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1

▌邀稿 ▌美の空氣力 用Sharp來實現全天候水感美人的夢想

前陣子參加了SHARP的髮品新品發表 一進去斐瑟 就看到一片粉紅色的布置!!!
是SHARP新一系列 針對女性 美麗 來打造的產品 有強調自動除菌離子的吹風機 還有我超想要的保濕美顏機
總之 強調"全天候水感美人"聽起來超有吸引力的! 畢竟小閃我是個乾妹妹壓!!!@__@"
來這個活動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跟Akin老師碰面壓!!!!畢竟 我們還一起去峇厘島參加過婚禮哩!!!齁齁齁~
((超開心能看到Akin老師的啦!!!!齁齁齁~ 而且原本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聯絡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呵呵呵~))



粉嫩嫩的包裝 完全就是為了女生捧由們打造的壓!!!!
真的覺得日本品牌超厲害的~ 完全能顧到女生打從心底的需求 



整個活動現場真的也是超多工作人員的 為了今天的活動還有體驗做準備



小閃因為知道今天是髮品的發表 所以就默默把我很乾燥很長很阿雜的頭髮散下來了!!!
(Nancy看到也驚呼一下說 天呀! 小閃 我沒看過你放下頭髮耶!!! 恩亨~~是壓! 我真的很懶得放下來! 又熱~~哈哈)



記者會開始 許多SHARP高層長官都有到現場 可以知道SHARP對這次產品的重視囉!!!
畢竟是一個全新的水感美人系列 而且經過了很久的研發做出來的~



我們幾個都聽得津津有味的壓!(雖然還是不免俗地偷偷自拍了一下!:P) Akin老師正在利用模特兒示範



是說 利用一邊示範 真的是有吹有差 因為有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的功能
 所以不論在保濕美容美髮的機能 還有抑制靜電除菌脫臭的機能上 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因為SHARP的這個與大自然相同的正負離子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能直達髮源保養髮絲 深層豐盈保濕 所以達到健康的美髮效果 然後展現秀髮的自然水感~




直接請模特兒下來給我們摸摸看左右的差別 
左邊吹過的真的比較柔順而且飽水的感覺 右邊則還是洗完頭那種乾乾的觸感 真的差蠻多的哩!!!



其實一切的小秘密 就是在於吹風機上的自動除菌離子裝置 
Akin老師直接把它拿出來的時候 我驚呼了一下 原來SHARP不藏私的 還可以這樣子整個拿出來壓~



是說 介紹完吹風機 大家就立馬的排排坐來去洗頭做體驗了!!!!!
在洗的時候 因為跟親愛的Stella坐 就默默像大嬸一樣醬子大聊天了~
Stella默默地就說了一句:我覺得剛剛Akin老師根本就是在對你說話壓!!!這吹風機根本就是為你打造!!!!
恩壓~老實說 我也覺得....因為我頭髮真的是乾到一個不行(就是個乾妹妹啦!臉乾皮膚乾頭髮乾這樣!!!)
水感真的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壓!!!保養品一定買最保濕 然後頭髮一定用一堆保濕品
Akin老師說 這個吹風機 算是從根本做起 只要簡簡單單從上往下吹 自己在家就可以簡單整理
利用大約230萬個/3的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覆蓋在頭髮表面 就會形成水分子包護層進行保濕
也利用正負離子來抑制頭髮和梳子所產生的靜電 降低摩擦 然後減少頭髮糾結分叉和斷裂





洗完頭髮 立馬來用吹吹看!!!^___^ 是說 真的是頭髮變好長唷最近!!
不過就是非常想要達到頭髮遮住胸部的位置(噗~這是甚麼奇妙的目標位置壓!!哈哈哈~~~~)



Akin老師也立馬跑來聊天!!!哎呀呀~真的太久太久沒見了 有好多話可以聊這樣~~~~^____^
開心壓!!!以後都要來斐瑟玩!!!!((自己找理由 想說....恩!也該修個頭髮 染個頭髮甚麼的~~嘿嘿!))

