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7

▌日本 ▌ 東京放鬆玩樂日誌 - 新宿!

小閃要來介紹東京自由行了~齁齁齁!!!(拍謝捏 拖了一陣子!畢竟 我超糗 以為我電腦壞掉!哈!)

話說 其實去東京的經驗很多 因為大約每三四個月 小閃爸就要去開會
所以每次就會和閃媽咪當跟屁蟲跟過去玩! 老爸工作 我們血拼~

最近因為日幣上漲 其實去日本有點捨不得 匯率差超級多的說!!
閃媽咪不停的提醒小閃 "少買點 不買不會怎樣 現在很貴 刷卡回去記得還錢"之類的!!(掃興!哈!)
總之 我最喜歡新宿 而且有越來越喜歡的現象 (可能也是年紀到了吧??)
記得小時候 我最愛竹下通 買了一堆 然後再沿路逛 慢慢走到涉谷 再去大吃生魚片 大逛109
現在 日系的衣服 好像比較沒有這麼吸引人 
還好現在日本開了一堆H&M FOREVER21 TOPSHOP
遇到以上這種小閃在英國習慣買的牌子 就.....還是繼續失心瘋!

從頭到尾來介紹一下吧!!從上飛機前開始!
老實說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
本身因為也沒有走日系風格 然後加上日本好像真的熱到爆炸
所以 就帶了短褲應戰!!!!

早上六點 沒化妝 浮腫的要命!!!!(我就不放照片了 因為真的很醜捏!!!)

這次穿了POLO JEANS寬大的黑T恤 配上POLO JEANS點子短褲 巴西拖鞋~
很輕鬆 但是非常不像去日本
包包這次背的是LV的Neverfull顧名思義 它永遠裝不滿 很適合出國!
(至於行李箱 是幼稚的米老鼠行李箱 裡面都沒東西呀! 是打算裝滿滿光榮回台灣的~!!)


機場有HELLO KITTY休息區耶 怎麼這麼可愛!!!!


這次坐的是聯合航空 搭配上新宿凱悅的住宿 很划算唷~^__^


就是這架飛機!!!(下降的時候 有側風 整個搖的 小閃一直在禱告!!嚇死我了!!!)


哈囉日本 我又來了!


坐利木津到新宿車站 因為還要等閃爸閃媽到市中心 所以就要先去新宿晃一晃~^__^


從成田機場到新宿 差不多要快兩個小時的車程!!超久~ 但是就是趁著坐車時間睡囉!!!


東京的天氣 超級無敵好的!!^__^ 喜歡拍天空 所以又拍了一堆天空照片!!!!


終於到了 我的愛-新宿!!!


晃過新宿東口的My city 居然看到一整棟的TOPSHOP!!!(以前TOPSHOP只有原宿的LAFORET才有壓!!)
衝衝衝 跑過去 沒想到 它9/16才要正式開幕 早了一步 超生氣!!但是很期待呀!!!希望下次來 再大逛特逛
(話說 不過 日本TOPSHOP真的貴的很離譜!!!小閃不太敢買!!!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一直走一直走 延著新宿路 過伊勢丹百貨 就看到很大一家的H&M囉!!


過馬路 會先遇到PEACH JOHN <--點我點我
 他們的內衣 又便宜又好穿 而且重點是 都超可愛的!!真的大推薦 可以買呀~
超多日本女明星們都有代言這家內衣 最近在書店看到 他們也在雜誌裡面送小購物袋耶 超可愛!!!


再來 就是H&M了!!忘記拍大門了!!因為太興奮??哈! 逛了約莫半個多小時 小閃開始瘋狂在試衣間穿

今年很流行豹紋 所以就選了個豹紋裙 想說上班或是出去玩可以穿 好像很狂野的樣子~~哈!


這件真的很美捏!!!!像小閃一樣 配個T恤 或是 素色背心 就可以了!!


小閃最愛的白色簡單背心洋裝!^__^ 穿起來 多方便壓!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Cutting 蠻好的!!!而且 是用有機棉唷!!!


話說 我ㄧ看到這件 雖然金色真的很難配很難買 但是就馬上拿起來 想要試穿一下!!:D
很可愛吧??? 不知道要穿去哪 而且 我穿起來 沒  看起來 這麼好看捏~失望


吊起來的時候 超可愛呀!!!


今年流行外搭一件短短的 小閃一直嫌熱 還有在台灣找不到好看的款式 所以都沒有買
H&M這件 挺不錯的呢!!可愛可愛!!^__^ 看起來把該遮的都遮了 該露的都露了!!


亂晃一圈H&M 買了一件洋裝還有一個髮帶 就衝去FOREVER21了!!
新宿這家FOREVER21 是新開的呢!!大概比原宿那家大三倍吧!!
小閃逛了三天才慢慢把他一款一款逛完!!哈哈!!!

來看看我拿來試穿的東西吧!!

這件印花裙子~ 我超愛壓~ 一看就是我上班會穿的東西!!!(買!!!!)


有弄鬆緊 和 拉鍊裝飾 印花也超可愛!!還有 口袋口袋 立體的咧!!!


條紋洋裝!!! 其實小閃不知道它到底是上衣還是洋裝 因為 如果是洋裝 屁股那邊也太憋了吧!!!@_@"
(還是小閃屁股大咧???)


因為緊 導致屁股超俏的耶!!也算是好事!!哈~


再來就是這件上衣 好愛這個橘色條紋唷!!!超可愛的耶~~我喜歡喜歡!!^__^
感覺很輕鬆壓~ 配個牛仔褲就可以到外面趴趴走了~


好像要日幣$2980 因為是第一天到日本 所以就先放著沒有買了!!
想說 之後幾天如果沒有看到更好的 再回來買!^_^


其實還有試穿很多啦 但是有的真的也沒照什麼很特別的 就不放上來了!!
只能說~不管走到哪我都還是很愛zara TOPSHOP H&M Forever21耶!!!!~

放一張地圖給大家參考!^__^


阿 對了 想說的是 下禮拜小閃要去韓國唷!!!
如果最近我介紹的東西 有喜歡的 有想要的 可以到韓國幫大家買回來呀!
記得跟我留言說一下就OK了!^__^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