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5

▌試用 ▌有了CLINIQUE 毛孔飛梭系列 何必再去打飛梭哩!!!! (內文還有肌膚檢測的好康消息唷!)

話說 倩碧依舊是我的口袋名單美妝品牌之一壓!!!
天知道那個保溼凝膠我蒐集了多少放在櫃子裏面囤積~~~~哈!
今天要來介紹他們新的毛孔飛梭系列唷!!!也是一整個拉風的厲害!!!!乎~

首圖是去參加新品發表的記者會現場 還有他們的專門人員現場簡單的檢測皮膚壓!

來來來 跟我ㄧ起到會場!!^___^既然是說毛孔飛梭系列 就是在講毛孔囉!!!!
就像是會場放的標題..."毛孔 小 變小 再更小!!!!" 
是說 我個人也是超注意毛孔這問題的!!以前都號稱著沒有毛細孔 但是近幾年來 好像保養稍微沒有注意
空氣糟 年紀變大 皮膚有點下垂 毛孔就越來越明顯了!!
(聽這樣敘述 超可怕的後!!!哈哈哈!)(但是都是皮膚科專家跟我講的事實壓!)



發表會場 依舊有小點心給我們吃 還有商品擺滿滿的在桌上試用!!^___^真體貼~

點心小小的 但是都好精緻^___^ 不甜不膩剛剛好!


小閃一到 就先去進行測試了!!!其中一個捧由就說 她的測試結果是"需要補充大量個膠原蛋白"
 害我非常想知道我到底會是怎麼樣的答案壓!!!!

是說 有先測試在手的虎口上 因為這是細紋最明顯的地方!!有看到右邊一條一條的線嗎??那就是紋路!!

這是小閃的皮膚唷!!!很乾燥 左邊是眼睛的部份 右邊是臉頰的部份
是說 我測出來的評價是皮膚還算不錯(開心!!!) 但是眼周需要好好保養 太乾 會容易有細紋
然後又誇獎我說我看起來很愛曬太陽 怎麼會臉上都沒有什麼斑 算是他檢測過排前五名沒有斑的人!!
齁齁齁!!得意轉圈圈!!!!好險有很愛擦倩碧的City Block防曬隔離霜在臉上 然後真的是很注意斑點這東西呀!!!
不過是說 沒斑沒斑 但是毛孔還是需要拯救一下啦!!哈哈!



直接進入主題吧!!^__^ 

這次的毛孔飛梭系列有三個品項 分別是
毛孔飛縮緊緻精華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 30ml/NT1,800
毛孔飛縮控油保濕露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  50ml/NT1,580
毛孔飛縮瞬間柔焦霜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 315ml/NT780

依據倩碧實驗室的調查 台灣女性是僅次於日本最關心肌膚毛孔問題的國家唷!!(舉手舉手!!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哈!)
其實真的因為亞洲的天氣比較潮濕 所以毛孔粗大還有泛油的問題 一定比歐美國家來的嚴重許多!!^___^
適當的清潔還有暢通毛孔 其實就可以杜絕粉刺 毛孔粗大 泛油之類的問題呀!!^___^
倩碧本來就在10多年前就有推出毛孔的保養概念了!!(比起其他保養品品牌 更加強調毛孔保養的重要!)
因為肌膚老化 所以自然毛孔就會代謝不良還有阻塞 周圍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 所以毛孔才會鬆弛才會粗大

下面這是各類型毛孔的特徵 看起來都超驚悚的!!!!其實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的毛孔問題呀!!!呼~~

我看到下面這個學術研究有驚一下!!也太可怕了吧!!毛孔在25~50歲這段期間會變大兩倍!!!
難怪我就覺得從英國回來以後 毛孔異常的明顯壓壓壓!!!!

