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8

▌小閃愛穿搭 ▌177 2012秋冬必備單品 - 鉚釘+皮裙

呵呵呵!!今天的穿搭上傳得很快 是即時的哩!希望之後都可以這樣!!^___^



下禮拜一就要去紐約服裝周囉!!!很幸運能受到邀請 我一定會好好採訪好好街拍給大家看!!^___^

到時候 應該每天都會上傳分享給大家吃喝玩樂(是想這樣督促自己的 畢竟我真的越來越懶散了~)
最近因為要出國 出國前又有很多新品上市要採訪 所以時間上特別的緊湊
今天早上還做惡夢 夢到我完全沒整理行李就去紐約了(是說 這樣好像也可以 就去那大買就是了)
惡夢醒了 真的嚇得馬上去把行李箱拿出來 開始認命的打包了!!齁齁~希望一切順利!
總之 在紐約 應該會比較多照片分享 字的話可能就會打少一點 希望大家還是喜歡囉!!

今天穿搭的主題是鉚釘皮裙 也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幾個單品之一唷!!!
((恩恩 我現在正在默默釋放秋冬大概要入手的訊息!!呵呵~~~整個總整理還沒出來哩!!拍謝拍謝))
  


不得不說 我最近每次要寫穿搭 都發現自己整身都是同一個牌子 ZARA 呵呵 開始覺得有點糗!!
上衣是ZARA這一季的唷!!! 皮裙是ZARA去年秋冬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
 


單品慢慢來介紹 耳環是我的愛H&M壓!真的很喜歡這一組 很好配 從在英國的時候就有了唷!!
指甲油是CHANEL這次為了VOUGE FASHION NIGHT OUT出的三個顏色~ 很美 還有同色系唇膏 大家可以去看看
 


搭配的包包是我最近一直都在用的新歡 Proenza Schouler!^___^

 


沒有戴太複雜的飾品 因為脖子上的鉚釘已經夠多了壓~
 


大致上就這樣囉!!! 寬大的毛衣搭配也是有點個性的皮裙
這一季秋冬 很重視中性還有比較男性化的大外套 大家可以在逛街的時候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單品唷!
 


秋冬鞋款 可以選擇像這樣子的短靴 還是一樣流行~~~^____^
(而且我現在喜歡短靴勝過長靴哩!!因為短靴真的比較方便說~~~~)
  


是說 有穿搭就會有題外話!!!今天穿的這麼招搖 也是有原因的壓!!!因為整個下午都在工作唷!!!
先去了阪急3F的Rione Duras開幕 後來又去另一個地方開會這樣!!!^___^
 

Duras是日本的牌子 衣服真的很日系 但是挺可愛挺有女人味的!!! 
這次請了Elie Rose還有Melody洋子 這兩個超級日模來台灣 小閃又開始便追星族了呀!!!
日本名模真的都長個好像洋娃娃唷!!((PS 題外話:大家知道"我的愛- 潤"懷孕了嗎??七個月咧!!呼~~))
 

Melody洋子 還有 Elie Rose!!
 
他們倆個真的好可愛 好美唷!!!!而且無時無刻都好敬業 真的很專業
 
追星族的合照~~~~ 是說!!!!大家有覺得洋子很像李蒨蓉嗎??我覺得超像的耶!!!
 

這幾張都是阪急百貨的工作人員拍的 默默地發現 他一直在幫我跟Elie Rose合照 呵呵呵!!!
 


今天也有遇到米粒Q唷!!!開心開心 明天她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有簽書會唷!!!!小閃也會過去助陣!!!嘿嘿嘿~~~
大家有空可以也來去給米粒Q寶兒簽名壓~ 新光三越南西店下午三點到四點唷!!^____^
 


每次活動 最開心就是碰到朋友了!!!Made my day!!!^____^
 


對了 剛剛大家有看姊妹淘心話嗎??是小閃上次去錄的唷!!終於播出了 害羞 
但是如果大家想要看 可以看晚點的重播壓!!!很有趣的話題 還有個人意見一起哩!!齁齁~~~~希望你們喜歡!

Today's Outfit

Top/ZARA
Skirt/ZARA
Boots/CELINE
Bag/Proenza Schouler Keep All Small
Earrings/H&M
Bracelet/Hermes
Ring/Chopard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 have a lovely weekend.
小閃

 

7 則留言:

  1. 不用帶那麼多鞋子吧!
    你去了還是會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後來有收手了!!!應該帶三雙去 其他用買的 哈哈哈哈!!:p

      刪除
  2. 每ㄧ雙鞋子也太精采~~
    你那幾雙全部都是少女的夢耶~
    好貨
    推推:)))

    回覆刪除
  3. 小閃超棒的!紐約服裝週!以前在學校時覺得超級遙不可及的呀XD
    皮裙好好看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 我也覺得我好幸運唷!!!今年冬天一定要有個皮質單品囉!!!慢慢找一定找的到命中註定那件的!!^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