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

▌小閃愛穿搭 ▌208 好喜歡的夏姿棉襖

除了包包和鞋子 特別喜歡買外套 總覺得一件質感好的外套 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就我的理論 每天換外套 就沒有人注意到你裡面的衣服 幾乎都穿一樣的 哈哈哈!:P
今天就想來介紹在閃媽衣櫥挖的可愛寶 "夏姿小可愛棉襖!!^___^"



是說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 媽媽的衣櫥好像越來越能合著用
以前覺得老氣 現在覺得時尚!!! 夏姿的外套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鋪棉的關係 特別保暖
領子的設計 還有整個衣身圓弧形的剪裁 都是很鮮明的標記 尤其是最近這幾季
也因為這樣 其實衣服本身就看起來年輕而且實穿



搭配我熱愛在上班穿的絲質上衣 簡單搭配就完成了 棉襖不但可以避寒 而且是整身的重點



喜歡領子和下擺的立體剪裁



裡面是這樣低!其實絲質上衣是Forever21買的唷!!便宜得要命 質感還算可以 
在ARTIFACTS試騎新一代的電動車 也太神秘了~
聽店員說 我的平衡感超好 但是每次店員一說 我就開始瘋狂倒退嚕 整個就是說不得阿! 讚美不得!!



穿搭就講到這吧!!!!繼續介紹最近熱愛的216巷齊民市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齊民 之前每次吃都很飽 因為分量真的很大
這次齊民推出了單點的服務 在216巷的巷內(從東區粉圓正對面巷子進來就到了)



一個人一鍋 每道菜都大概100以下 很便宜 一個人不過量的話 吃起來大概三四百塊 然後食物的品質非常好!!!



單點的風格非常有趣!!



大家坐一排 像小火鍋一樣 不太敢一個人吃飯的人 應該也是可以來這邊唷!!!不尷尬!



那天和安琪拉一起吃 兩個人是真的叫得比較多!@_@"
好像吃到一個人七八百了這樣! 但是真的很撐
(後來再去吃 節制了一點 不胡亂叫 差不多是三四百左右



真的很愛台灣美食耶!!!尤其是長期的出差在國外
我每天都在想台灣食物阿!!我看我也是離不太開台灣~~~呵呵!!!!



喔 對了 齊民很像乾杯 九點的時候有擲骰子的遊戲 贏了 就可以有免費一盤肉或海鮮盤(超划算~~~~)
輸了也不用擔心 一瓶啤酒送給你!^___^(是不是很大心~)



我贏了阿!!!齁齁齁~~~~

好啦!!!!現在正在出差 所以真的是久久才會有一篇新文章真是拍謝~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趁最近台北天氣也冷 大家可以去齊民是是唷!!!!

Today's Outfit
Jacket/夏姿
Top/Forever21
Jeans/From Korea
Flats/Tods
Bag/Proenza Schouler PS1 Keep All
Earrings/Georg Jensen

餐廳資訊
216齊民市集有機鍋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33弄15號,東區粉圓對面巷內
電話:02-2772-5123(不接受訂位)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6 則留言:

  1. 現在在好流行中國風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Forever21的shirt, 妳是穿什麼size呀?
    我也訂了一件, 是XS, S感覺大, 想參考妳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我都穿S耶!我骨架大!!呵呵~:)

      刪除
  3. 我昨天看到~立馬21也去訂了一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喔~ 真的很好穿搭壓這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