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5

▌小閃愛穿搭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2012.03

Little Miss Streetstyle又來了唷~
這次選出來的不管是顏色壓 花色 都超級今年春夏的壓!!!希望大家喜歡!!
因為只挑選3組照片 所以對沒有上來的捧由們不好意思唷!!!下個月下個月~~~^___^



第一個是我最喜歡的!!!馬卡龍顏色的上衣 搭配春夏一定要的花花褲!!!!也太好看了吧!!^___^



再來是Teresa 簡簡單單的搭配花裙子 也巧思的搭了太陽眼鏡 和搶眼的桃紅手拿包!!!!喜歡喜歡!!^___^
如果涼鞋可以再亮色一點 會更可愛更春夏唷!^___^



最後 是住在美國的Carina 是說 雖然是黑色上衣 但是因為搭配了花俏的裙子和淺色的便鞋 所以整個人協調了起來
甜美的笑容我也好喜歡壓!!!^___^


就這樣唷!!^___^ 希望大家喜歡三月份的Little Miss Streetstyle
話說 下個月 也請大家踴躍參加唷!!!
四月份主題 我就不多訂了!!!不如 就.....大家穿出自己最喜歡的覺的一定是春夏最in的穿搭吧!!^___^
一樣收信到四月三十號唷!! 五月五號發文!!^___^

謝謝大家降子熱情參予耶!!!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互動壓~~~~(不經地又說一次!!!^__^)

請寄照片到 ychien57@gmail.com

標題務必寫"小閃愛穿搭 - XXX (你的名字)
內容就是寫 1. 你的職業 所在地區
還有 2. 照片全身穿搭小物的品牌
 3. 為什麼想要這樣搭配
還有 4. 最喜歡去逛哪些商店

這個月主題是春夏最in穿搭唷!!!!
照片收到4/30號  文章5/5發!^___^

啾~~~~~期待大家四月的照片唷!!!!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再次深深覺得~簡單就是有味道(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真的呀~~~其實less is more!!!就是要這樣!!^___^

      刪除
  2. 耶!!!!!
    沒想到有被選上♥

    其實我的上衣是深藍色的
    不過拍起來的確很像黑色XD

    好開心哦:)
    這個月的我也要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___^我好喜歡你的笑容唷~~~~阿阿!!謝謝你參加唷!!!!太開心了!!!下個月見!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