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4

▌街頭穿搭 ▌ Street snap - 最後的夏天!

Street snap壓~
還是想繼續介紹夏天要怎麼穿!
畢竟 台灣的夏天 真的很長~
(最近三個颱風 大家還好嗎???!)

聽還在倫敦的朋友說 倫敦已經漸漸進入秋天了!
不過 我想我們的夏天 還很長唷!!

Anyway,來看看吧!!!世界各地時尚人都在穿什麼!!^_^

我很喜歡這種牙買加 南美風格的女生 狠陽光 而且通常身材都超好的說!!喝~
連身褲+1 ^__^



就是這麼自然好看呀! 一件簡單的T恤 然後粉膚色的牛仔短褲~ 真好真好!



好想要這麼長的頭髮在那邊飄飄飄唷!不過話說 因為亞洲人 頭髮色深 似乎留這麼長 會比較重!!!
牛仔短褲也好看的不得了壓 吼!!!



好喜歡這件 又是個連身褲~ 而且可以遮肉肉的手臂 衣服質料有垂墬性 狠顯瘦哩!



花洋裝 不多說 我的菜~ 好想要好想要!!目測覺得 H&M 應該有這種衣服唷!



好喜歡她的上衣唷!!不論是顏色還是材質 還有搭配手法!!! 時尚人!



一直很想做這樣的打扮哩!!! 話說 這一看 就好像從某服裝秀 剛剛下秀的模豆壓~正!



是褲裙耶!!好可愛!搭上鬆鬆上衣 再拿個豹紋包包 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圓裙~ 我的愛丫!! 綠色 加上 復古皮帶~挖!



又是個穿搭簡單 但是超有型的 "剛下秀"模豆~(鞋子好看耶!!)



為什麼歐洲人看起來就是這麼怪怪的 好像很有想法的樣子哩!!(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嗎??)



等天氣冷一點 印花洋裝搭上小背心外套 再冷一點 搭上皮外套!! 就超有型的呀!!!



我愛這張!!尤其是那褲裙!!!真的是很搶眼 又有點正式 很適合上班哩!:D



這是我最愛的妝扮壓!!!!齁齁~ 
長版西裝外套 很寬鬆的TEE 加上超短褲 還有 卯丁短靴! 時尚人!!



她超酷!!即使是很蓬鬆的頭髮 也 不管他!!:D
我喜歡她的灰色TEE哩!!!看起來超舒服~
然後配上高腰牛仔褲!(雖然我是不會這樣穿 但是 這樣 超ROCKER的壓~)
還有......我也喜歡她的包捏~~~~~~呵!



貼這張 除了喜歡她穿的很自在之外 還想說 天呀 老外的腿 怎麼可以這麼細!!



接下來都是寬鬆上衣的打扮!!喜歡喜歡!!^__^
配上綠色的Balenciaga 也太適合了吧!



黑色總是好配壓~ 又是個寬鬆!



有點正式的襯衫 配上 短褲 加上涼鞋 還有還有 飛行員眼鏡 怎麼怎麼這麼隨性好看呀!!:D



最後 超緊超緊洋裝 適合都沒有瘦瘦一條人女孩兒! 加個皮帶 配上很酷的鞋子 不需要太多裝飾 也會很好看!^_^


颱風天剛過 天氣就變的很棒哩!!真喜歡夏天~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分享唷!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