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7

▌美髮 ▌用Aveda的蘊活菁華系列 淨化 豐厚 活化 讓頭皮更美麗

好久沒有做頭髮護理 連剪都很少壓!!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本身頭髮好多好捲 
總覺得留長一點 重量多一點 頭髮就不會這麼蓬和毛躁
不過其實 雖然頭髮多不怕掉(哈哈) 但是還是掉頭髮這種問題 真的是對家裡環境來說 影響很大耶!!!!
閃媽每次出國回來就會大喊說 完全知道我在家都在哪裡走動 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到處都是我的頭髮!!!噗~
今天是要來私心介紹平常的護髮產品還有護髮秘密基地!!!!呵呵~~~~
一直都很喜歡AVEDA的產品 不論是精油 或是洗髮潤髮系列 
每次都用都覺得特別舒服 不只是外在 連身體裡面都舒展了些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我的不一樣嗎?? 哈哈!!! 就是頭髮越來越順了~~~~
這照片是那天去錄姊妹淘心話的照片唷!!!!正值打書的期間 就會上一些這樣子的談話性節目
很有趣 也覺得藝人們真的好辛苦好厲害唷!!!我一上節目 腦子就是個空白押!!!((題外話了~~~~))


總之想說的是 那天上姊妹淘之前 又去AVEDA大安店做頭髮~~~呵呵!!!
很喜歡大安店的氣氛 很舒服 很放鬆 好像讓整個要上節目的那種緊張感覺都一抹而逝了



特別喜歡店裡面掛的一些西藏印度的照片 每一張都很有感覺 
也讓整家店多了這麼一點跟別家髮廊不一樣的藝術氣息



很喜歡AVEDA的原因 是在整個護理的過程中 從手到肩頸 一直到頭皮 都深層的細心照顧



康福茶 喝起來涼涼的 也適時地在按摩後 感覺有有裡到外的呵護



有各種不同感覺的精油可以選擇 特別喜歡柑橘味的
不過這次我選的是混搭 就是柑橘加上香草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很香但是又很清爽 精神也會提振



中間洗頭過程也是個像是在飛一樣的舒服押!! 加上有頭皮護理還有頭皮按摩保養 
所以整個人真的很飄 舒服的會忘記一切煩惱!!!呵呵呵~~~~

其實小閃一點也不常去給人洗頭 真的是除非要做頭髮 或是真的很想要享受一下按摩滋味~~~~
不然我都是產品帶回家自己動手DIY這樣^___^

最近用的 也是在AVEDA店裡也會用的這幾罐~~

他們新的產品 叫Invati 是梵文來著 有著活絡 鼓舞的意思
整個系列翻譯成蘊活菁華系列 根源來自於古印度阿育吠陀(Ayurveda)的療癒智慧
((對於這樣子的名詞都特別著迷押!!就像是去做瑜珈有好多印度文的名詞一樣!!^___^))
總之這個系列可以全面性復原頭皮愈 預防落髮 完全是我想要的一些功能囉!

有蘊活菁華洗髮精 潤髮乳 還有滋養液

在AVEDA洗的時候 就已經被這洗髮精潤髮乳的氣味給深深著迷了
拿到這三瓶的時候 AVEDA還貼心地給我皮脂測試紙做試驗 整個很有趣!!!

一直以為是乾性髮質的我 居然在一天沒洗頭以後 瞬間從乾變中油這樣!!!!!!(下面是試紙 超明顯的壓!!)

其實皮脂測試紙 用意就是確認頭髮是否是乾淨乾爽的狀態
如果測出來偏油 偏乾 就需要找到對的洗髮護髮產品來平衡頭皮油脂的狀態 預防掉髮

很喜歡這系列的洗髮精潤髮乳 因為主要功能在淨化頭皮 解決頭皮角質堆積阻塞還有頭皮乾燥緊繃的問題

這完全就是針對我押!!!!因為我的頭皮角質還有乾燥真的很嚴重 
尤其是因為常常飛來飛去 整個油脂調適的能力都亂掉了 超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說!!!!

