰 #2香檳玫瑰 #4金紗玫瑰
我是用香檳玫瑰的顏色喔!!覺得很自然呢!
我的膚色是不白偏黃的 給大家參考!^___^

完美的融合本身的膚色 就像是沒有化妝一樣 但是又可以十足的遮瑕
最重要的 還有SPF35的防曬值喔!如果再搽上防曬隔離霜 那也就更無敵了!!^___^
(偷偷說 這也是我層層疊疊的防曬小秘訣阿!)

擦完CC霜後的一整天 真的都是呈現著像是從健身房出來的亮麗氣色
而且一整天都不用補妝也不用擔心會掉妝喔!


除了CC霜的裸透妝感 最近我的眼影也都是用想要強力推薦的絲緞光精萃眼彩


一共有12個顏色 我是選比較裸色系的喔!適合平常使用~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精萃眼彩 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化妝的初學者們喔!
因為有時候眼彩會比較怕下手太重的問題
但是精萃眼彩有著水感絲緞顯色科技 所以相對來說更好推開 能在眼皮上更服貼
選的這兩色 是剛好可以一起使用的!!喜歡一起使用漸層的感覺喔!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很飽和 但是又不會卡粉 也不會暈染 真的是很神奇

示範給大家看我的層層疊疊化妝法 呵呵!
我基本上就是直接用手指去塗抹喔~
偶爾嫌麻煩也直接用眼彩的筆抹在臉上 然後再用指腹推開
先上淺色的打底 再使用深色的做加強的暈染
輕輕一推 就很好上色 但是又不會過於厚重
我個人喜歡薄薄的一層層塗抹上色 
有試過不小心失手的 也很好利用指腹按壓推開 所以很適合初學者使用喔!

同樣也會利用雪紡瞬白粉餅最後加強整個妝感喔!!!
這個之前也介紹過了 可以重新看文章 會講的比較細節~


還是必須說粉撲是我覺得最威風的地方 已經被我用的髒兮兮了 但是就是很喜歡


充滿空氣感的粉餅 只要輕輕一擦 就可以打造很輕盈很光澤的皮膚喔!
用了雪紡瞬白CC霜以後 再搭配這個粉餅 讓整個妝感會更完整 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
(如果想要更精緻一點 也可以用我也一直有在推薦的粉底精華 會讓皮膚更透亮更完美)


說真的 只要有著好氣色 怎麼拍照 感覺都好看 不需要多加修飾 都能美美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迎接水感春天 趕快入手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CC霜^___^

更多資訊:


偷偷說  即日起到4/30號 點上面連結 然後填上報名表 
到全台灣的Giorgio Armani彩妝櫃上試裝 都可以擁有底妝體驗喔!
真心覺得可以趕快去試試 絕對值得:)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請問小閃覺得哪家cc霜持久保濕最好用?(用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