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7

▌小閃愛穿搭 ▌211 Let's have a sporty Spring/Summer - Nike Dunk Sky Hi - New York

齁齁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最近的愛鞋吧!(得意笑)
恩亨阿! 就是Nike Dunk Sky Hi - New York 內增高的球鞋 讓球鞋有了新的定義 新的態度 新的時尚

其實從去年初開始 內增高的球鞋類款式 就在歐美時尚圈大走紅 像是最先開始的Isabel Marant
一直到像是高單價的GIUSEPPE ZANOTTI或是平價一點的Ash都出了很多這樣子的款式 
甚至是有名的Net-A-Porter鞋區 都有了Sneakers的區域

所以你說說 是不是不來個一雙說不過去!!!! 哈哈~~~((越長越大 越覺得好穿的鞋很重要 這次出差 我也是全程穿球鞋阿! 噗~))

好啦!!!來看我的新歡吧!!!! 就是這雙以銀色黑色配色的Nike Dunk Sky Hi 紐約版內增高球鞋!!!!
高筒的設計 搭上內增高 穿起來不但舒服得要命 比例也變好好^___^ 
而且 畢竟是球鞋嘛!!!為什麼我一直遲遲不跟流行買Isabel Marant的 
就是因為 我想要一個既實用 具功能性 又時尚的內增高球鞋阿! 恩亨 就是 Nike 的Dunk Sky Hi 球鞋!!!!

而且 是紐約紐約紐約!!!! 不知道大家對於紐約的印象是甚麼??風格是甚麼??

其實走返這麼多個國家 在我眼裡 紐約是一個單純的Chic!

利用簡潔的線條 和 俐落的單品 以及 層次的黑來打扮出最時尚的自己
就像Nike Dunk Sky Hi紐約版也不例外 黑色的底 銀色的面 加上像是亮片刻畫的小細節
打造一個低調但是華麗 卻又兼具實用性的全功能單品!!!



有點像銀色亮片的質感設計 華麗感大提升 但是又不會太過 而不好搭配!!!

這款是這次Nike Dunk Sky Hi出的特別版 特別為全世界的五大服裝週程式設計的
大家知道全世界重點的服裝週城市有哪幾個嗎? 一共有五個 有紐約 倫敦 米蘭 巴黎 東京
這次Nike就特別為了服裝週設計一系列與時尚座結合的款式 而小閃這次好幸運的拿到了紐約

這雙全黑的設計 真的是一看就是充滿了紐約精神阿!!!!! 完全上面應該有寫我的名字吧! (大家有看到名字吧!!!哈哈哈)

(偷偷說:最近跟紐約特別有緣 雖然是在倫敦讀書的 但是工作以後 飛最多次的 似乎是紐約!)
(不得不偷偷說 這次紐約的出差採購行程 已經不像以前看到一堆穿著高跟鞋的採購了 現在 幾乎都是這樣子內增高球鞋唷)
(嗯啊! 採購們走久也是會累得 一間一間showroom跑來跑去 有雙好穿又時尚的球鞋 很重要阿!) 



鞋舌上 就有寫著這是紐約的特別版!!!!!!黑色 低調 銀色 華麗 兩個加起來以後 似乎就是無敵
有些人問我說 銀色感覺很難搭!!! 其實真的不會唷! 我反而覺得這是個好搭的顏色款式呢! 畢竟他看起來華麗又不過於華麗
特別適合我們平常的穿搭 為整體帶來一些亮點一些特色!!!^___^ (這樣的搭配 也非常紐約風格阿!!!!)



其實 Nike Dunk Sky Hi的款式已經做了一陣子了 默默找些照片給大家做穿搭參考

其實就是平常會穿樣子 也許是個針織衫搭配皮衣 搭上高跟球鞋 讓整體不會太過正式 是很可愛的穿搭手法



Chiera這雙是Nike Dunk Sky Hi跟倫敦Liberty的合作款式 有了內增高的設計 整個身材比例變得超好



對於這種內增高球鞋 最合適的搭配單品就是合身褲了!!!!讓腿整個比例很修長
搭配最近流行的sweatshirt 簡單的風衣 就會有著運動時尚感



Jessica Biel 坐飛機也穿著Nike Dunk Sky Hi



有點時尚感的運動風 真的也是我最近很追求的阿!
即使穿著球鞋 拿著手拿包也不覺得奇怪 因為這本身就是個很時尚的單品!!!!!

其實這次出差的時候 就已經有看到好多採購還有編輯的腳上 穿著這雙Nike Dunk Sky Hi - New York了!
當初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 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看著每個人腳上健步如飛 就非常想試試到底是不是真的中看也非常重用!

