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2

▌試用 ▌philosophy微導煥膚專家 讓整個臉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透亮光采

每次到美國玩 都要好好搜刮一下的philosophy終於來台灣了!!!!
我好喜歡他創品牌的故事唷!!! 尤其是以很多quotes不是在做廣告 而是讓生活有些啟發
包裝上常有的小女孩 則是希望大家都能重回小女孩般的柔嫩肌膚 很可愛吧~

先偷偷來介紹一下philosophy吧!!

品牌歷史與精神:
philosophy於1996年創立於美國, 創始人bristina carlino為一名 經驗超過30年的資深的肌膚護理專家, 也為知名肌膚護理產品研發藥廠biomedic創辦人及前總裁。
philosophy創立精神,即致力結合肌膚醫療專業和日常保養, 讓每位女性得以輕鬆體驗尖端的肌膚護理產品, 藉此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品牌核心價值:獨特個性
philosophy為「理性科學」和「感性心靈」的交會點

品牌生活態度:philosophy『瓶子裡』的成份 使我們的膚質獲得改善
philosophy『瓶子上』 的小語使我們的生活獲得啟發

品牌主張:
philosophy從肌膚觀點出發, 將感性哲學態度融入理性科學中。
philosophy的產品配方結合尖端醫學護理技術, 研發全系列的護膚保養產品,佐以極富哲理的啟發小語, 創造出一種能明顯改善膚質且散發自然美感的生活美學。
philosophy相信感動人心的美, 同時存在於肌膚表面及深入心靈之中。

那天 去sogo逛philosophy 就帶了這組很厲害的微導煥膚回家了!!!
喜歡philosophy的原因 除了真的是很用心在每一個產品上之外 
更因為產品都很簡單 純淨 不會太過刺激 讓我的過敏性肌膚不會蠢蠢欲動這樣!!!!

之前也會用像是洗面乳的系列 因為可以很省事邊洗臉邊卸妝 所以懶人我專用阿!!!!

這次是看到這組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還有微導煥膚組 覺得好厲害好威好威


左邊兩罐 就是微導煥膚組 右邊是微導去角質洗面乳



其實我很愛每天去角質哩!!!!因為不每天給我用 我真的會變成忘記去角質這樣!!@_@"
不是每個去角質洗面乳都適合每天使用唷!!買之前要好好問清楚!!!像這個philosophy的 就是適合每天洗的
因為很溫和 顆粒也不會太粗 洗起來很舒服哩!!!洗完特別覺得有光滑亮亮的感覺~~~~



透明的質地 完全就感受不出它是個去角質專用對吧!!!呵呵~~~~
((而且是適合早晨使用的唷!!!))((不過晚上要用其實也是OKOK的!!!))



有著琉璃萵苣萃取油和維生素E 所以可以迅速地補充水分和軟化肌膚
最近早上洗一洗 都會覺得好像更好上妝~~因為臉好嫩好嫩唷!



偷偷近近照一張 看的出來它的顆粒感嗎???
沾濕臉然後抹上這個去角質洗面乳 按摩30~60秒 就可以用水沖洗 
洗完以後 我會再上一層厚厚的乳霜~~~這樣子整個肌膚就看起來超Q彈超水嫩唷!!!



你看看你看看 洗完是不是超清爽的!!!有夠舒服~~~~齁齁齁!!!!我愛我愛!



另外的微導煥膚組 也可以一起使用 不過這個就真的是一個禮拜一次 晚上保養就好了~~~~
有點點柳橙味的感覺 很舒服 它算是居家使用的維生素C和胜肽煥膚的組合



抹在手上給大家看 這個的顆粒就真的比較粗一點點唷!!!!所以切記 一個禮拜一次就好



使用去角質霜以後 過大約一分鐘 再加上微導煥膚凝露輔助
兩個加在一起 會有溫熱的感覺 然後凝膠會乳化 超神奇的~~~~~
然後慢慢的按摩微導進肌膚內 就是自己在家的煥膚工程唷!!!! 



用給大家看~~~~這個我真的覺得好神奇好神奇



醜醜的擦一下!!嘿嘿~~~~



溫和的敷在臉上大約一分鐘



再加上微導煥膚凝露 產生了乳化的效果 讓它停留在臉上一到兩分鐘 以清水洗淨 就好囉!!!!



洗完的臉 會覺得很清爽 而且更柔更嫩更細滑



有嫩嫩的皮膚是一定要的阿!!!如果沒有時間去做臉什麼的 其實買這一個系列 就很足夠囉!!!
居家保養 省錢又省時間 呵呵呵~~~~^____^



最後偷偷給大家看那天去買的時候 在店上試用的其他產品吧!!!
每一個罐子的名字 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

然後是"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亞洲限定版)" 對於去角質後的保濕也是超級好用
 


philosophy真的很貼心 有顧慮到亞洲人的膚質狀況 通常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皮膚比較油一點點
這瓶"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亞洲限定版)" 擦起來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完全能感受到oil-free 
而且沒有甚麼香精成分在裡面 用起來更舒服!!!


 


用在去角質以後真的很適合~ 感覺皮膚更沒有負擔了!!!^___^
 


還有這個是抗老的產品 miracle worker 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

右邊的罐子 裡面可是化妝棉唷!!!可以擦拭整個臉代替精華液的 而且同時也有點去角質的成分在 我也很喜歡



另外很神奇的是這個turbo booster c powder速效亮顏維生素粉是粉狀的 超神奇!!!!!

和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兩個加在一起使用 很像在實驗室做實驗哩!!!



其他像是香水 有些香味也很特別 很清爽~~~~有點想要下次香水快用完的時候 來補一下貨 呵呵!



我最喜歡就是香水 乳液 沐浴乳 都是同一種香味了!!!!philosophy有這樣子的產品唷!!^____^



而且沐浴乳的名字有時候是食譜呢!!!!瓶子上面還有教怎麼做 太可愛了~~~~



philosophy還有很多禮品組合的~~也很有趣 像是"謝謝" "恭喜" "天天開心"的一些組合 
像我很愛送禮物的人 就很適合來這買阿!!嘿嘿嘿~~~~



喔喔!!!還有 送生日禮物的唷!!!!你說是不是有夠可愛!!!^____^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唷!!!!這次購入的微導煥膚洗面乳和組合 我都超喜歡的~~~特別介紹給大家!!

philosophy於Sogo忠孝館一樓有設櫃囉!!!!!可以去體驗看看哩!!!是個很有趣的品牌~

另外也可以加入philosophy 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會有不定的美麗訊息和活動公告喔!

然後 只要用手機去SOGO忠孝館philosophy專櫃 
給他們看這篇網誌 就可以體驗和諮詢他們的"活膚吧" 
然後買就送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30ml一瓶唷!!!^___^((是大好康阿!!呵呵~~~))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