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4

▌活動分享 ▌跟著彭于晏體驗Lee的夜酷 暗念釋放

九月 每次都是各家品牌的秋冬大秀 因為新品上市嘛!
收到好多邀請 很開心也謝謝品牌們喜歡購物狂小姐壓!!齁齁~(掩嘴笑)
很期待有著新型態工作方式的自己 能夠吸取所有新的能量 然後再分享給大家
這次收到Lee的邀請 一看到邀請卡 就很興奮 因為有彭于晏壓!!! 
立馬打給小羊人問她有沒有在台北 叫他一起來去追星(害羞~~~但是彭于晏真的很可愛咩!)

這個超過120年歷史的丹寧品牌Lee 在Neo Studio舉辦秋冬新品發表
(話說 很喜歡這場地唷!!之前Swarovski也是在這辦 整個場面和氣勢都還蠻夠的說)



其實每次參加品牌活動 除了看新品之外 最開心的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 
像是小羊人和阿秘 最喜歡這樣手牽手一起看秀一起玩壓!!!!



而且最重要的是 小閃還有兩個好朋友也在台上表演 所以整個秀看起來就又更精采了!!!!呵呵呵呵~~~~~

最近模王大道的Echo 表演著開場 現場的Beat Box每次都覺得好厲害好厲害~~~~~
偷偷一直幫他拍照 這張應該大家有在他的FB粉絲團看過唷!!!我整個得意壓 覺得抓的角度很好!!是個起飛!!!!^____^
Echo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choLee.Fans 快來去加 真的是個很單純很可愛很陽光的孩子呀~~~

跟動畫一起表演 是我最想看的一個橋段(之前都看Youtube說!!) 總之 看到超開心的壓!!!!真的超強超強



Echo表演完 秀就開始了!!!!這次的整個Lee的Collection是暗夜釋放 延續著去年的全城有你(The city is Mine)
(去年的全城有你 主要是鼓勵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去瞭解和探索城市 詮釋對城市的熱愛 體驗不同的城市生活)
今年 就繼續延續著主題 整個系列主要是希望進一步的號召個大家在探索城市的同時 也探索自我內心的另一面
在城市的夜晚盡情釋放內心的真實想法 開誠布公地表達最真實的自我 感受夜帶來的激情和自由

很喜歡這次一些牛仔褲的版型 結合著一些比較復古的刷色 還有緊身窄管的版型 看起來都修身

這次還有一個叫倫敦風潮的系列 靈感來自60年代的Carnaby St. 
說實在的 只要講到倫敦 我真的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畢竟就好像是第二個家鄉的感覺
整個系列有點復古 有點懷舊 又很充分表現著倫敦街頭的時尚與文化 真的也是讓我很尬意

特別讓我注意的是這次因為秋冬的關係 出了很多像是羽絨衣的單品 不論是顏色或是質感上都感覺可以入手一件

而且這次聽說Lee有個系列是"日本製造"職人設計牛仔系列 
運用日本面料和水洗工藝 把Lee的獨特歷史遺產融入日本文化時尚氣息裡面
設計裡面有運用日本特有的審美哲學Wabisabi 特別展現本質還有保留原始 最古樸自然的原始單寧面貌



秀後的訪問 就是超級好朋友亮晶晶壓!!!齁齁齁~~~~(所以你說說你說說 這一場秀是不是真的很精彩!!^__^)
好喜歡看亮晶晶主持 台風好穩 真的很推薦給所有想要辦活動的廠商們!!!
亮晶晶中文英文廣東話日文都通 哪裡找這麼好的主持人壓!!呵呵呵~~~~~
((偷偷也連結一下亮晶晶的FB粉絲團給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iamcrystalli ))



總之當亮晶晶介紹彭于晏出來以後 我們整個都瘋掉了 怎麼醬子可愛 一直在幫大家偷拍:pp


最近在坎城宣傳的彭于晏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一些花絮照片在網路新聞上
有倒立的還有在沙灘上跳的 都超可愛的耶!!!!(講到這邊 我都覺得我自己是個追星族了 真拍謝~~呵呵!)

這次Lee請了彭于晏拍攝暗夜釋放的廣告 整個團隊到澳洲雪梨拍攝 很精緻也整個把這次系列主題表達的很透徹





瞧我們在旁邊看著看著就心花怒放這樣!!!!
其實這次Lee的大秀真的讓我還蠻驚艷的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子質感的秀了 真的很開心壓!!!!

尤其又有公關公司的好朋友 亮晶晶 還有Echo 有好朋友們環繞的活動 是最棒的了~~~~

來幾張大合照作結束!!^____^

咧嘴笑!!! 我們都是超級陽光人!!!!



對了 偷偷給大家看我先拿到的小禮物唷!!!!是LOMO相機!!!!!!!^_____^

一直以來都超想有一台LOMO的 不然每次都在Iphone上面偷偷把照片調成LOMO格式也不太對~~~哈哈!!!

這台超可愛的呀!!!!整個是丹寧布做成的 有點復古 又有點中性 拿在手上拍((自己覺得很可愛呀!!哈哈!!))

話說 這個LOMO相機只有滿額才有送喔! 是在各大百貨周年慶期間 單筆消費滿$12,000 就可以得到!!!^___^
所以大家如果也想要的話 可以查一下百貨周年慶的檔期然後去蒐集囉!!
最近我出門都帶兩台相機 猛被朋友誇獎這樣 呼呼~~之後去紐約也想帶著這個LOMO拍紐約街景 
希望效果不錯哩~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LOMO說!!!:)

好囉!!今天分享到這 還有好多要分享唷!! 請等等我!!!

Lee官方網站 http://www.leejeans-ap.com/tw_th/index.html

Lee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eetaiwan

偷偷放個亮晶晶訪問的片段給大家看唷!!^___^


Lots of LOVE

小閃

2 則留言:

  1. 帥翻了!!!我好愛他喔!!ONG!!!!!愛鼠了
    他穿單寧襯衫怎麼帥程這樣

    回覆刪除
  2. 呵呵~~他真的很可愛ㄝ
    而且人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