洗髮精成分有~~~~
冬青樹萃取水楊酸 (能徹底清潔頭皮油脂堆積和殘餘造型品 達到毛囊暢通)
奶薊草和小米(放鬆舒緩緊繃 同時滋養和平衡頭皮狀態)
印地安鵝莓(天然抗氧化物 防止頭皮老化)

潤髮乳成分有~~~~
甜菜萃取精胺酸(增強髮絲健康和韌性 防止斷裂)
關華豆 油菜籽複合物(輕盈頭皮 強健髮絲)
有機認證夏威夷核果油(增加柔順光澤度)

尤其是潤髮乳押!!!!因為可以放鬆舒緩緊繃 所以直接接觸頭皮的同時
靠著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就會達到油脂平衡 髮絲強健的功能

也因為這樣 我最近頭皮的問題就沒有這麼讓人焦躁了呀!!!用對洗髮精潤髮乳真的很重要!!!

加上同系列的滋養液 也是個大幫助!!!!AVEDA不私心 整個教我怎麼利用這個滋養液回家做按摩

這個可以活化毛囊的滋養液 主要是預防髮絲因為老化 所以生長變慢變稀疏的狀況(也就是減少掉髮的狀況吧!!!)
有著薑黃 人蔘萃取精華 酵母(能活化和刺激毛囊周圍) 還有維他命E複合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其實按摩頭皮很簡單 在家動手做 也可以默默省去一筆去髮廊修護頭髮的錢!!!(小氣大財神押!!!)

毛巾擦乾頭髮以後 用滋養液搭配按摩 每天兩次 就可以讓頭皮吸收達到活化保養的功能

偷偷示範教學一下押!!!!!頭髮滑順很重要 但是基本的頭皮保養 也是個從內而外的呵護囉!!!

1.基本上 洗完頭以後 把頭髮擦乾
2.輕輕地噴滋養液在頭髮上
3.把整個頭一放射狀分成8條線 每條個塗抹兩下 然後稍微搓揉抹勻
4.將雙手指深入髮根處 用指腹的力量 從頭頂開始做螺旋式大幅度揉捏按摩


5.頭頂也是用指腹力量輕壓按摩
6.然後雙手移到頭部兩側 用手掌力量由內按壓 舒緩頭部緊繃
7.從後腦勺區域 雙手以畫圓的方式向頭頂處按摩 再用相同方法 從頂部網後腦勺按摩
8.重複步驟 再重複按摩 最後用AVEDA的木質梳子逆梳頭髮 達到刺激頭皮 同時釋放壓力



最近頭髮真的柔順 頭皮也舒服很多押!!!!臉部很重視油脂平衡 頭皮也是哩!!!!



再用試紙測試一次 真的是在中間 也就是變成中性頭皮了(拍拍手!!!!不由得要說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押!!!齁齁)



原本好由好油 在洗幾次還有按摩之後 就真的變比較正常了~~~



保養真的很重要呢!!!!當然也很推薦直接去AVEDA HAIR SPA做蘊活菁華的療程唷!!!!
我最喜歡AVEDA大安店的整個空間 特別推薦~~~
療程一次是一個半鐘頭 然後$1600這樣(含洗頭)^___^

先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唷!!!一起來去變漂亮~~~~

對了 突然發現 現在參加AVEDA的QA活動 可以兌換洗潤組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aveda09/

Lots of LOVE
小閃

6 則留言:

  1. Dear 小閃

    謝謝你的詳細介紹啊

    你的黑藍上衣好美啊 哪裡買的呢?

    Amb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唷!!!那個藍黑上衣是ZARA的!:D

      刪除
  2. 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真的是需要下功夫保養的!
    頭皮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不然有事沒有就在那裡抓頭也是件挺困擾的事情啊!

    陽光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的真的真的!!!!有保養真的有差啊~

      刪除
  3. +6
    服務真好耶!!
    真ㄉ~知道自己ㄉ頭皮狀態~挑選洗髮精就不怕不適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真的做些檢測還不錯啊!!^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