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0

▌日本 ▌ 東京放鬆玩樂日誌 - 與馬子的聚會

這次去日本 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去找月初才光榮出國比賽的馬子

我的英國朋友馬子 超優秀 在UNIQLO重重關卡的面試裡面 脫穎而出成為儲備幹部
現在要去日本受訓兩年 然後應該之後會被派回台灣或是一些亞洲國家吧!!
超強超強~~~~所以囉!去日本 一定要去看看他!!雖然 她其實九月一號才去的~哈!!

因為馬子住在秋葉原附近 我住在新宿 所以後來我們就直接約新宿吃飯逛街
好開心好開心唷~ 一起在國外約的感覺真的很妙!!!話說 馬子現在十足是個日本人模樣耶!!!拉風!

今天穿什麼咧??? 日本持續好天氣 熱到我想要落淚
所以我穿了一件白色很薄很薄的H&M大T恤 記得我才買$0.99英鎊 超誇張的價錢
內搭ZARA的長版背心 配上我的旅行包 Neverfull  Leggings - MUJI 還有蜜桃色巴西拖鞋!!!:D


GO!!!等馬子中~


來看些日本街景壓~
掛著好多祭典的白色燈籠

路邊漂亮的花店


這就是新宿西口
(有京王百貨 小田急百貨<--比較老氣的百貨我覺得~)
(但是這兩家中間有My load 是我的心頭愛壓~)


很忙碌的地鐵!!!! 我覺得顏色很漂亮哩!


走走走 我們去LUMINE2上面的 雞匠庵 吃飯
馬子大推荐的 她說 好吃又清淡 還很健康哩~


馬子到櫃檯去報名兩個人的座位(馬子真的好日本唷!!儼然 就已經是日本人了!!^__^)


進來囉!!(我們沒有等很久! 幸運!) 全部都是日文 完全看不懂 馬子正在翻譯給我聽~


照一下環境吧!! 整個就是溫馨壓~


很妙的翅膀裝置藝術???!!!!


我叫的"充滿膠原蛋白的雞肉麵" 搭配上 附餐沙拉和甜點
(後來還送上來了配套的肌肉包子!!天呀~份量超大 是想脹死我嗎??呵!!! 不過好便宜唷!!才$1200日幣)
(小閃平常不愛喝湯 但是這個湯真的很甜很濃超好喝捏!!!麵也是軟硬恰到好處!!!!讚~)


馬子的宮保雞肉之類的!!^__^


真開心看到你呀!!!!!齁齁齁~




大合照一張!!


看~ 我的雞肉包子是不是很幽默!!!已經有麵了說!!日本人食量不是很小嗎???





結束以後 我們就去逛街了~ 也是在LUMINE裡面 
馬子想找他上班要用的東西 穿的衣服 我就是隨便晃 還沒真的想到要買什麼!

不過 遇到RODY耶!!馬上一起拍~(當時正在講電話 是有點手忙腳亂沒錯!!但是還是活潑的拍了一張!!)

RODY!!!


晃到五點左右 日本朋友YUCA來找我~ 就結束了這有點像探親的旅程!!!
好開心能跟馬子約唷~ 在日本加油加油!!我會常來找你玩的~^__^ 

一切順利唷!!!

小閃:上衣 H&M     內搭 ZARA     Leggings MUJI     拖鞋 Havaianas     包 LV Neverfull 
馬子:TUNIC 日本牌(我忘了!)    鞋 CONVERSE    包 UNIQLO限定版

來附上一張今天混一整天的地圖吧!^__^  星星那邊就是唷!

謝謝大家看我的亂七八糟網誌!!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