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3

▌試用 ▌再累也要做保養 星采水潤甦醒關鍵3步驟

最近因為要準備出差 要準備有的沒的 真的把自己搞得有點兩頭燒
但是又因為一直都希望能夠工作與生活都能保持一個平衡 跟朋友聚會還是不能少
所以身體就開始變得很差 身體一差 其實很多明顯的狀況就會在臉上整個出現
像是小粉刺啦 痘痘啦(明明就年紀很大了 怎麼還會長這些有的沒的我也是很生氣......)哼哼!!!
從來就沒有皮膚這麼差過 自己真的是整個嚇到!!!! 總之~加強保養 是現在最大的課題壓!!!
大家還記得我去星采做BBL脈衝光(忘了得看這看這->>) ▌美容 ▌神奇的BBL脈衝光 讓臉白亮透嫩 不再熊貓眼 
當時一打完效果超好 皮膚真的變很透亮 加上黑眼圈整個少一半((非常在意!!))
當護士在幫我做保養的時候 就有用到一罐他們自己出的保養品"輕透醒膚水凝霜" 整個當面膜用 冰冰透透涼涼
當下就覺得好像超好用的 所以也立馬的帶回家下面這三罐((上了年紀的大嬸 真的很容易被任何東西給吸引!!))

立馬帶回家想說好用再來分享壓!
這一組其實之前就有在關注 好多朋友都有去這個產品發表 然後看了那個"生活中的小確幸"的微電影!!!
當時只是覺得這微電影拍得好可愛唷! http://www.starbeauty.com.tw/event/20120508/
好死不死真的就是去打BBL脈衝光 所以整個一用覺得很拉風!!!

先來講這個我在做BBL脈衝光就驚豔的清透醒膚水凝霜吧!!
大大個粉紅色瓶子 好可愛 而且瓶蓋還是有點像鑽石這樣 超級以女生角度為出發點的設計壓!!!
一看就會想買 完全就還沒考慮到它的功能性這樣~

連裡面的霜狀質地 都是淡淡的粉紅色 看起來超可愛的!!!!

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 這個水凝霜 當擦起來的時候 是有點霧霧的感覺
但是一推開 就轉換成水感的狀態 有水珠跑出來哩!!!!

含有y-PGA CeramideIII 天然海鹽還有海藻精華的成分是很天然的東西
所以特別有水包油包水分子 所以在塗抹(記得 這個水凝霜 是用按壓的方式推勻 而不是一般畫圈圈的方式唷!!!)
總之 用水凝霜 因為會釋放出大量水分到肌膚上 所以很清爽不油膩
特別適合季節轉換的現在 當肌膚油水開始會比較不適應天氣不平衡的時候~
擦了以後 真的是24小時保濕不間斷 有時候為了救急 其實也可以擦厚厚的一層 然後當面膜乎哩!!!

用了以後 皮膚真的會水水亮亮的 感覺很Q彈Q彈的!!!^___^



繼續是精華液唷!!!!帶了水凝霜 就會想說 也用個精華液來加強吸收這樣!!!!
畢竟醫美做的保養品 修護功能都很強大 很適合我現在急需搶救的皮膚

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也是粉紅色的夢幻瓶身 擺在梳妝台上不管怎樣 都覺得自己很夢幻!!!!

因為有個10%高濃度的複合玻尿酸保濕配方 所以含著極效保濕
((當產品說到這種極效保濕的時候 就是要有科學家的精神 拿保濕測試儀來測試一下這樣!!!))
(保濕儀的說明書超可愛的壓!!很貼心的還有跟大家說每個季節 應該要有的皮膚保溼度!!!!)

來測一下小閃自己的皮膚~~~~
在完全還沒有使用任何保養品 剛洗完臉的時候就測 是最準確的!!!
不過 是說 我本身是個乾妹妹壓!!!就是乾到一個不行 產品保不保濕真的是問我最準!!!

使用前 使用後 一測 真的就立刻增加了四五度 
因為那10%的高濃度大小分子玻尿酸 所以針對肌膚表面可以鎖水 然後滲透肌底補水 
而且還有彈利潤白的成分 真的很適合現在曬很黑的我呀!!!

是說 整個測量 增加超多超多的壓!!!從原本超乾的乾妹妹33.8% 一下子就跑到68.9%了!!!好神奇~~~

最後 想介紹的是奇肌修復菁粹 很適合現在要命長粉刺的臉!!!!
是說 這三個商品 我一起用的話 會先用這個修復菁粹((先修護很有問題的肌膚!!!) 
然後再擦精華液((導入雙倍的保濕)) 最後再用水凝霜!!((加強保溼再保濕 形成水薄膜))
^___^ 這是我自己的步驟 給大家參考囉~~!!

這個菁粹很特別 因為很濃縮 所以用量少少小小的 就可以還原健康的肌膚 
重建角質 順便幫助後續的保養品能讓肌膚吸收

含有Ceramide神經醯胺 Squalene角鯊烯 稀蘭花苗萃取物 紫草萃取 夏威夷核果油 維他命E成分
沒有水的配方 所以分子量很小 也特別容易被吸收進皮膚底層
也因為這樣 所以其實只需要一滴 就可以塗全臉了~~~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囉!!!!(是說 剛開始會覺得好像有點油 但是因為很容易吸收 所以對皮膚就沒有任何的負擔! ^__^)

一擦完 直接用吸油面紙壓上去 雖然是無水成分 但是因為吸收很快 所以吸油面紙上 完全就吸不出油 沒有油膩感



偷偷給大家看我最近很爛的皮膚!!!是說 有用有差壓!!!慢慢回復 雖然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但是已經心滿意足了!!!^____^



尤其是最近真的濃妝豔抹的!!!!!從皮膚真的一粒一粒超明顯 
一直到後來利用化妝品遮瑕比較遮得住 到現在真的好很多了!!!齁齁齁~~~~~

保養 真的很重要壓!!!!不管再累 都要好好顧到保養這一步~~~~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___^ 真心的希望皮膚趕快回捯像以前那樣零毛孔的感覺壓!!我好懷念唷!!!吼!!!!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 http://www.starbeauty.com.tw
現在有全館消費好禮送的活動 
消費會立即送星采機密水潤透白精華液5ml
滿3500元 再送日本Kaza手鍊~好像很划算的樣子!:P

Lots of LOVE
小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