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5

▌小閃愛穿搭 ▌生活的日常也要隨時隨地的鞭策自己,達到完美曲線 - Marena機能褲

 其實是個易胖體質,尤其過了30歲以後,
少吃一餐不會瘦,多吃一點立刻體重增加半公斤、一公斤,
記得以前跟朋友聊到懷孕增重的時候,
都很堅定的說我一定會增加很多體重,然後生完瘦不回來之類的,
殊不知,孕期裡面沒有刻意的少吃,一共只重了10公斤,
當然不能跟只重5公斤、6公斤的人比,但是已經覺得老天在幫我了,
一生完沒多久就算是回到原本的體重了和身形了,
雖然剛開始還有那減不下的兩公斤在身上,不過帶寶寶一忙起來,體重就瞬間回來了!
體重一回來,就是要運動,把許久沒有的鬆軟救回來~

因為是自己親帶寶寶,所以沒有時間上健身房什麼的,
在家會做一些基本的核心運動,
也把抱寶寶當是一種重訓(雖然她才快五公斤),
但是最重要的我還有穿運動用的機能褲,幫我加強活動時的耐力~

當外出時候,偶爾為了搭配還有希望在行進中也能同時有運動的效果,
我就會穿上來自美國的MARENA瑪芮娜機能塑身衣

MARENA瑪芮娜,有很多的款式,
當然選一個最適合自己平常生活習慣的是最好的了!

身上最常穿的是【美國原裝MARENA】魔力輕塑高腰九分顯瘦機能內搭褲


九分的長度,當內搭褲剛好,選擇了飽和的黑色,更顯瘦!
(這款還有賣白色和膚色喔!)


彈性非常的大,所以平常上上下下搬寶寶什麼的,穿著一點也不會有負擔!


MARENA瑪芮娜的尺寸很多選擇,從2XS~4XL都有,
我個人穿的是XS號,完全合身,緊但不會不舒服~
如果對於尺寸不確定,可以直接問MARENA瑪芮娜的小幫手比較準!


高腰的設計,在平常動來動去的時候,還是可以活動自如,
完全就是因應著運動而生的褲款~


MARENA瑪芮娜的布料是51%TACTEL \ 49%SOFT LYCRA
利用認證布料、專利織法還有適當的壓力值,達到運動幫助調整曲線的效果~


都是使用認證的布料,所以讓人很放心。

直接拉高高給大家看噢!

原本覺得自己產後瘦也沒有到太瘦,
但是穿上這機能褲一拍照起來,覺得自己身材超好的(自己說、自己得意)


現在有時候出門,即使是穿比較lady的樣子,也會加一件這九分褲,
覺得就是要隨時隨地的利用褲子幫忙做運動,才能慢慢回到原本~


在洋裝下穿著內搭褲,也會有潮潮的感覺!


MARENA瑪芮娜,真的把腿綁的很緊實,
其實晚上睡覺、運動還有像我這樣當內搭褲穿,都很適合喲!


是說,我還有一件屬於Marena Sport的女性專用九分運動壓力褲,
偶爾在家可以穿著做簡單的運動(其實也是直接當家居服穿啊)
其實這運動壓力褲,超威的,健身重訓還有馬拉松都可以穿戴!


說是壓力褲,因為整件都把壓力值穩定在17~20毫米汞柱,所以更可以增強運動表現~


喜歡這件在3D立體剪裁上的用心,感覺在腿上的肌群都有一個一個被固定住。


產後忙碌沒時間運動的媽媽們,
很需要穿這種講究著穩定肌群的機能壓力褲,
來幫忙隨時隨地做運動,達到運動效果!


成分跟高腰的機能褲是一樣的,但是因為裁片縫製的關係,
可以讓在運動的時候,增加運動肌群耐力、有效排汗調節體溫
也可以增加運動整體的表現、加強運動時特定肌群控制力。


MARENA的機能褲和壓力褲,都有COOLMAX的成分,
有點像是專業運動衣等級的通風排汗,穿起來也相對舒服!
所以也喜歡在家直接當家居服穿,因為自己帶寶寶的關係,
每天都一直在家動啊動,也算是在運動吧!不穿件這樣的通風排汗褲子怎麼行!


一樣有很多尺寸,從2XS~4XL可以選擇,我穿的是S號~
穿起來也是一個身材超好啊!哈哈


對了,而且啊!MARENA瑪芮娜的產品,
都有UPF50+防曬係數,還有永久抗菌防蟎的功效,
穿出去,不會有負擔!可以很放心呢~

先聊到這吧!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如果對MARENA瑪芮娜有興趣的話,
可以研究一下他們的 

⬇️ 商品資訊 ⬇️



我的黑色高腰九分顯瘦機能內搭褲

灰色的運動壓力褲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