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

▌試用 ▌輕熟女當自強 Kiehl's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全面抗皺!!!

呼!不得不說 過了25歲以後我覺得真的差很多 連去上拳擊有氧 也覺得有點開始有氣無力了!!!噗~
保養和運動真的是要兼具唷唷唷!!!!要兼具 自然不論是新陳代謝 或是整個氣色 都會因為有保養有運動 就有差哩!!!

今天想介紹創立於1851年的Kiehl's經典抗老聖品!!!!這個系列是和哈佛醫學院團隊一起合作研發的 聽起來就很威
強調利用美容 藥學 草本還有醫學等專業知識背景經驗研發化妝品
沒有很花俏的包裝是我很喜歡Kiehl's的地方唷!!!!畢竟 品質比較重要壓!^___^
這次推出了根本就是為我這個輕熟女設計的全面抗皺產品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開心!



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50ML $2550((直接點就可以囉!!^___^))


含有醫學美容等級的10.5%高濃度的左旋C ((是說還記得以前只要看到左旋C在保養品裡面 就會買哩!!!!))
左旋C主要是能明顯淡化全臉細紋及皺紋 改善鬆弛 還有平滑膚觸 縮小老化毛孔 讓肌膚恢復年輕緊實輪廓

是說 這個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利用含有10.5%的左旋C抗老力量 以熱感抗皺 
所以在實驗上 是四週的時間 就可以撫平皺紋唷!
而且實驗也證明 87%皺紋及細紋減少 93%全臉肌膚更緊實 91%膚觸平滑 毛孔縮小

小閃直接用在手上虎口的地方 畢竟這邊的皺紋是最明顯的壓!!!!
使用前和使用後 整個紋路真的是有改善 但是畢竟只是用一次這樣 所以感覺如果用個幾個禮拜 效果應該真的會很威



其實我很害怕擦在臉上會熱熱的保養品 因為本身皮膚是比較過敏體質的 
所以像這樣子會熱熱的 都感覺有果酸啦之類的成分在裡面(非常擔心會擦完以後立馬過敏壓!!!)
不過這次硬是用了一下 擦上以後臉部真的會感覺很緊實 然後真的有熱熱的 
但是過一陣子都沒有紅起來的過敏現象唷!!!很溫和~



再來就是加強效果的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20ML $1980 ((直接點就可以囉!!^___^))


用這個就可以偷偷加強像是眼角 笑紋附近這種比較容易生皺紋的地方
全新醫學級配方 以專利雙重玻尿酸內外同步對抗皺紋
(像現在很流行去打玻尿酸填淚溝還有法令紋 其實用這就可以啦!就不用去打針 又痛又傷荷包)
總之它能立即填平已經產生的皺紋及細紋 同時提供填充式玻尿酸提拉式玻尿酸的功效 內外修復已生成皺紋
用在精華液之後 成分含有像是球體化玻尿酸、點分子玻尿酸、緊緻聚合物、AD-1胜肽 聽起來就很拉風~



其實只要輕輕地每天在精華液使用之後 用無名指點拍在紋路的地方 慢慢讓它吸收就可以囉!!!!
我覺得效果還算是蠻明顯的 以我只有用幾天的狀況來說~^___^



因為太怕皺紋 導致於我有時候也會偷偷用在脖子上哩!!!嘿嘿嘿嘿~~~~~

Kiehl's的產品很溫和我覺得 就是那種可以很安心用它 不會害怕香味太重 酒精太多 好喜歡的化妝品牌壓!
以前只知道Kiehl's很有名的一號護唇膏和氨基酸洗髮精(或金盞花化妝水)
這次體驗這套抗老的組合,實在太令我驚訝了,不但溫和不刺激,又非常有效,
果然是藥房起家的品牌跟醫學院合作之下的抗老聖品呀!!

這次試用的兩個產品 很讓我驚訝的是熱熱的不會過敏這個點 而且臉就感覺也變緊緻很多~
給最近也在找這樣子產品的捧由們囉!!! 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哩~^___^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啾啾~

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到官網和粉絲團看看唷~
Kiehl's官網
Kiehl's Facebook 粉絲團

Lots of LOVE
小閃

3 則留言:

  1. 哈囉~ 我今天在新光信義Steve madden 有看到妳喔。本人真漂亮~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嗎?應該要叫我的!^___^<3

      刪除
  2. Kiehl's是我的保養品中不可或缺的,很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