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8

▌小閃愛漂亮 ▌是說.....偶爾也要當個貴婦做個臉^__^

最近和朋友聊到步入年紀大一點的生活幾個重大改變
第一就是會開始做指甲 然後就是習慣去給人家洗頭 再來就是做臉!@_@"
是說 我從大概2010年開始習慣去給人家做指甲的(還挺晚熟的嘛!!少年郎~嘿嘿!)
但是最近發現 給人家洗頭真的很舒服耶!!!可以順便按摩
現在又發現 老天呀!!!做臉也很酷耶!!!整個臉好像立馬神采飛揚.....

是說 上面這張圖 是大素顏唷!!!!看起來皮膚真是晶透光亮壓!!!齁齁~(得意轉圈圈)
(美容師好像沒有把我眼線卸太乾淨 但是除了眼線還有留一點點之外 其他都完全沒妝!)

今天要介紹是我最近去的SPA店 VALMONT!!!
(其實想寫這篇很久了呀!!因為之前有人問咩!不過一直在拖拖拖...哈!)

VALMONT是瑞士的很有名的醫學美容抗老中心 位在瑞士的蒙特勒(日內瓦湖畔)
因為台北的新分店剛好在朋友家旁邊 就馬上去預約了(因為新開 所以有SPA優惠唷!!覺得是還蠻省的!^__^)
剛好很想做臉 然後也想說來去看看是不是跟瑞士一樣拉風 一樣很頂級 呵呵

據說 像是奧黛莉赫本 楊紫瓊什麼的 都是VALMONT的忠實顧客壓!!!
而且整個VALMONT的空間 都是由他們現在的總裁親自打理的 有很多自己收藏的藝術品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壓!!



空間很舒適 超喜歡的!!^___^


VALMONT全球有選出35間有特色的SPA店 組成了V35 Club 大多是under在大飯店下面 
所以如果有出國的話 也可以去看看自己住的飯店有沒有VALMONT這樣!!:)
是說 會用V35 35這個數字 也是因為瑞士超過4000公呎的高峰 只有35座 所以算是精選35囉!!!


二話不說 走進SPA房 以瑞士精神作為設計的出發點 採用瑞士的傳統木屋建築特色來做裝潢
包包和衣物都很貼心 有小櫥子可以放!! 甚至有小小盆子可以放手飾那些唷!!



全部的東西都有寫SPA by VALMONT

淋浴空間...真希望家裡也是這樣子呀!!乎~

是說 做SPA的過程我就不多拍了 畢竟真的很享受 也沒有拍什麼 
但是之前之後就稍微拍了一下 其實小閃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偶爾一兩個月做臉 好像也是必要
畢竟這是我目前規劃出來 年紀開始大一點以後 會喜歡做的事!@_@"

全部SPA的商品都適用VALMONT自家的東西唷!!!都是從專業醫美科技中心出來的產品....



做前的皮膚就還OK了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光澤 做完以後 臉整個亮起來 好像也有上妝這樣!!

是不是 是不是!!!!!好像基本的做臉保養 一兩個月真的是有必要!!!!



做完臉我都會被這些美容師用的產品吸引....
是說 VALMONT他們有分等級的!!!小閃做的這個是保濕美膚80分鐘的基礎保養
是用他們比較普遍 價格比較親民的系列 有酵素去角質 淋巴排毒按摩 還有保濕塑顏~~~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的粉底液 粉超細超細的!! 不過真的價格不便宜就是了!@_@"
(是說 我也很愛Sisley的粉底液 保濕又細嫩 感覺這種保養品牌出的彩粧品 都非常的好用!!!)

就這樣吧!!!介紹完我現在都會去的SPA館
再來就隨意介紹穿搭一下 呵呵!!

是說 因為去SPA之前還有跟朋友約吃飯 所以也不好意思素顏!!!

簡簡單單的T恤 搭配阿密之前做給我的生日項鍊 還有皮衣圍巾就醬子壓!!^___^

為了怕太暗沉 所以拿了Ralph Lauren黑標的Ricky bag
這包包真的很搶眼 因為是整個銀色的呀!!哈哈哈!!^___^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唷!!!好大好好用 不過偶爾覺得有點重就是了!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如果在找SPA店的話 也可以去VALMONT體驗一下^___^

最後 就用做完SPA一定要喝的舒緩茶來做結尾吧!!!這茶超好喝的!!!齁齁~

Today's Outfit

皮衣/TOPSHOP
T恤/ZARA
牛仔褲/韓國買
鞋/Salvatore Ferragamo
包/Ralph Lauren Ricky(2009春夏)
項鍊/阿密做的^__^
耳環/閃媽訂做的。。。
圍巾/日本買

VALMONT的官網
http://www.evalmont.com/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0 則留言:

  1. 好想知道大概得價位喔~~~~

    小閃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體驗價是3800一次唷!!80分鐘~^__^

      刪除
  2. 我超愛做臉~但超討厭小姐推銷產品的~你每次隋意穿都是我的菜Y~我愛項鍊和圍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這家不會唷!!至少我現在還沒有遇到過!^___^謝謝你喜歡我的隨意穿壓 哈哈!:)

      刪除
  3. 茶我不曉得好不好喝~但那餅乾配咖啡超對味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喜歡外面泡的咖啡 所以都會選茶 配茶也好好吃唷!!齁齁~^___^

      刪除
  4. 耳環沒有列出today's outf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上去了 呵呵呵!:)

      刪除
  5. 怎麼隨便穿搭都好看呀~小閃???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喜歡最後的蘭花餅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