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3

▌小閃愛穿搭 ▌162 謝謝Reebonz讓我用最少的錢買到最近的心頭好 Proenza Schouler PS1手拿包+Keep all (small)

標題還真長!!!!!話說 這一兩年IT包除了Celine Chloe Givenchy 還有讓我一直在注意的就是Proenza Schouler了!!!
在台灣還沒有專櫃 只有些精品店有進少量的款式 不過因為這幾年Satchel的款式爆紅 所以也就特別注意它的PS1包包了!!

下面這就是PS1壓!!很書包的款式 跟Mulberry的Alexa也有點像....
不過包包真的是要適合自己 一直關注這個沒有買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背去店上背它的時候 它沒有叫我的名字壓!!@_@"
背起來總是有哪點點怪怪的 就是不搭我的臉我的樣子呀!.....(說不上來!)
 


總之 過了一段時間 就整個忘記有這件事 不過因為是個手拿包狂 
所以也默默的想說 PS1的書包不適合我 手拿包 總OK了啊!!是說 愛死這款手拿包了!!
感覺正式場合可以用 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也可以隨興的用^___^ 
尤其我最喜歡的Mary-kate Olsen也是這手拿包的愛用者!!齁齁~追星族 更加深我一定要有這個的念頭了!


是說 大家看我平常的愛穿搭單元 其實早就看到我買了哪一個吧!!!
當初好像也有PO到FACEBOOK上問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
呵呵~(紅色橘色和灰色....) (大小都一樣啦!!只是我截圖有點忽大忽小!噗!)

問完 我好像就去下單了!!!!畢竟我熱愛的Reebonz都是限時搶購的呀!!!(每次一眨眼 就賣光光耶!!真的是分秒必爭!)
老實說 每天無聊真的就會國內國外的購物網站逛逛 沒有想要真的全買的意思 但是都會默默的到處比價
有人問說 為什麼買這個不在國外網站訂購 其實我發現 國外網站定回來有的需要關稅 
算一算其實跟在Reebonz買沒有關稅 還比較便宜 甚至有時候定價還比Reebonz貴一點點!!!!!所以囉....嘿嘿!

拖了好久 來拆箱文吧!!^___^ (這個包是小閃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呀!!!呼呼!!文章從2月拖到現在 也真是不好意思!)

收到禮物都很開心 尤其是Reebonz太用心 每次真的包裝都像個禮物似的!!!
 
拉開緞帶 就像打開驚喜一樣(雖然說 是自己上網訂上網買的啦!!!哈哈哈!)

噹噹噹噹!!!!黑色的防塵袋 上面寫個Proenza Schouler呦喲呦~~~

Reebonz寄來的東西 真的包裝的很精美 看了就很開心!!!

猜我最後買什麼顏色~~~嘿嘿嘿!!!是橘色唷!!!有點偏紅~~~所以其實很好搭!!!(轉圈圈~~~~)(開心!)
因為我覺得買Proenza Schouler的東西 不是要買怪顏色 就是要買全黑那個呀!

上面都有附著Reebonz的吊牌 還有Proenza Schouler的原廠標牌^___^
是說 皮質好軟唷!!!一拿到就樂不可支 馬上用這樣....


接下來 就是我最近出門的穿搭壓!!原本一直在橘色和紅色中游移 但是....覺得買橘色 是做了很正確的決定壓!!

搭配上今年春下一定要的小碎花上衣!!!齁齁~~^____^

春天的感覺馬上就出來啦!!^___^ 橘色包包也好搶眼唷!!齁齁!



和朋友去看電影 其實也是個休閒 但是沒有想要帶太多東西 所以就直接拿PS1 Clutch了!^___^
配上寬大的慵懶針織衫 也不賴吼~~~~




和朋友來個girls night out!!!穿的很華麗~~(是說 上衣是在師大夜市賣的唷!好喜歡~~^___^)

全身黑黑的 搭配一個亮眼的橘色 就很開心壓!!!!是說 突然發現 其實最近有在蒐集橘色的跡象!!
記得去年生日我自己送給自己的Hermes手環嗎?? 呵呵 他們可以配一套耶!大開心~^___^

還有最近在ZARA買的超級好穿鞋!!!!整個也是一組一組配一組!!!開心~~~^____^

是說 其實沒有買到PS1的書包 我也是很傷心 想說怎麼可能大家都適合背我不適合!!(一骨金牛座的固執壓!)
總之....最近又發現了一款 也是Proenza Schouler的 但是是叫Keep all的款式 我只能說...嗯哼!這才是我的東西呀!

這款比較沒有這麼紅 但是其實我發現還蠻多人在背它的呀!!!!
連最近比較常碰到 變的比較熟的老游(Dresscode) 也買了暗紅色的款式唷!^___^



二話不說 立馬跟Reebonz借來用一下!!!
(是說 小閃整個心動 但是需要存錢才能再下手這樣!!不過Reebonz人好好 因為比較熟了 所以就借我了 齁齁!)

Keep all 全黑的款式!!!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很好看!!!!!!!大小不但剛好 而且它上面似乎又有我的名字了呀!

我也好喜歡扣環是黑色的唷!!怎麼這麼水~~~~~

而且開關不會不方便 因為我根本就不關它啦!!
(這是壞習慣之ㄧ 我出門真的從來都不關包包的....覺得好麻煩唷!哈!)