喜歡大家的穿搭 也許上身是皮草 是彩色 是斗篷 但是腳上都來這麼一雙Nike Dunk Sky Hi - New York
把整個搭配 完美地融入這充滿繁華 緊湊 又時尚的 紐約



最近 就是都以這雙紐約寶貝出場阿!!!!嘿嘿~~~~
搭配最近新剪的髮型 我只能說 齁齁齁 好殺唷!!!!^____^ 喜歡



就像我說的 隨意搭個針織衫 因為有著鉚釘元素的領口 跟著球鞋上的銀色細節做混搭 很搖滾的感覺



有些人問我說 這樣子的內增高款式到底好不好穿呢??? 老實說 沒有穿過其他品牌的 但是Nike Dunk Sky Hi 好穿!!!!
呵呵~~~怎麼說呢? 因為熱愛走路如我啊!!! 那天穿著它 從忠孝敦化走到市政府站逛了一圈街腳都沒事唷!!!健步如飛^__^



果然是好東西!!!齁齁~~~真的很適合想要時尚 又不想勉強自己腳很累的人啊!!!(恩恩! 就是我)(<--指)





看我的得意笑臉!!齁齁 是說 這雙真的好穿到 我想要每次出國都穿它!!!嘿嘿~~~


除了窄身牛仔褲外 還能搭配甚麼呢?? 想要結合時尚與運動 其實短褲或短裙 我覺得也很適合唷!!!!
露出長長的腿 因為有內增高 就不怕腳短短看起來醜醜~~~(恩 我是在疊字甚麼呢! 哈哈) (你們懂我的意思!)

試著搭有點正式的黑色短袖上衣 加上 藍色的皮短褲 有點紐約的街頭風格 是我想要帶出來的感覺



手上的配件也不能少 螢光綠色的包包 也是今年春夏的重頭戲!!! 
(再複習一次 今年春夏 就是螢光色 彩色 還有金屬色不能少阿!)



你說說 這樣子搭配Nike Dunk Sky Hi 是不是又超適合!!!嘿嘿~


最近真的都在穿它阿! 周末的小旅行 鞋子的第一首選 也是Nike Dunk Sky Hi
紐約的這個設計 真的讓我去鄉村玩 都有著時尚大都會的味道

長版襯衫搭配九分內搭褲 喜歡有點露腳踝的感覺(照片的我 因為太開心 笑得傻傻的 大家別介意嘿!!!)



出來玩 就是要這樣輕鬆自在阿!!!!



最喜歡出門過夜的時候 穿內搭褲了 齁齁~~~~簡單又輕鬆 行李也不占空間!!!!^___^



配件依舊是我可愛的一大串手環和螢光綠包包!!!!!亮點阿~~~~



洋裝 也絕對是可以用來搭配Nike Dunk Sky Hi的重要單品
長版的Sweatshirt 已經有點運動風格了 大家可能會問 搭上Nike這雙 會不會有點太過休閒呢?
恩 其實不會阿! 因為紐約款的時尚黑 加上 銀色的細節 讓整體又華麗了起來!



我真的不得不說Nike Dunk Sky Hi 讓整體比例看起來超好!!!



就是喜歡這樣輕鬆但不隨便 還有點時尚的穿搭阿!!! 其實穿上這雙球鞋 衣服不用太過華麗 因為它全部都幫你補強了!!!



介紹到這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還有很多想法穿搭可以搭這系列球鞋哩!!!

喔 對了 完全不藏私阿!! 分享這五個Nike Dunk Sky Hi 服裝週的限量款式給大家看唷!!!
從左到右:紐約 倫敦 米蘭 巴黎 東京

已經看到全世界好多街拍還有部落客都在分享這雙球鞋囉!!!!

這五款 你最喜歡哪個呢??^___^

(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 Sneaker News)

好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

Nike Dunk Sky Hi 服裝週城市系列 台灣3/29號 全面上市喔!!!!!

((是說 在這邊還是要謝謝Nike人好好 讓我搶先穿阿!!!!我關注它超久的!齁齁~~~))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7 則留言:

  1. 看完小閃介紹就想買了!!!

    回覆刪除
  2. 希望3/29快點到來!^^

    回覆刪除
  3. 推,這雙好看!
    有的內增高會太笨重,穿起來腳反而變短
    這雙的版型看起來比較瘦長,不會有弄巧成拙的反效果

    回覆刪除
  4. 可以請問瑩光綠小包是什麼牌子嗎? 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5. 請問Jessica Biel上面那張穿搭照的那雙粉色的台灣有賣嗎?
    我好喜歡那雙!!

    回覆刪除
  6. 被小閃給閃到了
    看完馬上下單ㄌ
    買ㄌ墨綠色麂皮
    真ㄉ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