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2

▌週年慶。保養 ▌聰明買的最強保養 - SK-II命定組合,一次擁有晶瑩剔透

一年一度的超強大週年慶就要來了,怎麼能錯過!
每次都覺得住在台灣真的好好,總是有很多大型的優惠可以參與,
而且真的是很獨家、很好的產品,讓荷包依舊滿滿,但是家裡的化妝品、保養櫃也滿滿~

記得大概從大學以後就有很認真研究百貨DM,看哪一組划算哪一組好,
然後跟著同學相約,週末一起去衝週年慶!

是說,過了幾年,雖然年輕時的那種拼勁少了一些,
但還是很注意重點品牌在週年慶上的活動,
畢竟買的好、買的精,真的就是為下一整年的保養做準備~


在保養品品牌裡面,我在週年慶期間,每年一定會購買的就是SK-II,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喜歡用SK-II當作是保養的最基本。
也許就是被晶瑩剔透廣告給震住了吧!

每一年的週年慶,一定會帶回家的就是SK-II的經典明星商品 - 青春露
利用其中獨家研發的保養成分PITERA™
一次提升肌膚的細滑、緊緻、抗皺、白皙還有光澤~

在青春露的週年慶組合裡,有很多方案可以選擇,
其實也是看每一個人想要的是什麼,比較著重保養的地方在哪裡!

找到自己的命定組合,才是最重要的保養關鍵。

如何達到週年慶的聰明買,就是在週年慶之前,提前先去櫃位上試用,
尤其像SK-II的櫃位上都有青春美肌測量儀,可以分析肌膚狀況,
也幫忙找到適合的產品,然後找到那個PITERA™命定組合。

像我每一年,一定會帶回家的,就是"經典全方位 - 經典青春優惠組"

這個組合裡有SK-II 青春露 230ml(我的大重點)

還有附上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SK-II 青春敷面膜1片(這些都是旅行超好用超好帶系列)



因為用經典的SK-II青春露真的用得很習慣,所以每次在週年慶都會專攻青春露!

喜歡把青春露當作保養的重要元素。

因為有PITERA™這個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還有有機酸的透明液體,
跟肌膚本身的一些保濕因子成分是很像的,所以把它當作前導,
自然而然地加強保濕保養,也讓皮膚的代謝改善,讓肌膚更透亮更光滑。

跟大家說個我自己用青春露保養的小秘密吧!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每到需要加強保養皮膚的時候,或是一個禮拜最少一次,
都會利用青春露來濕敷全臉,讓臉吸收滿滿PITERA™,讓臉持續晶瑩剔透!


喜歡用六片化妝棉,全部利用青春露沾濕。


化妝棉的選擇,喜歡比較薄的,沒有很多夾層的,
選擇薄一點,讓青春露可以滿滿不浪費的沾滿整個化妝棉~
(不浪費很重要啊!聰明買也要聰明用。)


我自己試過,覺得六片化妝棉剛剛好可以全臉,
濕濕敷,大約敷個十分鐘左右~


濕敷以後,我會再稍微利用化妝棉輕按臉頰,讓PITERA™更徹底地吸收在皮膚裡。


濕敷十分鐘滿滿的PITERA™化妝棉,會發現皮膚變得好亮好透~
濕敷完以後,再擦日常的保養品,會發現吸收得更好,皮膚更順滑的感覺~


會選擇經典全方位 - 經典青春優惠組,也是因為其中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本來就很喜歡R.N.A系列,因為真的用起來很有感,
很喜歡旅行,之前也常出差的關係,所以趁週年慶搜集好多這小紅瓶,
小小一瓶,帶出國不占空間之外,最重要的是活膚霜適應各種的氣候,
所以在不管是度假的熱熱天氣裡,或是出差時的歐洲陰晴不定的天氣,都好用!


白色的活膚霜,乳霜的質感,還有淡淡香氣,用起來很舒服!


R.N.A是一個彈力再生復方,幫忙改善肌膚的10大老化問題,
覺得對於氣變化大的時候,最適合。


延展性很高,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
這一小瓶,用個兩個禮拜沒有問題啊!


真的真的很喜歡帶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小紅瓶出國,
有一種有了它就萬無一失,不怕突然肌膚有任何問題~


保持肌膚的緊緻、細滑還有水潤光澤,還有必要的搶救,就是靠它啊!


在組合裡,還有全效活膚潔面乳,也是出國旅行必備!
一般的洗面乳很常一大罐的,這時候搜集一些組合裡的小包裝,最適合~


全效活膚潔面乳洗起來是很溫和的泡沫感,
其中也有PITERA™和白柳樹精華,
一點點淡淡的玫瑰香味,洗起來不會乾燥不舒服,
覺得也是適用在各種不同的天氣環境下!很推薦噢~


在整個組合裡面,我每次都恨不得能有多一點的是這個青春敷面膜~


如果有看我剛生產完住在月子中心的第一次直播,
就知道我就是拿青春敷面膜當是我產後保養的首選!
產後感覺就是大量流失體內的一些營養,氣色也沒這麼好,
所以一定要拿出最厲害的來把元氣補回來,這青春敷面膜,就是要這麼用!


滿滿的PITERA™,讓整個臉沈浸在裡面~


青春敷面膜,真的陪我度過好多臉快爛掉的時候!哈哈
(記得還有一次是剛搬去英國,水土不服長了滿臉粉刺啊!)
(用青春敷面膜大概持續一兩個星期,皮膚就完全鎮定了!超強大)







是說,面膜用完,記得一定要再把袋子裡的滿滿精華液都倒出來用喔~
我都會用來擦身體,臉保養了,身體當然也要顧一下!
(一片面膜用全身的感覺,也覺得特別划算)

組合最後,還有一個亮采化妝水

我通常也都是放在我的旅行化妝包裡,一定會帶這化妝水,
在旅行裡,持續幫忙清除老化角質,還有當前導讓之後的保養品吸收更好~


週年慶就是要聰明選聰明買,每一個百貨公司都會有一些獨家限定禮盒,
覺得一定要做足功課,找到喜歡的品牌,然後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然後再好好的比較每個百貨公司的優惠哪個對自己是最好的~


這陣子因為在家裡帶寶寶也沒什麼出門,但是遇到週年慶也一點不馬虎!
每年週年慶,一定先看SK-II有什麼經典組合可以下手~
買越多省越多,也是其中一個關鍵!


一年就這麼一個大活動,所以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啊!呵呵~


努力一下,就可以讓一整年的皮膚的水水亮亮美美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噢!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