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5

▌下午茶 ▌agnes b. Cafe L.P.G 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最近食量大增 明明就是應該因為天氣熱就不想吃東西呀!!!
怎麼吃完鹹的又想吃甜的 吃完甜的又想再吃點鹹的(冷汗!!!這樣下去是怎麼行!!)
不過是說今天想介紹agnes b.的全新巧克力咖啡概念店鴉!!據說是全球第一家 這麼拉風一定要來試試
裡面有很多獨家的巧克力飲品和巧克力甜點 完全能滿足我這個嗜甜食如命的人壓!!乎~

agnes b.這家甜點概念店在隱身在大安路上的巷內 其實不會難找
記得以前是他們自己的辦公室 1F是展覽場地 多年前還有來看過哩~~~乎!!!!


一進去室內 就被地板吸引住 也太彩色太可愛了吧!!!完全把亮晶晶的長洋裝融合在一起



也有戶外的空間 很嚮往夏天就坐在外面然後喝冰沙 然後無所事事看路人這樣!!!噗~^___^



agnes b.這家店不能預約 所以如果要去的話 就必須要排一下隊囉!!!
不過是說座位蠻多的 也不用太緊張會排太久就是了!^___^



周遭都是agnes b.的周邊商品 還有....一堆甜點!!!齁齁齁~~~



甜點櫃真的是很吸引我!!!!每個蛋糕我都想點來吃吃看壓~~~~




菜單!!(是說 好喜歡他們的千層派唷!!!其實各家的千層派我都愛!!怎麼會降子好吃哩???!!!)



能和姐妹們一起下午茶真的超開心的!!!^___^

其實我們的時間都很難橋 有的要教琴 然後有的工作比較沒有固定時間 所以湊出時間一起出來真的很幸福!!啾~~



手機排隊隊!!!



每個人叫一個甜點 齁齁齁!!^___^ 都好好吃唷!!沒話說~ 甜而不膩 就是這樣呀!!!
亮晶晶是唯一叫鹹食三明治的 是說 也是很好吃!!^___^




只能說 agnes b. 這個咖啡廳的環境真的還不賴 氣氛很好 不過偶爾因為太多人而沒有這麼安靜
不過 反正和姐妹們出來 也是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所以也沒差囉!!!!是個可以坐久久的地方呀!



不多說 順便講個穿搭!!!^___^(我發現我每次食記都和穿搭混在一起傻傻分不清耶!!!糗~~~~)

這天的天氣超熱的 我裡面只有穿背心 然後就搭個皮衣外套了!!!
這件皮衣外套是前鎮子新買的唷 一直想要這種比較淺色的 所以就去東區後面的I love everything看了!^__^
顏色很喜歡 價格也還算OK! 最重要的是很好搭配壓!!!我愛騎士風格皮衣!!^___^
也非常喜歡我的牛津鞋 是在Vegas撿到的sample鞋囉!!!愛死了 也跟皮衣好搭!



今天大概就快快講到這吧!!!乎~~~~~希望大家喜歡唷!!!有空去吃吃agnes b.這家全新概念店吧!^___^

今天的Pennyblack 大成功 整個開心!!!看到大家就很興奮壓!!齁齁齁~~~~~
謝謝你們來唷!!!(一鞠躬~~~~^___^)

Today's outfit
外套/I love everything
上衣/H&M(2011春夏)
內搭/Calvin Klein Underwear基本款背心
牛仔褲/韓國買
手拿包/Balenciaga
鞋/Stuart Weitzman

店家資訊
agnes b. Cafe L.P.G 巧克力咖啡概念店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
電話:02-8773-5273
營業時間:12:00~23:00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0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你這兩次在FB用的拍照軟體是哪個嗎?像拍立得,下方可以加字體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Shake it photo + Tegaki cam加在一起的唷!!^___^

      刪除
  2. 蛋糕好好吃的感覺喔
    甜點什麼的我實在很難抵抗

    我也好喜歡你這雙牛津鞋
    真的超有型的!!!

    謝謝小閃今天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舉手舉手!!)對甜點 真的不能抗拒壓!!!!
      謝謝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

      刪除
  3. 女生永遠對甜點都沒有抗拒力
    我還沒去過這間
    很有興趣
    改天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沒抵抗力壓!!!!!看到都好想要全點~

      刪除
  4. 你不能這樣啦~我都吃不到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趕快找機會去吃啦去吃啦!!^___^

      刪除
  5. 小閃的生活感覺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還好啦其實!!只是PO上來照片都很歡樂!!呵~^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