其實倩碧在2003年就有推出毛孔緊緻系列了!!!也算是對抗毛孔粗大的先鋒來著!^___^
這次5月1號會上市的毛孔飛梭系列 是紐約和神戶的實驗室科學家聯手研發出來的 
將毛孔的保養 提升到了專櫃醫美的層次 毛孔神隱科技 會讓毛孔立即縮小30% 
然後如果持續使用兩個星期 毛孔飛梭緊緻會達到58% 完全解決因為不正常皮膚分泌 肌膚老化造成的毛孔鬆弛!!!

現場麻豆示範  其實一擦 就還蠻明顯的!! 想想持續使用那還得了!



就是小閃手上這瓶唷!!!:) 左邊大瓶的是毛孔飛梭控油保濕露 融合幫助肌膚的油水平衡
強調可以立即掃除油光 同時補充無油保濕成分 控制肌膚分泌過多油脂長達8小時 維持T字部位清爽不泛油光!!
右邊則是毛孔飛梭緊緻精華的部份 負責強化毛孔壁的青春健康 能解決因為出油和老化造成的毛孔粗大


保養工程做到了 在保養的同時 自然也要讓出門的時候 視覺上也縮小毛孔!!
這次的毛孔飛梭瞬間柔焦霜 很酷的是他有分三種顏色!!!(之前買的都沒有顏色可以挑壓!!!)
總之也比較體貼的讓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色的柔焦霜來用囉!!^___^

三種顏色擦在手上的感覺!!!!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這個瞬間柔焦霜唷!!!^___^
從左到右分別是Bright(較明亮)>>>Light(偏自然膚色)>>>Deep(較深)



最後要偷偷說一下那天也先看到了搶先曝光的"深層活化拉提緊緻霜!!!" 我只能說 這個好呀!!!!!!
(一聽到講師說...像是你們脖子啦 都需要用這個來提一下 就覺得非常有興趣 哈哈哈!)
是說智慧型手機用多了 頭每天都低低的看手機 脖子周圍的細紋 一定要注意的呀!
利用倩碧的核藻萃取可以活化幹細胞和膠原蛋白 加上獨家的修護酵素"核酸內切酶"修補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聽完講解立馬擦 是說 真的很滋潤 效果感覺如果使用一陣子的話 會非常好捏!!!!!



活動最後 再來跟大瓶的毛孔飛梭照個相!!!(又遇到Vennesa囉!!!!真的覺得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壓!!喜歡喜歡!^__^)


試用時間!!!!噹噹噹噹噹~~~~~
  
回家直接試用給大家看 小閃先擦了毛孔飛梭控油保濕露 準備來做一整個的毛孔健康工程押!!!
保濕露是有點乳白狀像乳液的質地 擦起來以後 感覺很黏稠 但是感覺的出皮膚保濕了 好像也沒有這麼游 很清爽! 

再來是毛孔飛梭緊緻精華 黏稠有點透明的感覺 擦在臉上感覺需要慢慢的推開讓肌膚吸收
因為融合了五個尖端毛孔的保養成分 所以在持續用兩個星期以後 實驗證明毛孔能縮小58%唷!等於一半哩!!!


再來就擦毛孔飛梭瞬間柔焦霜(Light的顏色!^___^)
搭上原本私藏的倩碧City Block防曬隔離霜(是說 有點膚色 所以我也會直接當BB霜來用呀!)

擦上柔焦霜 真的連載鼻子邊邊最可怕的毛孔 都變的細緻了許多!!!!不見了~~~~
立即的掩蓋毛孔 抑制油框 抗汗抗溼氣 維持肌膚無油光8小時 就是這個柔焦霜的主要功用壓!!!
真的是瞬間的縮小毛孔哩!!!!其實如果不想要擦全臉 也可以選部位擦唷!!都會有很強大的效果~^___^


最近小閃都是先用柔焦霜 再擦City Block就出門了啦!!畢竟天氣熱 也不想要化很全面的妝!!!
不過因為有柔焦霜 所以整個膚質感就變很好呀!!!^__^


看看從左邊 沒有妝一直到擦了保濕露還有精華 最後擦上柔焦霜和City Block隔離霜!!!
臉上的小瑕疵真的是一點一點的不見壓!!!齁齁~^___^ 好神奇!!
    


