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3

▌試用 ▌SK-II CC Cream 光感煥白CC霜 五分鐘打造鑽白光感肌的祕密武器(有影音示範喔!!!)

今天來介紹彩妝!是我很愛的保養品牌SK-II
老實說 我也有一直用它們的彩妝品喔~
就是喜歡保養和化妝合而為一的感覺 感覺化妝的時候 皮膚也被呵護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化濃妝的習慣 除非是重要的場合 我會打粉底 
不然我幾乎都是用隔離霜 防曬乳  BB霜 CC霜代替
尤其是這幾年流行的BB霜 CC霜 真的完整的取代了打底的動作 
讓整個臉不會妝感太重 又完美的遮住臉上的瑕疵~

最近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出門特別的亮白 感覺膚質很好(自己覺得自己說:p)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有換打底的CC霜喔!
之前都比較常用隔離霜+防曬乳 或BB霜當底 這一年有改用CC霜~
因為隔離霜+防曬乳 有點太薄不修飾氣色(嗯 畢竟年紀到了)
而BB霜 又稍嫌有點厚重(因為發明BB霜 就是要給創傷患者使用的阿!遮瑕力太強大)
現在換到CC霜 用了很多家 有的對我皮膚狀況來說太乾 有的會過敏
這次用SK-II 算是終於用到好用的了!!呵呵~
((當然 一直強調的青春露 強調妝前的保溼 也很重要喔!!!))

就是手上這個白色瓶子喔!!!!
之前SK-II就有出CC霜了 但是我沒有用過 看網路也是好評不斷
而這次這瓶 是SK-II推出的第一款蘊含40%美白精華成分的CC霜喔~

SK-II光感煥白CC霜
$2500/30g/SPF50+/PA++++


採用了SK-II全新的"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 就是五效合一的意思
一次顧到了 美白 防曬 隔離 潤色 持久妝感 五個功效
尤其是因為SK-II本身就是以美白科技先驅的姿態為出發點研發出這次的肌能鑽白光感科學
讓美白保養不會只停留在肌膚的表層 是更能夠深層到肌膚的肌因結構

是一種完全的就是化妝兼保養的概念~
而且厲害的PITERA結合了智慧型長效延展配方 還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
感覺把可以把整個皮膚都保護起來 
杜絕像是環境污染啦 紫外線等等我們在外面會碰到的一些對皮膚不好的部份

很喜歡他的小瓶口 是用按壓設計的 不像一般其他品牌的 是直接擠壓的 感覺更精緻:)


擠在手上給大家看喔~
一擠壓就有潤色的顏色了!沒有色澤的選擇喔!!大家都一樣:)

因為利用肌因科學和光學感應的原理所呈現的創新技術
又利用鑽白微細粉體 用特殊比例調和虹彩及亮澤的裡種細緻擴光粉體
聚光以後 就能在肌膚表面擴散出白皙柔嫩的光蘊 有就能調和膚色~

左邊是還沒上CC霜的 右邊是抹上CC霜的!!!整個透亮度 差很多吼!!!
(拍完照整理照片的時候 自己有嚇一跳 所以硬是先放個一左一右 Before & After給大家看


有點倒敘法 但是就很想先分享成果阿~呵呵!
這就來從頭使用囉!!!!


我不管是使用粉底或是CC霜 都是先沾取一定大小的份量在手上
然後用指尖點兩頰 額頭 鼻子 還有下巴這樣
而且都有照我自己推勻的步驟喔!主要是希望CC霜在臉上的時間都一樣 
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而導致水份流失等等!


輕輕的推勻 記得 手勢都是往外的 這樣不但可以完美的填補肌膚的紋理
而且還可以默默的拉提緊緻皮膚~


最喜歡這種自然光感的感覺了!不會太厚重的底 最適合天天使用!


偷偷再分享 因為這CC霜有強打著持久妝感的部份
所以我默默的在出門回家都拍了照喔!相隔大約有10個鐘頭左右
完全沒有補過妝 吸過油~真的依舊是完美妝感耶!!!神奇 很威 不得不說


最後 有做一個小影片示範給大家喔!!!
好久沒有錄影片了 有點不拿手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耶!呵呵~
歐 還有 錄影片的時候 人中長了個痘痘 真害羞
但是也完整個呈現了這SK-II光感煥白CC霜的遮瑕力
另外 雙眼皮貼大家請忽略他阿!覺得有點搶眼!!
我通常都是化妝前會先貼上 化妝玩後過大概一個小時就拿下來這樣 覺得有用!!
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先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啾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造鑽白光感裸肌 最近SK-II有優惠組合喔!!!
下面兩款是我覺得最特惠的↓↓

【青春煥白基礎組】特惠$3,900 - 青春露75ml +光感煥白CC30g

【青春煥白加大組】特惠$6,740 - 青春露215ml +光感煥白CC30g


這些都是3月限時限定優惠 大家手腳要快阿!

SK-II還有一些在櫃上的優惠可以給大家參考:)

1)週末購物樂
3/14-15於全省SK-II百貨專櫃購買任一品項(不含粉撲//眉筆蕊心)
即可額外加贈「青春露30ml」一瓶
搭配此優惠購買青春煥白組 這樣差不多是7折優惠喔!

2)我是CC Queen : 
3/14-15前往SK-II專櫃試用CC Cream 
手拿著CC Cream在櫃位前拍照 然後在FB打卡上傳試用照片
可以馬上拿到「青春露10ml+活膚霜2.5g」一組~

3)就是要美白
即日起~3/18SK-II百貨專櫃購買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或「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含特惠組)
即可額外獲贈「青春敷面膜」一片

商品資訊:

想要擁有一樣的鑽白光感裸肌 點這裡立刻試用:)

最後~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