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1

▌異國 ▌ HALEAKALA 夏威夷風格餐廳 - 薇婷的低調生日會

薇婷小姐的生日會 指定想要到BELLAVITA 裡面的花花餐廳 HALEAKALA!!!
因為是花花餐廳 訂的主題也是花花花成一片~
大家都超級照主題在走的!!!真愛這些姐妹們壓~^__^

腿一張~  話說! 亮晶晶(左三)腿真的是一等一的漂亮耶!
加上他最近去澎湖出外景 整個曬的超均勻超古銅色的!真好~


話說 HALEAKALA 也是我挺愛去的餐廳壓~ 是夏威夷風格餐廳~
HALEAKALA在夏威夷話裡面的意思是太陽之子唷!~(賣弄一下小知識)

整個設計就是走很海灘風! 連廁所都有陣陣的海浪聲 然後加上貝殼的裝飾!超美超美的~^__^

來分享照片囉!邊看邊介紹~
(PS 那天帶了我的舊相機 我的老天爺壓 粒子超粗的耶!! 請大家不要介意囉!)

我們一共七個人 坐在一個偏僻的角落!! 算是比較有私人空間唷!


菜單!


都是扶桑花哩!


雞肉凱薩~


我的 巴西特調 - 草莓口味!
大家都說 這濃的像是酒鬼喝的! 但是我覺得 超級好喝捏~ 聞不到酒味呀!!!


薇婷的調酒~忘了叫什麼了!應該是馬丁尼吧???不過 喝起還就是果汁之類的~哈!


馬鈴薯之類的沙拉菜!!


我超愛的墨式煎餅~ 很好吃呀!!!還有一定要沾上旁邊的醬!!


小漢堡!! 它真的很小 約莫兩口吃完~


開始送上禮物囉!








Cheers!!生日大快樂!!薇婷~


大家都是下完班 趕過來的!所以 也真的是在大吃一頓~




薇婷好可愛! 她自己在樓下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買了個小蛋糕 想要跟我們一起慶祝~


壽星的蛋糕 其實是BELLAVITA 地下一樓AOKI 的 黑醋栗巧克力蛋糕阿!!!


有MACARONS 是不是超美~^__^ 黑醋栗跟巧克力很配! 把蛋糕烘培的甜而不膩!! 


壽星今天穿的很美唷!!! 像小公主似的~


吃飽喝足 大家精神都來了! 開始瘋狂拍照~

壽星 和 亮晶晶


小閃我, 壽星 還有後面巨大的花!^__^


超有氣質的晨嵐 碰上 人來瘋的壽星!


這張想表現的主題是~~~~""

來介紹大家的穿著吧!!
左邊 棣琪穿的是H&M的小洋裝!條文配上花苞裙 超可愛的啦!:D
左二 Kristine 也是花花洋裝~(我忘了問她是穿哪一家的耶!屙!拍謝!)
左三 亮晶晶 MORGAN的夏威夷瘋小洋裝 加上 白色內搭!!! 
(話說 亮晶晶這次拿到最認真獎壓!他一副就是要去度假的樣子!呵!)
右一 靜筠 看的出來是下班衝過來的~ 因為要上班 導致沒辦法穿的太休閒!
不過 裙子真的是花不溜丟唷!
右二 小閃 這個穿搭 昨天有分享唷!!! 洋裝是東區路邊攤的呀!!!詳細請看--->小閃愛穿搭 -12
右三 晨嵐 一向走氣質路線 所以穿了個度假風長洋裝!^__^
右四 薇婷 也就是壽星! 她穿了非常細小到看不見是花的洋裝(因此被我們唸了一下!) 
但是 這件MANGO的洋裝 非常可愛 裙子就像公主一樣澎澎的 而且又好顯瘦唷!!


Anyway, 進入尾聲 大家開始話家常 慢慢步出HALEAKALA


我和壽星無聊 就開始玩劈腿的遊戲!


要散會囉!^__^


其實我們大家都忙 都好久不見 有這樣聚會 真的好開心!


啾!愛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照片囉~


店家資訊
HALEAKAL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 4F)
TEL:02-8729-2868
E-mail:haleakala@bellavita.com.tw


最後~ 再大聲說一下~~~薇婷 生日快樂壓!!^__^
PS 薇婷小姐是鋼琴和大提琴的老師~ 小閃18歲的時候就認識他了!!是個十年的好朋友壓!
人不但長的美 又很優秀 教學生也很用心 又活潑 要學琴的 可以找她唷!
最重要的是 她還有組一個團 可以到婚禮現場還有一些活動場合彈奏
像是他們就有去超級星光大道幫小胖拉過琴~超拉風的!!!!

樂團的無名semifusa
大家光臨一下吧!有表演機會 可以找他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