另外 同場加映就是肌膚檢測的好康消息唷!!!!!
大家知道倩碧在專櫃上都可以做肌膚的檢測嗎???小閃這幾天也去測試了!!!

專業的檢測人員用了這個版子 問了我幾個皮膚的問題 幫我歸納了我皮膚的狀況唷!!^___^


是說 小閃屬於混合性偏乾的膚質(在倩碧裡屬於第二類型肌膚!!!)
(因為在季節交換的時候特別敏感 然後會乾燥壓!!不過T字部位有時候也會油油的!)
用了倩碧專櫃上的醫療級放大鏡來看臉上的毛孔細紋!!(超可怕的!!是面對自己的那種時刻壓!)
總之 毛孔們 臉上的瑕疵們 在放大鏡下真的是一清二楚!!!

還有三塊毛孔的對照版來做對照唷!!!小閃的鼻子是罩門 屬於超級細密毛孔粉刺的集散地 超可怕的!



根據了膚質狀況 倩碧小姐也推薦了一連串適合小閃膚質用的保養品壓!!!!
因為不喜歡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 所以也特別推薦了無酒精的
瓶子上面的"2" 是代表著小閃"混合性肌膚"(第二類型肌膚)專用的2號保養品唷!!!
也就是只要檢測了 知道自己是屬於2號膚質 以後到倩碧專櫃 就可以直接到著全部的2號回家了!^___^
不用再困擾說不知道自己用了這些會不會不適合什麼之類的!!!

現場也直接可以試用看看!!!話說 大家知道皮膚的角質其實每天都在更生嗎?? 所以去角質很重要壓!!
角質太多 擦保養品的時候只是擦在角質上 吸收能力自然就比較差了!

小閃這次完全見識到耶!!!因為利用一邊有去角質 一邊沒有去角質的狀態下
擦乳液皮膚吸收的效果大概少了一倍吧!!整個超誇張的.....(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要勤做保養壓!!!面膜 去角質 不可少!)

經過這次測試 也覺得倩碧有好多好不一樣的產品唷!!!

像是小閃很困擾的黑眼圈部份(過敏加上晚睡...糟糕成一堆壓!) 
他們有一個叫"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不管是化妝前後 都可以隨時按摩眼周 
利用醫療級的冰鎮鋼珠來滾一滾眼周  讓眼睛不浮腫!!!整個就超級我的菜壓~
還有這個粉紅色瓶子 是專門洗淨平常我們用的化妝筆刷的!!!!而且會馬上乾燥 可以馬上換妝 超優秀!!!

下面這腮紅也很酷!!!是一支筆刷走透透 轉一轉 腮紅顏色其實就再筆頭 所以直接拔起來 就可以畫在臉上了~^___^

你說說 是不是 去倩碧走一遭 不但檢測了自己皮膚的膚質 還默默的發現好多新的好東西唷!!!!
大家也來去一下吧!!!諮詢一下也不錯呀~呵呵!:)

是說今天講了一堆堆壓!!!好像也是有點閒話家常了 哈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唷!!!
最近氣色也挺好的 想也是因為皮膚內外有在持續的兼顧壓!!不過晚睡這件事還是很困擾就是了 哈哈!!!

總之 大家記得如果要去倩碧專櫃預約毛孔檢測活動 可以說是看了小閃部落格唷!!
只要說了 就可以在諮詢活動結束後都可獲得免費試用包!!!
檢測完回家試用 感覺很實在壓~ 試了好用才能買咩!!小氣大財神 就是這樣!

詳細資訊 可以去倩碧官方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倩碧原來有這麼多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而且我覺得好貼心唷!!!針對每個人膚質狀況有分捏!!!:)

      刪除
  2. 小閃~請問第一套項鍊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主管送我的哩!!!在香港買的!^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