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2

▌活動分享 ▌周年慶 來點法國巴黎的小市集氛圍吧!

來逛街吧!!^___^ 今天要帶大家來逛街 雖然說小閃已經在紐約了!!但是還是要跟大家來說點好康的
如果不能出國逛 就在台灣趁周年慶的時候好好大買一頓壓!!!(而且現在出國都沒有打折 只能走走看看!!)
台灣最好了 九月底十月 都是周年慶的好日子 想買甚麼 就是要趁現在!!^___^ (怎麼有點羨慕你們~~~)

其實在台灣 也可以有在法國巴黎的氛圍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去逛Bellavita寶麗廣場
前幾個禮拜就有看到中庭開始有咖啡廳在籌備了 
感覺坐在裡面好像會有那種在法國街頭咖啡廳愜意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逛Bellavita 一方面是因為裡面很多牌子我都很喜歡 更喜歡一樓中庭那個透光的天幕
天氣真的很好的時候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超舒服的 最喜歡這樣子的氣氛了!

最近的Bellavita 好可愛 廣場上都是路燈 路牌上指引的是咖啡廳 還有寶麗小市集

營造了著法國露天廣場上的小市集感覺 有點像悠遊在法國巴黎蒙馬特的那種樣子

從咖啡廳看出去 有著花花草草 遠遠也是一攤攤的攤位 透過天幕的光線 有點像是雷諾瓦的煎餅磨坊那幅畫哩!!!
利用著光影 營造著熱鬧的露天廣場氛圍!!!!^____^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穿秋天的衣服了!!呵呵~~~~
跟著朋友來喝茶 中於試到了中庭的這個可愛小咖啡廳!


咖啡廳的菜單其實很簡單 但是有很多還蠻特別的 像是冰滴咖啡
還有一些水果茶也很好喝 而且有些是有加一點氣泡水在裡面的 所以甜甜微醺 感覺很適合現在這樣的天氣

朋友點了鬆餅 看起來也很好吃哩!!! 帕尼尼三明治是我下次想要來吃吃看的餐點

Bellavita寶麗廣場三周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喝著水果茶 吃著鬆餅 翻著周年慶特刊 好像已經在window shopping一樣 很開心!!!!

偷偷照一下Bellavita全景給大家看 這中庭的廣場 就是這樣有著咖啡廳有著小攤販 像是遊走在巴黎街頭



最喜歡的O3 也有擺出來唷!!!!這些小攤子 因為是用木頭的道具 所以感覺就特別有味道~
商品大多是店上比較特別的一些款式(像我一直關注的小朋友衣服 還有 公仔 都有擺出來!!!好吸引人壓!!!)

真的很想買這些可愛的Baby衣服給乾兒子乾女兒捏!!!
雖然說買嬰兒衣服 他們不能穿很常時間 但是這些也太俏皮了吧!!!!

貓王的公仔也太可愛!!!!!吼~~~~

跟其他百貨公司周年慶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Bellavita的多了點質感 少了點喧鬧
一樣是很開心的感覺 但是Bellavita就多了點法式的優雅!!!
連這種小攤子 都特別的不一樣(到了普通百貨公司 應該就是叫花車吧!!呵呵)

晃了一圈這些小攤子 我發現 其實都是Bellavita原本就有的店 只是多在一樓放置了這些臨時的小攤子 

CYRANO頂級的香氛品牌 結合了很多國際間經典的品牌 
有著一千多種不同的香氣香氛系列 也有保養系列
在中庭的這個攤子裡 擺滿了花花草草的 逛著逛著 就有點真的在度假的感受~~~




很可愛的小市集吧!!!不說 真的有點錯亂在歐洲的感覺

右邊這瓶香水想要特別介紹唷!!!!
這可是Annuck Goutal品牌創辦人為了紀念女兒從小女孩變成少女亭亭玉立 而特別打造出來的
所以上面有著小女生坐在圈圈的盪鞦韆的模樣 超可愛的!!^___^
香水名字叫Petite Cherie(法文 小親親的意思!!) 是不是很有趣!!!
香味帶點香甜 又帶點花先 融合香草桃子梨子和麝香玫瑰 有興趣可以去試聞看看哩~~



再來是我本身很愛的專門賣食材的阿房宮
每次都偷偷買松露橄欖油回家沾麵包 超香超好吃的 哈哈哈

Blanche Abbesses阿房宮是以法國蒙馬特為名
主要是以法國居家社交飲食文化為出發 有法國各區傳統的精緻食材

在攤位上 有著各地的水 還有冰淇淋(念念不忘它的滋味壓!!齁齁!!!超好吃!!)
還有像是義大利麵的材料等等 真的很像在逛小市集壓!!(這句話我說了八百遍了 呵呵!!)