噹噹噹噹~~完成囉!!!!

是說髮型師在幫我吹的時候 完全就沒有用梳子(跟我平常在家的習慣一樣)
吹的時候 也可以感覺到整個溫度沒有很高 總之就是個很舒服~
((尤其在我從新加坡回來 有點頭皮曬傷的狀態下!!:pp))
Akin老師說 頭髮就是要溫和的吹整壓! 50度C的頭皮調理模式最剛好!!!!避免濕髮的角蛋白質在高溫改變

你看看 你看看 吹完針的柔順很多耶!!!從毛躁小孩變貴婦!!!!(都自己講! 但是....還真的有吹有差!!!!!而且濕潤度差很大)



我和Stella的前後對照~~~~我的是很明顯地從毛躁便柔順 Stella是從有點點沒有這麼順 變成亮亮有光澤的哩!!!!



體驗完畢!!!覺得超神奇的~ 還是要讚不絕口日本人一下 這種產品 日本人最厲害了呀!!!
每次在日本逛電器 都會有超多專為女性設計的商品 而且都很神奇有超多厲害的功能 很照顧女生哩!!^____^



我後來頂著這顆頭去跟朋友喝下午茶 整個就是大被稱讚了一頓 說.....小閃我沒看過你頭髮這樣順過!!!哈哈哈~


SHARP人很好 讓我們都帶回家體驗一個禮拜(畢竟上髮廊和自己在家整理真的又是天差地遠兩件事呀!!!)
回家細細瞧瞧這台厲害神奇的吹風機 他有金色 白色 和 粉色 小閃拿到的是金色 很有質感哩!!!!



每天這樣吹(請允許我戴眼鏡 畢竟夜深了咩~呵呵呵!) 從上往下吹很重要唷!!!!



吹風機上有很多小功能 左邊這個是頭皮美容開關 在護理肌膚和頭髮的同時 進行乾燥 往上按是低溫風 往下就是關掉
右邊呢 上面是渦輪切換開關 用在增加鋒利的時候 是說 像小閃就都有開TURBO 我頭髮太多啦!!哈哈哈~
右邊圖的下面 則是電源和溫風切換的開關 高溫風 中溫風 冷風三種不同段數 
據說 其實想對頭髮好的話 可以都吹冷風唷!!比較不傷~ (我試了一次 耐不住性子 要吹太久!@_@" 後來都用中溫了)



在吹的時候 後面通電後就會亮的燈 超可愛的壓~ 表示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正在進行運作



用了一個禮拜下來 我真的覺得頭髮的保濕度和原本自己家裡的吹風機有差
以前好像即使用了潤髮乳 髮膜 都只是一時的保濕感 但是加上這吹風機的自動除菌離子效果 就把水份封起來了



真的是變得沒這麼毛躁 頭髮放下來也不害羞!!!!!
是說~~~如果一邊吹頭髮一邊用像是頭髮保濕水噴的話 效果也會像用了髮膜一樣唷!!更滋潤水感唷~~~~



齁齁齁~~~體驗這個以後 我都不想用我原本的吹風機了呀!!! 順順柔亮的水感頭髮 真的很吸引人!!!!!
((是說 同系列的保濕美顏機 還有 隨身美膚機 我也超想買~~~~))
保濕美顏機感覺可以帶去上班用 加強冷氣房的保濕功能 然後隨身美膚機感覺是坐飛機必備!!吼~~~~怎麼辦!!!

Anyway,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唷!!!!我現在真的是在想要不要來入手一台哩!!!畢竟也不是這麼常去給人洗頭吹頭髮
有一台在家 好像就可以也做到跟去上髮廊的效果差不多了呀呀呀~~~~^_____^

SHARP 『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網路活動
活動期間:2012/09/07~2012/10/28 。
活動網址:http://www.sharp.pci-beauty.idv.tw
 
SHARP官網連結
連結網址:http://www.sharp.com.tw/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啾啾~~~

Muahxxx
小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