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2

▌小閃愛穿搭 ▌ 17 - 上班族的正式打扮

上班穿什麼哩!?? 小閃上班都亂穿
亂七八糟到每次下班聚會 朋友都會問 你今天有上班嗎???
汗顏捏後!!!老實說 因為天氣很熱 更讓我覺得不想要化妝不想要穿的很正式!!@_@"
好像這種心態不是很好捏~

來一張我覺得最正式的上班服裝吧!
也是我之前在碩士論文發表 還有 每次去面試的 "唯一" 一套....:P
(頭髮是用沙魚夾夾的 還真害羞捏後!!!!哈!)

上衣  Karl Lagerfeld for H&M     裙子 TOPSHOP    鞋 Ferragamo

還可以吧?好像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哈哈~~^__^
因為小閃很懶 襯衫一定要燙 燙的不硬挺 會覺得很討厭
所以都選比較雪舫的材質作為正式服裝的上半身
裙子呢~ 其實也有買素色的圓裙 但是因為本身喜歡花花的東西 所以 這件絲質的花窄裙 是我最喜歡的上班裙!: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