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5

▌活動分享 ▌ COACH 時尚趴

這個星期六 整個就是過的非常充實! 原本只是個單純的早午餐+品酒課
後來發現多了COACH趴體~ 還有很久以前就約的錢櫃之星生日會!

每個活動都有主題 讓小閃想到破頭
因為是從早到晚 算一算也沒什麼時間回家換衣服

早上的早午餐+品酒課 姐妹們說 要穿長洋裝~
晚上的COACH趴體 想當然爾 應該要拿一些COACH配件 當時尚人
之後的錢櫃之星生日會 據說主題是"黑人"

苦惱超久~ 後來想到很久以前V小姐送我的狂野長洋裝
V小姐原本送我的用意是要很愛去海邊的我 穿去海邊拉風的!
但是殊不知 在這時候真的救了我~ 大感恩V小姐~
畢竟 最近小閃小姐想存錢 不想再去因為這些走跳活動再買東西了!!!:D

先來看一下小閃最後的全天候裝扮吧!:P (這樣介紹 突然害羞起來!!)

早午餐和品酒課的搭檔 俗稱嗨咖團的 小羊人還有克莉絲汀
今天是長裙裝扮 但是小羊因為最近工作繁忙 沒時間去買 所以就很隨性的不跟我們的Dress code!
克莉絲汀的花花長裙好可愛唷!很夏天~
我的斑馬長裙是不是充滿了大人味!感覺穿了成長不少! :P

小羊   鞋 MARNI    包 CHANEL   
小閃   洋裝 H&M    鞋 Accessorize   包 CHANEL
克莉絲汀   洋裝 士林夜市小店  鞋 ASOS


因為晚上的時尚趴還有黑人主題KTV
導致我手飾帶了一堆!想說 黑人都這樣吧????哈!
(其實還戴的不是很專業 畢竟 黑人應該要戴更有份量一點的!!!
不過 真的是每個場合都要顧到 所以囉!只戴這樣!:P)
而且還擦了我夏天幾乎都不會擦的深色指甲油~(自以為時尚壓!)

鞋子好巧不巧 跟克莉絲汀穿的款一樣唷!!!牌子不同就是了~

克莉絲汀  鞋 ASOS
小閃  鞋 Accessorize


話說 一整天的中間鬧了個小笑話~
小閃走路大剌剌 在BELLAVITA 踢到不知道什麼東西 把涼鞋弄壞了!@_@" 
後來因為趕著去品酒課 所以用綁頭髮的繩子 生活智慧王了一下
然後在上完品酒 感到COACH之前 又去買了一個很華麗的涼鞋穿~~~~~~
噹噹!!!!!就是這雙!!!!!!!!!!!!!(感覺 以後小閃媽也會喜歡 亮晶晶的~~~:P)

鞋 Accessorize


繼續 回歸主題 來看COACH的趴體吧!!! 在最近很紅的趴體場地舉辦--->克緹大樓(松仁路105號)
我超愛這個大樓的 因為我覺得它外型超酷! 很像巴黎鐵塔前面那個和平門!:D

主辦單位超用心 COACH 照射了滿滿的牆~


拉風!!!!



場地裡面 好澎湃唷!

投射燈打個不停


連面紙都非常的細心哩!!!都是COACH Logo!


很模糊的一張 做個紀念~


攝影師站的牆面 也是衝滿了COACH Logo


其實小閃穿的很不專業壓 畢竟去參加COACH趴體 好像要帶個COACH!!!
但是小閃COACH的東西實在不多 加上要忙一整天~ 希望主辦單位不要覺得我沒禮貌捏!


等了好久好久 秀一直沒有開始~~~~


就偷偷跑到外面去看風景了!!!
視野超好 整個人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直直面對101大樓!^__^


然後 就開始當觀光客了 哈哈哈!


終於 七點半開始的秀 到八點十五分 正式開始!!!很有氣勢唷~^__^


人山人海


Anyway,
最喜歡就是到派對了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 可以敘舊壓~^__^
這次也碰到好多!!!!又能看秀 又能看朋友 開心開心~^__^

看到最後 發現 如果有"阿布達比"主題趴 這件狂野的長洋裝 好像也適合耶 哈哈 哈哈哈哈!!!

早午餐和品酒課還有KTV 改天再寫囉!!!欠一下!呵~
小閃要去整理一下去日本的行頭了:P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