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5

▌試用 ▌不管怎樣都要保養 熬夜懶人的兩步驟睡覺美白法 BEVY C.極淬美白系列

一出差回來 就馬不停蹄開始工作 大家都會問 難道沒有時差嗎? 怎麼可以出差這麼久 皮膚還能保持著Q彈Q彈
恩亨~ 其實 大家也知道我真的是個懶人 尤其是在旅行的時候
平常已經很會忘記要保養 用精華液 用面膜 都非常的做二休一類型的!!!
不過 必須要說 不管多麼累多麼懶 臉部的保濕工作 都是我最最最在意的一件事~ 
也因為這樣 才能永遠的保持著皮膚透亮透亮的光澤感阿!!!^___^ 而且只要保濕做到 美白加強 整個人真的氣色就變超好



尤其是最近剪了頭髮 染了頭髮 感覺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呵呵!!!!
加上白白透透的皮膚 整個準備好迎接春天的到來^___^



問我哪個美白品牌做得好? 我覺得其實適合自己皮膚的最重要 
像是BEVY C.的極淬美白精華 極淬美白凝霜 還有 植萃美白水導膜 對我來說 就是我覺得最溫和 感覺最自然的了
有些含有過多的加工品 感覺整個臉上都擦上了螢光劑似了 表面白 但是不是基底白 也白的不健康!!!^___^



一整組的極淬美白精華 極淬美白凝霜 還有 植萃美白水導膜
讓皮膚從裡到外都亮麗的白回來!!!!(趁換季 趕快開始做保養 這樣才能票漂亮亮迎接彩色的季節阿!!!齁齁齁~)


極淬美白精華
WHITE UP ESSENCE
$980/30ml

這個是Becy C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困擾:「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還有「氣候條件」
專研出最佳的美白保養品 因為不含酒精也不刺激 又有著高效保濕 好像把我想要注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所以特別信任阿!



有著極淬傳明酸 所以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干擾黑色素活性化
有效改善暗沉膚色 打造光感透明肌 淡化因壓力、疲勞產生的小斑點
加上多種純植萃取液打造健康 回復充滿彈力的白皙肌膚^___^



擦在手上 就是喜歡這種很自然的風格 沒有太過科學的添加物 很值得幸賴



擦在臉上也是 很迅速就可以吸收了 滑嫩滑嫩的手感 加上淡淡的花香 清爽的很舒服



你說說 用了幾週的皮膚 是不是真的水嫩透白!!!嘿嘿~(得意了一下)



用了精華 最好也搭配凝霜唷!!!


極淬美白凝霜
WHITE UP MOISTURE CREAM
$780/30g

很水感的輕油脂質地的美白凝霜 就像BEVY C.一貫的做法 質地非常清爽不油膩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維他命C醣苷 桑白皮 甘草 利用基因亮白素四重亮白機制 來加強抑制 麥拉寧黑色素酪胺酸脢的活性化!!
從早期開始預防斑點與雀斑的生成,使肌膚光滑亮白,改善黯沉均勻膚色,於肌膚表皮形成鎖水保護膜



近近看這凝霜吧!!! 白白透透 想說可愛也行!!! 呵呵



擦在手上 是清爽的 沒有厚重油膩的感覺



推開也看得出來 除了美白之外 也沒有忘記保濕工作



我真的很愛用這樣子的凝霜 擦起來很清爽 特別適合春夏天的天氣 不適合用太厚重的保養品
天氣換季 衣櫥換季 保養品也絕對要換季唷!!!^___^



試用了一陣子 尤其跟精華一起用 一起的強效保濕美白 效果其實很明顯 
加上剛好最近天氣也開始變熱 用這樣子的產品舒服很多 少很多厚重的負擔!!!



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有想要偷偷捏一把!!!!最近皮膚狀況真的好的不得耶!!!
即使是女生的好朋友來的時候 也沒有之前的粉刺大爆炸狀況^___^



除了用精華和凝霜 其實再用面膜 加強保養 會更有效果唷!!!!
同系列的水導膜 我也有試用 一整組的一起使用起來 特別有相互輔助的用意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HYDRO-WHITENING MASK
23mlx3pcs/NT$350

BEVY C.與台灣16年膠體界面化學博士共同合作開發 所以超越一般面膜精華
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專研 精華鎖水膜技術 專研美白保濕三效精華 純植萃水導修護



對於肌膚 其實我最在乎的就是因為平常長期的上妝 工作壓力也會影響本身皮膚的狀況
加上熬夜(雖然現在我到12點就很想呼呼大睡 但是偶爾還是因為一些工作 而必須大熬夜)
BEVY C.這個水導膜 就是針對這幾個大家都會面對的肌膚問題做研發 
希望能徹底擺脫素顏的暗沉 蠟黃 乾燥 粗糙 敏感的 5大肌膚問題



在上妝前或卸妝後 其實都可以在保濕保養後 拿一片輕輕的敷在臉上
只要短短的15分鐘 就可以迅速的緩解肌膚問題 解除肌膚蠟黃暗沉危機唷!!!^___^


我個人覺得有用面膜真的有差 加上平常本來就有利用精華液還有凝霜在做基礎的保養
但是短短15分鐘的敷臉 不管是晚上或早上 皮膚似乎特別吸收修護 上妝也可以上的特別亮透~



好喜歡這系列阿!!!齁齁齁~~~~臉白白嫩嫩的感覺真好!!!^___^



其實只要皮膚好 氣色就會好 整個人就會看起來特別亮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期待夏天唷!!!!先美白 然後在夏天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戴著草帽 迎接陽光~~~~



這是那天工作完以後 去看球賽拍的 皮膚好的透亮透亮 即使是剛下班 也沒有疲倦感
就是喜歡這樣的皮膚狀況!!^___^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唷~~~
換季的時候 也來換些保養品用用吧!!!^___^


官網:http://goo.gl/v2v5x
粉絲團:www.facebook.com/BevyC
奇摩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6301

最後小閃偷偷說:
第十屆的SBL真的讓我超緊張的耶!!!吼~ 四大季後賽的隊伍 每一場比賽都是激戰
大吼大叫嚇死我了啦啦啦! 默默在這許個願 希望達新再度封王^___^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2 則留言:

  1. HELLO 小閃~請問Dr Denim的牛仔褲好穿嗎?尺寸有偏大或偏小嗎?請問你試穿什麼尺寸
    的呢??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