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9

▌英國 ▌倫敦 永遠逛不完的有趣城市 Day1

先要說不好意思 出差回來以後 就一直忙著大大小小的事 照片來不及整理 然後公司的事也分身乏術!!!
謝謝大家還是有來看我的部落格呢!!!即使我這麼懶惰 都不太常PO文!!@___@"

今天 就是要來快速分享一下 我趁出差之前 偷偷回去住在那也有個三年的倫敦阿!!!!
本來想要一次把整個倫敦講完 後來發現 我照片也照太多 也太想要分享上來了 所以 就分成一天一天的 希望大家不要嫌煩~



先從出發開始吧!!!!((照片有點曝光 可能是那天陽光太大!!!呵呵~))
帶著我的小行李大行李 PS的Keep Small真的是我出國的好幫手~~~~



偷偷說 我每次出國都很不愛吃飛機餐 都改成水果餐唷!!!!吃起來很清爽很舒服哩!!!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也討厭飛機餐的 可以試試改訂水果餐唷!!!^___^((尤其他有一個菜色是水果乾 超好吃超好吃的 我超愛!!))



Duty Free也是一定要的阿!!!!
飛機上帶著Janice的自創品牌Janiration護手霜 都不怕乾乾的 而且全程手都香香的 讓人很開心!!!!



飛機上看到這兩個 好想買唷!!!^___^



這次是從台灣飛巴黎 然後再轉倫敦!!!!!到巴黎的時候 是凌晨 還黑黑的!!!



巴黎機場超好的 有LADUREE還有La Maison Du Chocolat^___^(兩個我的最愛阿!!!)



巴黎VS紐約 剛好是這次出差要去的兩個地方 (這本書超可愛的 是以圖畫來比較這兩個國家!!!呵呵)



等待轉機中!!!!!



經過兩個鐘頭的轉機!!!!倫敦 久違的倫敦!!!!我又回來了!!!!^____^ 大開心!!!

到了倫敦 記得可以做機場快線唷!!!到比較市中心的Paddington車站
(其實坐地鐵也很方便 不過有時候行李會搬上搬下比較困擾就是了!!)



其實一到 我也不顧有沒有時差 就衝衝衝的往市中心走了!!!!
期待阿期待!!!畢竟我倫敦只有要待四天三夜 超短的~ 一定要好好地把想走想看的都順利完成阿!!!!



偷偷說自己的逛街路線好了!!!!

之前住倫敦的時候 就很喜歡一路走 從Marble Arch開始走

一路上逛逛Primark, New Look, River Island, La Sanza
還有最近新開的Urban Outfitters









平價的逛完買完 再進入重頭戲"Selfridge!!!"
是說 Selfridge 東西比較偏精品 所以有時候也是看看而已
但是能看到新的漂亮東西 就很開心啊!!!嘿嘿~~~~
而且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 如果不控制時間 會待在裡面完全沒辦法出來哩!!!!



這次Selfridge有個主題 是The Quiet Shop 主張安靜的購物
整個Concept還挺有趣的 裡面有些主題的Pop-up store 裡面東西我都好喜歡!!!
(超想買這個看似紙袋的皮製手拿包阿!!!酷死了~)







Selfridge的鞋區 是一定要逛的!!!!!^___^



出了Selfridge 繼續往下走 就亂亂晃進H&M了!!!呵呵 還是想要亂買些甚麼!!!哈哈!





買了倫敦的地鐵卡Oyster Card(有點像悠遊卡) 在裡面加值 坐地鐵或公車 到哪裡都很方便!!!^___^



在往Bond Street方向的South Molton也是我很愛逛的一條小街
有Browns一系列的Select shop 非常有趣!!!



看櫥窗 就很值得了阿!!!^___^



Bond Street 所有的精品都在這兒



最後因為跟朋友有約 所以又晃晃晃 晃到Regent Street了!!!
好久不見的Hamleys!!!以前都可以在裡面玩好久好久 幼稚的不行 好懷念
這次有在裡面買了一個金耳釦的小兔子給我最愛的嬰兒Iris 好喜歡買嬰兒用品唷^___^ 



一路走回Oxford Street 又在Liberty駐足了
很喜歡他的帽區 Bernstock Speirs的帽子有趣極了!!!!好想買這有網子的毛帽阿!!嘿嘿~~~~



帽子上有兔子耳朵 也是挺可愛的!!^___^



最後在Oxford Street的TOPSHOP等朋友!!^___^
是說 好久不見的TOPSHOP 以前可是每天都在裡面駐足著 不管甚麼時間 人都好多唷!!!!



就是很喜歡英國這種充滿各種不同文化 豐富色彩的一個特性阿!!!



每次都有新的驚奇 新的想法!!!!好喜歡~~~~
(如果再問我一次 想去哪裡留學 美國 法國 英國....我想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英國阿!!)
(這種多元文化的城市特徵 真的跟任何地方都相差很多 而且 英國腔很可愛 呵呵!!)



晚餐時間到!!!!

先在Liberty旁邊的Ben's Cookies買幾片餅乾!!!^___^
(超喜歡這種烤得有點軟軟 巧克力醬汁會偷偷流出來的餅乾唷!!!齁齁~)



在Liberty旁邊表演的街頭藝人



晚餐是在一間最近很紅的自助式義大利餐廳VAPIANO
進去裡面會發一張卡片 是記帳用的 然後廚房就在周圍 
要一個一個去點菜 然後選擇麵條或是各種菜色 現場做出來吃 很有以前大學學校自助餐的感覺 



義大利麵有很多種 麵條也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很好玩!!!!





我們叫了一個披薩 一個沙拉 一個義大利麵分著吃!!!
一個人大概七八英鎊 所以算是挺便宜的(以倫敦的物價) 很推薦這裡唷!!!很有趣的一個用餐環境





呼!!!急呼呼地把所有照片都分享完了!!希望大家喜歡哩!!!^___^
只是想要分享自己的旅行 也做個紀錄囉!!!!

最近心情比較緊張比較有壓力 不過看了旅行的照片 又會瞬間的回到當下 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哩?? 

Anyway大家一起為生活加油吧!!
不管生活中有再多的壓力 都是會順其自然地解決的我想
壓力 只是帶給我們成長的一個動力阿!!!呵呵~

Go go fighting!!!!
晚安~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9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喜歡一直回味自己的旅行照片, 而且我還喜歡 scrapbooking!
    看到小閃的倫敦小遊記好開心啊, 我住英國快8年最近搬回台灣一直很想念英國,
    我也是不管選幾次都會毫不考慮的選英國~! 期待其他的小遊記喔!

    ps Vapiano Att 4 Fun 樓上有, 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八年耶 超久超久的!!!
      我也是很愛看舊照片的人 看了就覺得好像又重新玩過很開心啊!
      是嗎是嗎??呵呵呵!我超土的 原來是同一家 下次再去吃!:D 謝謝唷

      刪除
  2. 加油小閃
    旅行的照片~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
    總是可以讓自己稍稍喘口氣

    回覆刪除
  3. 您好,大正妹,想請問你shopbop賣的皆是正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他是蠻有名的美國購物網站 所以很值得性任!:D

      刪除
  4. 小閃的遊記看完後彷彿英國遊了一遍。 好期待其他遊記〜〜〜等不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開心你喜歡唷!!我會繼續努力寫的!^___^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