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4

▌小閃愛穿搭 ▌368 睡衣新時尚 - United Arrows花花連身褲

小閃愛穿搭368,算是個好的開始重新出發吧!呵呵~
這個系列文章寫了好久好久,從無名小站時,就開始了,
回顧之前的文章,是從今年的年初沒有再繼續數數,
文章默默地改成一個星期一次的孕穿搭,畢竟懷孕出門次數不多沒辦法多寫
現在小歐莉出來了,覺得應該也要繼續重拾那一股對於穿搭的熱情啦!

開始把這幾個月的穿搭整理,來個強勢回歸吧!

先從這身United Arrows的花花連身褲聊起~

一直熱愛連身褲,其實是羨慕嬰兒的各種包屁衣,
雖然現在好像挺流行,各個品牌都有出連身褲還有連身衣,
不過想當年,我真的是只要有看到就買啊!因為根本很難找~
為什麼喜歡連身褲,因為他有洋裝的方便(不需要搭配),
又有可以大步跨走的隨性(完全不擔心曝光)~
基於這兩點,我的衣櫥全部都是連身褲!

很喜歡身上這件,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寫著我的名字,
熱愛任何花布,也熱愛任何連身褲,
兩者加起來都是我的最愛,不納入衣櫃怎麼行!

其實歐莉爸一看到我穿上這件,就納悶地說為什麼要穿睡衣?

是也沒錯,這件一點也沒有腰身,寬寬鬆鬆的,又是光滑的面料,
但是就是要像睡衣的時裝,才時髦啊!

這陣子街拍,其實就已經充斥的睡衣時尚了~
能光明正大的把睡衣穿出門,覺得超開心,好像省事很多!

搭配個高跟鞋,睡衣也變得很隨性有型!
(好啦~他們只是長得有睡衣的元素,但其實都是時裝喔!)


喜歡絲質的好料子,搭配一些布花設計,
也許你會說這睡衣時尚我不懂,但是不得不說,穿上整套是不是超級有型!


隨意再搭配搶眼的配件,像是太陽眼鏡,像是包包,就非常時髦!


當然如果再大膽一點,這種搶眼的布花也不錯~
不過雖然說我熱愛穿花布上身,但是這套我不行,各方面都有點太過搶眼,哈哈!
不過在為了奪版面的街拍時尚裡,這套非常成功!


跟姐妹們一起穿睡衣上街,下次也想試試!

其實想要發摟睡衣時尚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試喔~

像是一定要有絲質、光華面的布料元素
像是如果素面的話,記得要有一些白邊的細節,高級睡衣都有的細節
如果穿上花布系列,就容易了加入睡衣時尚的風潮,
各類的花花上身,穿整套搭配不合身的版型,都像睡衣!


為了不讓自己太像真的穿睡衣出門,尤其我又熱愛穿平底鞋!(會更像真的穿睡衣)
所以我搭配了比較誇張的髮帶還有耳環,加上顏色比較亮麗的手拿包,
讓整體有點華麗嘻皮的感覺,在睡衣時尚裡,配件也真的很重要~


身上這件是United Arrows的秋冬新品,
那天去逛還有另一個色系,比較暗一點,覺得也超好看啊!
我就是熱愛類似這樣子的風格啦!呵呵


髮帶是ZARA今年夏天的款式,同時還有出桃紅色,
因為是厚緞的材質,所以一看到就入手了,
因為厚緞,所以戴起來會非常份量感,多了份華麗的感覺~


耳環是在ASOS搜到的寶,很多我大型耳環都是在ASOS買的,
重的要命不諱言,但是好喜歡喔!為了時髦我可以~


穿這套的這天,忘了帶proper的相機,所以用新買的TR-80拍照,
不得不說,好多好糊喔,還沒有抓到拍照的訣竅!請大家見諒囉~


因為配件很搶眼,我的妝感就沒有太著重了,
簡單的底妝、煙薰眼癢還有好氣色唇釉,差不多就這樣~


不得不說 ,因為有繡眉毛和眼線,出門變得非常輕鬆快速,
但是我現在化妝還是會補一下眉毛和眼線,讓整體更完整。


熱愛髮帶,髮帶帶的方式有很多種,很喜歡其中這樣子套上的嘻皮樣式,
有點隨性有點不羈,很適合夏天如果頭髮要放下來的時候~


加上厚緞材質的髮帶,看起來也是有點像戴了復古的圓帽(Turban)
不過不得不說,我無法駕馭Turban,戴起來真的太像泳帽我過不去。。。哈哈


其實把頭髮綁包頭搭配,也可以噢!也算適合吧??涼很多就是!


好久沒放風自己出門,所以出門一定盛大又誇張!但是我好喜歡啊!你們呢?


還默默去久違的頂好名店城樓下大吃大喝!
餵母奶人生,除了有點麻煩要一直擠之外,還蠻好的,因為怎麼吃都不會胖~
紫琳好好喔喔!哎喲威呀~從小吃到大的隱藏版美食!

好啦!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簡單的穿搭分享噢!
雖然有時候因為太忙,沒時間在blog update都在FB,但還是希望大家捧場啊!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AND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You Like Hits?

    回覆刪除
  2. Beautiful girls, I know everyone wants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Find a suitable dress, there are many styles, here are beautiful and elegant dress, do not miss oh meet.wdress jacques vert dresses sale review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