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0

▌英國 ▌倫敦 私房的私房美食文 Day2

呼!!!我很認真在寫旅遊文唷!!呵呵
是說 倫敦的第二天 我開始放鬆了!!跟朋友約吃早午餐
想念死了一些倫敦的餐廳 所以計畫著一家一家的沿路大吃~~~
今天是倫敦美食文!!!就帶大家來吃一些私房景點菜!^__^

久違的地鐵!!(第一天我都坐公車阿!!!!其實很愛坐倫敦公車 可以沿路看著街道 感覺很開心!!!^___^)



前往吃早午餐的The Wolseley 朋友的藍色綠色拚色RV 也太美太美了!!!!好喜歡!



在Green Park地鐵站旁 Riz隔壁的The Wolseley 早午餐最有名了!!!!



菜單!



價格其實還好 整個環境很英式 以這樣子的環境和服務 覺得很值得囉!!!





像在皇宮裡面吃一樣!!!!







我們點了fishcake(上面的起士和蛋 估溜的流下來~~~~~好吸引人!)



培根法式吐司 原本沒有很愛培根 但是這家的培根 特別香而且不會太鹹 恰到好處



莓果鬆餅



班尼迪克蛋



肚子咕嚕叫 整個大期待這邊的早餐阿!!(是說 它的烤麵包 也都超好吃!!!!!!!)



Fishcake切下來的樣子 好精緻唷!!不誇張~真的很好吃!



在這樣的氣氛下聊天吃飯 一整個早上 就悠閒地度過了!!!



看我們三個人 吃得有多乾淨!!!呵呵~



吃完早午餐 我們就也到處走一走 走回Bond Street 經過松露巧克力店(有點忘了這家的名字!!!痾~~~拍謝)
總之 好像是威廉王子結婚的時候 用的巧克力



很多各種口味的香檳松露巧克力 超好吃!!!記得如果路過Bond Street(DKNY附近的長廊) 可以買一顆沿路吃吃看唷!



靠近Bond Street的底 RCA附近 就是LADUREE了!!到哪都要吃一下的阿!!!!
看到玫瑰大馬卡龍 就忍不住了!!! 不過 不得不說 Pierre Herme的玫瑰馬卡龍 好吃很多!!!!



起士店 也是我在國外很愛亂晃的一個地方 台灣比較少這樣全部都是起士的專門店



看到這些起士就很興奮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都好想吃一口看看唷!!!!
(嗯啊!!!我真的熱愛吃起士 再配個白酒紅酒 更好啊!!!嘿嘿~~~~)



亂晃一通以後 就默默走到Brompton Rd(靠近Harrods附近)



原本想要去Summerset看Valentino的展 殊不知因為London Fashion Week所以交通管制
最後就已在路上閒晃作為下午的優閒活動了!!!!


不過也好 就是喜歡這樣悠閒的 重新看看這個城市阿!





喜歡這樣子的咖啡廳(他就在South Kensington地鐵站正旁邊唷!!!咖啡也很好喝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之後到朋友在Sloane Square的家 小小的陽台 真的是最好的小空間阿!!!
真的很羨慕每次看國外的室內設計書 家家戶戶都有個小窗台可以坐著看書吃早餐曬太陽
朋友也找到了這樣子的小空間 而且景色挺好的 好羨慕阿~



其實有時候 旅行就是這樣走走看看 不用甚麼目的地 反而更能看到很多平常沒有注意的小細節



Horrods為了中國新年做的櫥窗設計!!!(很用心阿!!!只能說 華人的經濟消費能力真的很強大!!!:P)



Horrods晚上的燈光 是一定要拍的阿!!



說這樣閒晃 沒有去逛街 也不像我!!! 不過那天 就真的只有逛H&M還有COS了!!!^___^
倫敦天氣其實涼涼的 穿著皮草外套剛好 裡面只是短袖T恤 順應著市內都有暖氣 要穿穿脫脫的層次穿搭





在H&M買了這一套 是說 眼尖的話 就知道 我穿這樣去巴黎的夏姿秀阿!!!呵呵呵~~~
超喜歡這花褲的 非常有春天的感覺!!!^___^



晚餐 以中國菜做尾聲 吃中國菜 最好就是有很多人一起
雖然才出來幾天 還是離不開台灣菜阿!!嘿嘿~



在Bayswater的楓林小館 是吃好久好久的中國菜阿!!!!!
因為真的很熱門 所以每次去 幾乎都要排一下隊~(但是排隊不後悔囉!!!^___^)



例湯



燒鴨



海鮮豆腐堡



脆皮豬 脆脆嫩嫩 我寫了都餓了!!!呵呵呵~



蝦仁炒飯(老實說 台灣炒飯還是好吃阿!!!!飯種不一樣 還是愛台灣的!^___^)



Fortune cookie給我的指示阿!!!喜歡~~((希望是如此唷!!!^___^))



好啦 今天差不多就是介紹到這阿!!!整個就是流水帳 但是也是帶著大家玩了一圈 希望大家喜歡唷!!!!



最後以LADUREE沒這麼好吃的玫瑰馬卡龍作結束吧!!!!啾啾!!!!!


餐廳推薦
The Wolesley
http://www.thewolseley.com/

Address:
160 Piccadilly London 
W1J 9EB United Kingdom

Tel:020 7499 6996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8 則留言:

  1. 看你寫遊記~都可以感覺到你當時的開心
    是說~~~那個早餐好好吃的樣子
    馬卡龍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很開心你喜歡唷!!話說~~~我真的好愛吃甜食唷!!^____^自己看了也很想吃!!呵呵

      刪除
  2. wanna go to London now lol

    回覆刪除
  3. 小閃~我可以請問你,你的米奇行李箱是在哪購入?你的行李箱都買多大?你的2個行李箱都
    很好看可以分享ㄇ~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米奇行李箱就是在一班行李箱的專賣店買的唷!!是CROWN的 然後另一個就是RIMOWA的!!
      兩個都超好用 不過米奇的比較耐 唯一不喜歡就是比較重 然後RIMOWA的就沒話說 很輕 很穩 但是其實因為是拉鍊的 塑膠的 所以有時候還是有點怕怕!!:)

      給你參考唷!!^___^

      刪除
  4. 小閃的每篇文章我都超愛^[+++]^ 小閃非常的享受在生活中(向妳看齊~)
    我會繼續支持小閃的!!!

    回覆刪除
  5. south kensington 旁邊的咖啡廳叫什麼名字~~~
    我會住在那附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