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30

▌試用 ▌來個完美定妝吧!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粉餅+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好喜歡我的首圖 是這次出差在巴黎拍的! 喜歡陽光灑在身上的樣子 特別開心特別有感覺~
其實出差很累 每天都好忙好忙得再趕行程 但是走在路上的時候 我都會這樣偷偷照個幾張照片 心情自然也放鬆些
很喜歡這次整個旅程淡淡的妝感 沒有甚麼時間補妝 但是又能維持完美妝容

是甚麼小秘密 維持了完美妝感??

就是靠它們兩個!!!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粉餅SPF25/PA++ &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有時候會有點擔心畢竟我不是個白肉底 擦上某些粉餅會看起來特別不自然

但是當遇上了雅詩蘭黛這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SPF25/PA++ 似乎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粉盒與粉蕊是分開買的 薄博的粉藍色盒裝 在春天裡覺得好適合唷!^___^

其實也不習慣擦唇膏 但是雅詩蘭黛的唇膏通常保濕能力都特強 所以也特別幸賴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一擦上 很薄透 但卻又晶晶亮亮的 看起來氣色特別好!



你說說 藍色的粉盒 是不是真的看了就開朗起來了!!!!!

就像我說的 薄薄的粉盒 很適合我最近愛帶小包包的點阿!

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SPF25/PA++

為什麼選擇這個系列??

主要是擦上以後有柔焦的效果 但卻也有自然的妝感

利用最新科技 棉花糖微光囊 所以就有著柔焦的感覺 特別會展現白裡透紅好氣色
還有搭配"皮脂偵測" 蜜粉裡面有效的中和油脂 擦上以後特別顯白 完美的呈現淨白無瑕的自然妝感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它的薄透



其實近看 皮膚還是有小瑕疵的!!! 不過也是偷偷被朋友抱怨怎麼出國這麼久這麼累 看起來皮膚還是可以這樣透亮
哀阿阿~ 有小撇步阿! 不就是超強保濕凝露的早晚保養 和 這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好像真的上了一層柔焦~~~~看起來皮膚超好超好!!!!!!



BEFORE!!!! 素素的臉 還是有些小瑕疵 有點黃的皮膚 真的很困擾!!!!



AFTER!!!! 透透亮亮 柔焦效果 離自己都有點想要捏一下這樣!!!!齁齁~~(掩嘴笑!)



再擦上唇色晶灩極炫色唇膏囉!!!! 我選擇的是#03 Crystal Pink 的顏色 因為這顏色比較自然阿!
雖然我也熱愛著桃紅色 正紅色那種比較誇張效果的色調 但是平常 其實擦這Crystal Pink是比較適合阿!

其實它有很多色號 所以想要甚麼顏色 都可以選擇唷!!!

特別喜歡這唇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因為它有兩種的光澤感

一個是看起來很薄透的效果 有著飽和顯色粒子 所以擦起來特別柔和

另一個是晶亮色素粒子 利用多重的光感折射 看起來亮亮的 但是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你說說 擦上以後 是不是粉嫩的讓人心情很好!!!齁齁~(又想要掩嘴再笑一下!!!)



就是這兩個超棒的新發現: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粉餅+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讓我在巴黎出差的時候可以美美的阿!! 嘿嘿~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要換粉餅的 趕緊去試用看看雅詩蘭黛這個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粉餅吧!!!
(而且有著SPF25/PA++的防曬效果 出去玩 也不怕曬的臉黑黑唷!!!^____^)

喔~ 還有 想要讓自己更有氣色的 別忘了也可以試試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薄薄透透的 絕對不輸現在手上的唇蜜們! 



雅詩蘭黛官方網站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