提帶的部份 有很可愛的PS小銀釦 裡面的內裡也寫個PS 而且還有專門放手機的小袋袋....



是說 最近出席活動 都自以為是編輯 所以帶超大包包 不過真的很方便壓!!連比較正式場合 我都覺得很帶的出場
而且最重要....他真的可以放很多東西 能想像 我包包裡面還有活動的資料 公關稿 和短褲 平底鞋嗎???(噗~)

活動完 我就馬上脫掉高跟鞋了 高跟鞋 立馬丟進包包裡面 而且 看起來 完全不會好像包包要炸開的樣子!^___^ 

真的真的很好看呀!!所以人真的要多試試 不能盲目於IT包囉!!!



穿著休閒的短褲 平底鞋 也是個大適合!!!

因為肩帶還蠻長的 底部又蠻寬的 所以真心覺得超好放東西 
尤其是我這種出門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要把整個房間東西都帶出去的這種人!!!!!哈!!

好啦~~~~開箱文就寫到這唷!!!希望你們喜歡最近我用的這兩個包包壓!!!!
愛慘了愛慘了!!!!把Keep all帶回家 應該是五月的事了!!不如 就當作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每天都在找藉口壓!乎!)

最後 Reebonz有小禮物要送大家唷!!!^____^
Reebonz的名字項鍊 也太可愛了壓壓壓~~~~~~
小閃我自己也好想留一個 因為戴起來很像慾望城市裡的Carrie呀~!!呵!
不過只有五個 還是全數的送給這麼支持我的你們吧!!!啾

怎麼得到這些小項鍊哩....!
請你寫下你是第幾個讚第幾個推 然後你在Reebonz的購物經驗囉!!^___^

偷偷說....母親節也可以到REEBONZ替媽媽或自己添購一份禮
05/15/2012前消費輸入折扣碼「lovemom」即可以有 95折的折扣
愛自己也愛媽咪 買禮物也是要精打細算呀~~^___^

活動網頁:
www.reebonz.com/ch/mom_tw

Reebonz臉書 (都會提早知道接下來特賣是什麼!!!比只去網站上查 方便超多的!!)

如果也想要在Reebonz購物 可以直接點小閃幫大家做的邀請卡呀!^___^
說是特別回饋给來看小閃Blog的捧由們耶!!一加入就有$1000的購物金
連我都想要偷偷再去申請一個帳號了!!(貪小便宜的大嬸壓!!!噗!!)

http://www.reebonz.com/invite_code/nikita2


回顧小閃寫過的Reebonz文>>>

▌小閃愛穿搭 ▌56 好好配的MIU MIU手拿包 + Reebonz網購教學 
▌小閃愛穿搭 ▌101 夢想超久的Balenciaga clutch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24 則留言:

  1. 第2推,第6讚!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是Reebonz的會員了!幾乎每天都會上他們的網看一下!
    因為我好喜歡CHLOE & MIU MIU的包包!
    在等機會下手呢!XDD
    很喜歡你的穿搭唷!^^

    回覆刪除
  2. 我是第57讚第3推! kkk
    剛剛加入了reehonz會員! 可是沒看到1000元購物金也T___T
    (需要研究一下呵呵)
    現在要來仔細瞧瞧有哪些好物了!好喜歡納價keep all系列黑大包!
    愛死!!! 不過最近想要miu miu的長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00元購物金沒有看到嗎??你再研究一下!^___^

      刪除
  3. 好好看唷
    有你的名字呀~小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是不是!!!齁齁齁!!^___^太開心!^___^

      刪除
  4. 我是第66讚第6推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 a lot !

    回覆刪除
  5. 小閃穿的那雙鞋鞋 我最近看lookbook也有看到有人穿喔 :D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說 而且很通風的樣子(?)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是真的很好穿唷~^__^

      刪除
  6. 好喜歡看小閃的笑容
    這包有出粉紅色~超想入手好久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想超久 就表示超級喜歡!!趕快下手吧!^__^

      刪除
  7. 小閃 請問花上(衣搭皮衣的) 是這季的嗎?那家的呢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M兩年前的囉!!!!!^___^

      刪除
  8. 第19推186讚

    每次看到Reebonz的眾多精品都好想一次打包回家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每次都看了好想好想買唷!!!齁齁~

      刪除
  9. 第21推 第194讚
    很喜歡書包款阿!!本來就想買了,看到小閃的文決定來敗一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包款好看壓!!:) 一定要買一下!!!:)

      刪除
  10. 第23推,第296讚,昨天晚上在雜誌上看到小閃的包款,今天就馬上上網找到你的網站,參
    加了這毎好康,希望可以得到小閃的項錬,跟小閃一樣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太好了!!!謝謝你這麼支持!!!
      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 我寄項鍊給你唷!!:))

      刪除
  11. 推27
    Reebonz真的很好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記得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唷!!!我寄項鍊給你呀~^__^

      刪除
  12. 我最近也下手了PS1 Bright Red Medium
    等待到貨中
    有考慮Keepall 但是又怕太正式
    之前有買過Mulberry Bayswater
    應為翻蓋時在是不順手加上我覺得太正式
    所以就賣了
    你覺得ㄋㄟ~
    keepall會不會太正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keepall的款式比Bayswater休閒一點!!因為他是比較寬的~^_^
      給你參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