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旅行這件事 ▌SENSE雜誌專訪 輕旅行

最近為SENSE雜誌做一個輕旅行 旅行箱介紹的專訪

呵呵!因為太常出差還有旅行 所以真的蠻多可以分享的!
帶著自己的大旅行箱Salsa Sport是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旅行箱 
裡面裝著我覺得旅行一定要帶的小單品 還蠻期待專訪出來的 ^___^

(首圖這張笑開了!因為好像有點坐垮我的行李箱!呵呵)


這些 是我現在旅行必備的一些小配件們!!!


一個一個的整理排排站 在專訪的同時
因為太愛講話 好像也默默透露出我有點強迫症的性格!
就是阿~我很愛收納 所以我所有東西都是一包一包的裝著~哈哈


先推薦這個吧!是MUJI的旅行收納袋

在朋友還沒有介紹我這個收納袋的時候 我最常用的是一般有時候購物 商家會送的胚布袋
不過後來朋友一推薦這款 我就愛上了 因為上面是網子的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
而且偷偷說 RIMOWA的一般長扁型的 很適合用四個L尺寸 剛剛好裝滿滿 
畢竟RIMOWA的行李箱都沒有夾層 所以很需要這樣子的收納袋喔!


出國旅行 我一定會帶一個大包一個小包 然後再加一個摺疊包
大包是為了有時候需要上山下海帶很多東西的時候可以用
小包的話是為了有時候有些突發其來的正式場合或是想要輕鬆一點的小旅行可以帶著
摺疊包則是因為怕行李超重的時候需要手提 所以以備不時之需
(希望是最好不要用到啦!畢竟 我喜歡輕旅行 一定要很輕鬆!)


鞋子的部份 我一定會帶最少一雙平底鞋 一雙高跟鞋 一雙涼鞋
去海島的話 也許就是楔型底高跟鞋 或是 金屬色的涼鞋
平常旅行 像歐洲 也許平底鞋會多帶一雙 就一雙平底娃娃鞋 一雙現在流行的Slip on sneakers


至於行李箱 也有被問 是因為品牌買 還是因為真的實用~
畢竟是金牛座 所以其實這問題有點難回答!

因為品牌的原因 是因為RIMOWA的Salsa Air 是目前我發現最輕的~
重點是因為講求務實的金牛座 看上的是因為出差需要自己搬上搬下
出差回來 又會多個十公斤的文件需要放進行李箱
所以在重量的取決要非常的掌握!
所以算是因為實用而選擇品牌吧??
(被問說會不會每隔一陣子就換一個買一個新的行李箱?)
(當然不會阿!除非壞掉 不然夠用就好了吧!好佔空間喔!呵呵)

至於現在選擇的Salsa Sport 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喔!
雖然沒有Salsa Air輕 但是因為體積的關係 可以很方便裝東西 所以愛上~


Salsa Sport市長這樣的!它一邊寬一邊淺
其實也是朋友介紹買的 說有多好裝多好帶之類
(在歐洲石子地 好推到不行之類的優點~)


經過帶著它兩次出國 發現除了在機場接送的部份 它佔的後車廂體積比較大之外
Salsa Sport真的好裝到不行 而且在歐洲比較狹小的飯店裡面 不佔空間
不用像一般平常長扁型的行李箱 全部打開以後就沒有走道
Salsa Sport 可以很輕鬆的只開一邊 然後全部東西都從裡面拿~


訪問裡面 也有偷偷愛現我的黑熊
之前就有大受歡迎 詢問度百分百 所以一定要讓它亮相的阿!


捲起來 是隻鐵錚錚的黑熊!


裝俏皮裝年輕的互動!


從肚皮拉鍊一打開 其實是很舒服的飛機枕 真的覺得這個是超級Good buy!


旅行的專訪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哩~
最後 還是介紹一下專訪當天的穿搭喔!


飾品是Anchus的!持續有在入手Anchus的小配件 因為單價很親民 所以很容易選


這天穿的比較不像我平常的休閒
最近因為有點太常打扮成像小男生了 所以想要回來一些女人味~
Slip on sneakers先收起來 金色娃娃鞋和鏈帶包拿出來!
配上皮衣 還是有些率性 但是比我最近的帥哥形象 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吧!


裡面的整套 都是JS SELECT的 一套一起賣 覺得很划算又很實用!


最後 不得不說 大法官這片 也太好看吧!
其實朋友約去看的時候 完全只是為了Robert Downey Jr.
完全沒有管到底 內容是什麼~
不過後來 哭慘在戲院阿!我真心的很不能看親情片 場場大哭!


哭的臉紅鼻子腫還大小眼!阿~
好啦就先介紹到這裡囉!期待雜誌的出刊~
有空再多分享些出差旅行的小花絮好了^___^

Today's outfit
Jacket / Topshop
Top & shorts / JS select
Bag & Flats / Roger Vivier
Accessories / AnChus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