到了Bellavita 怎麼可能會沒有我愛的Salon de The Joel Robuchon哩!!!
每次和朋友不知道要約哪裡見面喝東西 就會說 不如去Robuchon侯布雄吧!!
因為 他的麵包 他的甜點 真的太太太深得我心了!!呵呵~~

紅色的盒子 是招牌的標誌 也好喜歡壓~~~

這種杏仁片 也很好吃唷!!!!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呢!!




逛到這 是不是真的有錯覺 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吧??呵呵!!!

Honey Daniels也在市集裡面 不知怎麼的 好像又走進了某個花園
隨意的擺設 小小的盆栽 看了心情就好好
而且我發現 其實這些小盆栽其實不會太貴呢!!!真的可以帶回家布置一下!!^___^


是說 到了Bellavita 怎麼能不逛街 雖然說 在中庭就逛得很開心了!!!
但是即使去巴黎的凡登廣場 照完相 也是要逛一下旁邊的店家壓!!呵呵~~~ 


Roger Vivier!! 

我承認 我真的喜歡這牌子~~~~~
方方釦 真的很吸引人壓!^___^
今年秋天的新品都上市了 紅色配黑色的樣式 好美唷!!!
這次13號開始的周年慶 有限定的丹寧款式 有平底鞋 六公分和十公分的跟 怎麼辦怎麼辦!!!好怕手滑出去....

是說 我熱愛的方頭款式 秋冬也有新顏色唷!!!今年好多金屬色系 還有比較多了點秋冬味的飽和色彩 超心動的

偷偷給大家看Fashion night out的款式 是粉紅色的膠底平底鞋

粉嫩嫩 是不是超像芭比的啦!! 吼!!!!問店員說有沒有我的尺寸 店員說已經被客人訂走了!! 無緣的芭比!!@_@"
不過 還是穿一下 過癮一下囉!!! 好美唷這顏色~~~感覺正式或休閒都好看!!!!



不獨厚Roger Vivier 其實經典的皮織工藝品牌Bottega Veneta
我那天也有去逛唷~~~~^___^

今年秋冬真的很流行金屬色系 所以好多單品都有金色啦 或是流金顏色的混搭

小閃手上這個是今年的限量款式 全部都是利用環保材質打造而成的 還蠻特別的說~~~



一直以簡約低調為主的Jil Sander 很喜歡他們在Bellavita的店裝感覺 寬敞舒適 又帶點簡約的優雅

就是喜歡這樣子的線條壓!!!!好美唷~~~~其實 衣服細節不用複雜 真的只要版型好 一切就會到位了!!

這次Jil Sander在周年慶也有一個限量的拼接綁帶高跟鞋唷!!超好看的!!
是把裸色 橘色 還有 黑色大膽地運用拼接在一起的款式 有機會也可以去試穿看看哩!!^___^



是說 在咖啡廳翻一翻這周年慶特刊 就默默這樣逛了一圈 好可怕唷!!!女人的購物慾望無止盡!!!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Bellavita的會員哩!!!!只要有消費過 都可以有一張會員卡做點數的累積
(小閃我本人也有一張 但是累積點數累積的不怎麼快就是了 都不能升級!!哈哈~~~)

不過這次周年慶的首三日 有點數雙倍贈唷!!!可以利用這時候來集點最划算了!!!
也可以順便利用這些點數來兌換一些活動贈品囉!!!
Bellavita的贈品跟其他百貨公司比較不一樣 之的是比較精緻一點 是那種 即使沒有點數 也會有直接買的想法

有可以換給爸爸的跑車模型(如果真的換到 閃爸真的會開心得要命!!齁齁齁~~~~)
還有好多像是咖啡對杯 瓷器 烤碗 香水等等

還蠻喜歡這組Villeroy & Boch的杯盤 和 Jerffery~West的手工鞋保養配件組
兩個有點跳TONE我知道 但是 真的感覺很讚很好用耶!!!:PP


好啦 今天先分享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哩~ 周年慶真的要好好把握壓!!齁齁~~~(掩嘴笑)

Lots of LOVE
小閃

 

3 則留言:

  1. 小閃去紐約啦~~~
    是去工作還是玩耍呢?
    ㄎㄎㄎ~這裡真的有巴黎小市集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也太美了吧! 好想立馬跑去逛!

    回覆刪除
  3. 好有國外的感覺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