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0

▌新品上市 ▌Coach FW2012 Legacy Collection

最近每家品牌的秋冬新品幾乎都開始上市了 經過櫥窗都會又開始佇足不前 一直被吸過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所有精品的櫥窗開始慢慢變成有點灰暗的秋冬色以後((看起來很熱?!)) 
但是經過美國品牌Coach卻是明亮亮 充滿大量的飽和色系 讓整個秋冬活潑了起來!

是壓!!!這就是這一季2012秋冬Coach想要呈現的感覺 款式摩登時尚 色彩繽紛亮麗 誰說秋冬一定要死氣沉沉!!



這次最新的Legacy系列 我愛慘了!!! 沒有大量的LOGO 起而代之的是低調的奢華 還有質感和活潑的色調



走進Coach在台北101的旗艦店 你真的會被它豐富的顏色吸引 也有最經典的牛皮色
但是周遭也有像是寶藍色 桃紅色 芥末黃色 橘色 這樣子的顏色包圍著 Coach這一季 很活潑!!!!



喜歡它掛包包飾品的牆 就像是在家裡一樣 好像隨意地掛放著 變成了藝術品 點綴著整個空間 

其實 這個最新的Legacy系列 是一個以現代風格走向的系列 靈感來自於Coach歷史中最經典永恆的風格
每一個款式 都秉承著來自1941年 Coach標誌性的精湛手工藝以及創新的設計
整個系列全部都是圍繞著當時的經典款式 所以也特別的經典 摩登
當然也有是利用經典系列中的一些小細節 而設計出來的新款式 符合著現代市場上的需求 也同時保留了經典的元素

下面這 就是1960年代Coach創意總監Bonnie Cashin的時裝畫手稿(可以稍微看出跟這次整個系列的一些相同細節呢!)
美國運動裝之母 Bonnie Cashin 在 1960 年代出任 Coach 的創意總監,即以其想像力與前衛設計革新 了包款設計。她參考自己的敞篷跑車上的栓扣,設計出旋扣,不但成為 Coach 歷久常青的品牌特色, 更成為第一個在包款上飾以工業用金屬扣的設計師。這個旋扣,成為 Legacy Collection 的主要元素。


70年代的時裝特輯裡 就有亮相的Duffle sac 完全就是展現了當時Coach創意總監Bonnie Cashin的包款風格
Bonnie利用了當時她最喜歡的顏色 糖果色 明亮色彩 再利用著吻扣和旋轉扣等工業風格的配件 來搭配 
整個顛覆了60 70年代的時尚概念 也造就了現在每一個品牌包款的獨特性~



因為Coach創意總監Bonnie Cashin 所以今年Coach也復刻了所有檔案庫裡面的經典風格 
用色就像是Bonnie Cashin一樣的細膩大膽 也調和了一些更明亮的色彩來搭配整個新一代的潮流




左邊Coach Legacy Penny手提包 右邊有復刻的Duffle水桶包 顏色繽紛的讓人心情真的很好
近幾年開始又流行回了復古的小包包 還蠻推薦這個Penny的款式
肩背帶還可以拆下來當手拿包 真的很吸引人





很開心有機會到Coach的店上直接看商品 親手摸到皮革的質感 是最重要的事!!
Legacy系列中 每個包款上的流蘇 都是Coach的經典元素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
對皮革原始的裁剪搭配反差強烈的染色皮邊 讓整個系列添加了幾分新穎的手工質感和奢華感

Legacy系列 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包款 大大小小的款式其實都很推薦
像是很上班包的Candace Carryall, 斜背手提都可以的Rory 適合各個場合不同工作性質 都可以找到適合習慣的包款

特別想要介紹的就是Duffle水桶包款式了!!!!因為它夠大 又好裝 可以調整長短的背帶 沒有負擔
尤其因為在製作上的特殊處理 所以在整個包款來講 也特別的輕 就不用再繼續這樣扛重物走來走去了

最讓我驚喜的 也是Coach這次的Duffle包款 在肩背帶上 都可以互相拆換
也許你會想"那不就是要買兩個包包???" No no!!!!其實只要再多買一組背帶就可以囉!!!
直接買背帶來換的Duffle Kit 要提到這個組合9/8號才開始賣 而且限定店點喔!!
而且背帶還有送專屬顏色的流蘇 一整套 超級豪華加上貼心~~~~
所以可以像小閃照片這樣子用撞色的感覺來背 自己創造自己的風格!!^___^


Duffle有大有中的款式 可以自由選擇 覺得這款是真的很實用 又是有點低調的奢華 
皮的質感好 完全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商品的精緻度 是個上班上學兩相宜的包包壓!!!齁~~~



是說大家也知道我大包很多 所以最近也特別注意小包包 Coach這次Legacy的Penny款式!!!我大注目!!!!!!
有整個單一色調的款式 也有撞色的款式 更有我現在手邊這個豹紋的款式!!!!((我愛豹紋搭配酒紅色壓!!!極品~))

細緻的做工不說 我很愛它開關起來的那扣環 看起來格外復古可愛!!!^___^ 裡面內層也很多 所以不怕不好裝

你說說 這是不是可愛!!!^____^



當然 這次還有很多拚色撞色的單品 我也是有點沒辦法把他們放下~~~~

很喜歡這個用黃色橘色深藍色交錯而成的手拿包款 有著流蘇 又更有那種復古的氣質 日常用 趴體用 感覺都很正點



其他的繽紛小配件 讓我也是佇足了很久(那個旋扣的手環 也未免太太可愛了吧吧吧吧!!!!)



當然 如果害羞繽紛色彩 Coach也是有出傳統經典的顏色 像是一直以來的粽褐色 都充滿了復古的氣質



是說我看到目錄上的鞋子也是讚不絕口 這次Coach的東西也都太美了吧!!!每個單品我都想要大叫"打包!!!"
小閃介紹過的雀爾喜靴 還有木屐款式的皮革涼鞋 我都好喜歡 感覺不管是穿裙子穿褲子都超級好配!!!

後記一下

是說 逛了一個街 自己哪有不買的地方 每個東西我都大叫幫我打包 也是還蠻不得了的!!!
剛好採訪那天 是情人節 情人節工作還沒人約已經很傷感了 所以硬是買了這豹紋Penny包送給自己~~~
愛不釋手 愛不釋手壓!!! 連閃媽都想要搶去用!!! 最近開始想要用小包 因為再也不想要提重物讓肩膀很緊:PP

出門郊遊 就是可以直接帶著沒有負擔~~^____^
因為花色比較複雜(畢竟是豹紋壓!!) 所以在穿搭上 我也是以凸顯這個小包包為主~~~~
黑色灰色的搭配 就是隨意的休閒感 硬生生地把所有注目都牽引到包包上壓!!齁齁齁:P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唷~~~~

彩色的Coach最新系列Legacy Collection 真的會讓你走進去Coach就帶一個出來!!!

有空可以去店上看看唷!!

Coach官方網站 http://taiwan.coach.com/

Muahxxx
小閃

3 則留言:

  1. hello 小閃~請問你topshop的皮衣是uk幾號呢?你大概買多少哩??皮衣版型該如何選擇呢??謝謝米
    喔!!!

    回覆刪除
  2. 這季鞋子也太好看了吧!!!!
    跟以往的coach很不一樣耶!!!

    回覆刪除
  3. 豹紋小包超可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