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

▌新品上市 ▌ FW10 MINKPINK

想介紹一個澳洲的牌子 MINKPINK <--按我按我 可以進去官網看唷!
MINKPINK 是在2005年創立的澳洲品牌
是融合精品時尚 街頭流行 又有點復古風的搭配風格設藝

這一季的新品 不論是拍攝手法或是衣服的設計 色調 都很吸引人~

大背心 是我最近真的很想買一堆的單品!!!
配牛仔褲 配貼腿褲 都很讚押!



喜歡她的髮帶



覺得她是穿連身褲耶!!可愛可愛~



我喜歡左邊那個穿著!!!自然 不做作!! 話說 真希望手臂也能這麼細壓~



一直想要嘗試穿木跟高跟鞋搭配短襪!!感覺超英國風的!!!!
右邊那個蕾絲裙 好可愛呀~



點點洋裝 還是這麼的流行!:)



牛津鞋配短襪!!!我愛~~~(整個不看衣服 看到配件去了!!哈!!)



長裙洋裝



動物紋也是個最近很熱門的圖騰壓!!!!



我很喜歡這張~
雷朋 飛行員款的眼鏡
寬上衣 貼腿褲 然後在一個後背背包!!!好自然呀~ 狠做自己的打扮!! 真喜歡~


這是小閃最近看新品 喜歡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