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4

▌試用 ▌ 讓頭髮7天柔順的神奇魔法 - Dove 2步驟深層鎖護精華

好久沒有聊到頭髮唷!!!齁齁齁~~~~^____^
是說 收到Dove的邀請也是一整個開心!!!因為記得我之前有寫過Dove的洗髮精潤髮乳還有髮膜嗎?
一用變主顧壓!!!髮膜真的是受損髮質的救星壓!!!乎!!!
所以這次真的也是很期待!!畢竟是說強打著讓頭髮7天柔順的美麗秘訣壓!!

是說 怎麼會變成受損髮質!!!其實也是因為最近好像上髮膠壓 什麼的比較多 所以慢慢就變的比較乾澀囉!!!
需要急救急救 就是要來靠這次多芬的Dove 2步驟深層鎖護精華
我覺得很神奇呢!!!!這個小小包裝 有1 和 2 兩劑 分別是沖洗式和免沖洗式的!!!!讓我之後來慢慢跟大家介紹壓!!齁~



先看看我驚人的頭髮吧!!!!!!是說 遠看還好 近看是不太得了!!!受損的很嚴重壓!!我想仔細看 應該也是有分叉這樣!

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壓!!!吼!!!頭髮就已經又多又捲了 再來受損怎麼行!!!你說是不是~~~~(我表情好猙獰壓!)



所以囉!!!多芬來的很是時候!!!這個有兩劑的深層鎖護精華~
一個包裝一共有1 和 2 劑各四個 但是因為其實7天都可以維持柔順的狀態 所以這一包可以大概用個一個多月呢!!!



就是他們!!!!

第一劑是深層修護精華乳 負責由內修護 補充養分
第二劑是含有Dove修護所科技的精華素 負責外在的保養 鎖住營養!!!
兩個感覺有點相輔相成的樣子 然後裡裡外外幫你打點好這樣~((是個小貼心~~~~))

來用給大家看吧!!齁齁!!是說 應該沒有想看我洗頭的樣子吧!!也太害羞!哈哈哈~~~~
就默默直接的跳過!總之哩!!用第一劑因為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所以只要將洗髮精沖掉以後 再使用這一劑 輕輕在髮絲上按摩3分鐘 做深層修護 然後以清水沖掉 就OKOK了!



洗完頭出來 將頭髮擦到有點半乾 再用第二劑 強調還有"Dove修護鎖科技" 所以擦了以後頭髮就會順滑不打結
強調精透的油滴質地包覆著頭髮 然後能牢牢的鎖住養分不用沖洗 聽了就覺得拉風壓!
是說 小小罐的 所以把頭的部份折斷 就可以擠出來用囉!^___^



默默的上在頭髮上 是說我都會在手上抹來抹去以後 在滿頭擦這樣!!!!
(Dove的這個第二劑我覺得蠻好就是不會油油膩膩的呀!!雖然是油的質感 但是比其他家的那種修護油清爽多了)



你瞧瞧 你瞧瞧 使用Dove 2步驟深層鎖護精華的前前後後比較 是不是有用有差呀!!!齁齁~~~光澤感大提升!!!!



而且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這樣的光澤感可以持續一個禮拜唷!!!齁齁齁!!!
就像是照片的右邊 是大概使用後一個禮拜照的照片哩!!!不得了 頭髮還是很順!!!!
真的很有效果哩!好厲害!好像慢慢繼續使用多芬這個2步驟深層鎖護精華 
就可以慢慢把我很阿雜的頭髮變成有自信的順順頭髮了呀!!!歐耶~開心^___^

你說說 是不是很酷壓~ 嘿嘿嘿!!!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囉!!!希望你們喜歡~~~~~

如果也想要這樣子診救頭髮修護頭髮 可以去各大屈臣氏啦之類的買囉!!!

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2 則留言:

  1. 多芬cp值真的很高
    俗又好用(((拇指)))

    回覆刪除
  2. 娃~好神奇喔!小閃的捲髮好漂亮!請問是燙哪種捲阿??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