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

▌日本 ▌東京我來了

來些心情小語吧!!好久沒有只寫文字了~

話說 小閃下禮拜 很幸運的可以跟爸媽去東京 來個家族旅遊!!齁齁齁~
真的是因緣際會賺來的假期壓~
開始一直在想行程該怎麼排!

原本 小閃每次旅行前 尤其是去日本前 就會先去買個日雜
看看到底哪些好東西 可以在哪裡買!
這次 我又去了書店看一下VIVI怎麼樣~

天打雷劈~這次VIVI(日文航空版十月號!)有夠不好看的耶!!
也許是我自己的風格沒有在這一期
而且 完全沒有看到我愛的潤壓!!!(話說 因為他和LENA不太合 所以他出走了!)(哭!)
總之 這讓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次去日本要買什麼耶!!!

好慌好慌壓~~~

PS 也去翻了一下Gisele 十月號 這期也不好看耶!!!最近怎麼回事!!吼!
話說 英國版的Glamour 還挺讚的!!!!!改天再來分享!^__^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