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

▌試用 ▌我要白白咕溜咕溜迎接夏天 - 英爵雷射除毛新體驗

我今天要來介紹超害羞的東西啦!!!希望介紹完以後 還嫁的出去耶!!呵~@_@"
話說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一直在想要出國渡假 就瘋狂在看以前度假照片!噗~是所謂"望梅止渴"....
眼看夏天到了 我的海邊 我的沙灘~~~齁齁齁!想到就開始偷笑~~
夏天就是要吊嘎 就是要比基尼壓!!!然後大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所以"雷射除毛" 是一定要的啦!!齁齁~英爵 我來了!!!

放幾張以前度假的照片~~~(右上角感覺快要溺水 哈!) 總之 好想度假唷!看~~風景多美!^___^

又繼續來英爵 因為印象很好呀!!!
上次是來體驗馬甲雕塑唷!!齁~現在腰很瘦 
-->重溫一下!  ▌保養 ▌為春夏暖身 告別凸凸肚 - 拜訪英爵時尚診所的神奇馬甲曲線雕塑

一走進去就是櫃檯 櫃台很明亮 感覺就很舒服壓!!! 一進去就有好心有好報的日本震災祈福義賣~愛五百個LIKE!





英爵真的很不像一般的醫美診所哩!!很寬敞好美呀~~~齁!


話不多說~~

這次為了夏天來了 度假要很順利 所以預備動作~~~~~ "雷射除毛!"
其實沒有體驗過呀~~~只是每次都非常想做!! 還想弄比基尼線除毛哩!!!感覺方便省事 
不怕游泳 或是 去海邊的時候 有很失禮的東西跑出來 噗~


噹噹噹噹~~~診療室!!!!!
其實就還蠻小巧簡單的~ 很整齊 也好像應有盡有




換上超可愛的平口鬆緊洋裝 要開始囉!!!(其實有點緊張哩!!!之前做淨膚雷射 就有點刺刺痛了說~~~)



對了~~~ 做雷射除毛 一定要留一定的毛髮長度(大約0.1~0.2公分) 可以讓雷射找尋到黑色的頭頭 就OK囉!!!
話說 小閃之前聽美容師說要留一定長度 就開始很害怕不夠長會不能打 後來就開始不刮腋下了....


(經過大約兩個禮拜的不刮腋下.....!)(驚~~~好險是冬天!!!)

結果一到英爵 嚇死美容師了 說有點過長(噗!大約留了0.6公分哩!!!整個岔出來!
美容師看到真實狀況 婉轉的 很害羞的說 "恩 有點太長!@_@" 我先來幫你用剪刀剪短吧!!!" 說說看 是不是糗!


這張就是美容師在幫我剪的時候壓!!!害不害羞!!早知道就不要留這麼長了啦!!吼~~~~~~~~~~~~~~~~~


總之~ 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用安全剪刀剪到只剩下大約0.1公分 就開始做上麻藥的動作囉!!!

麻藥的感覺很像在塗乳液哩!! 不過味道有點像是除毛膏的味道:PP
塗完之後 就用保鮮膜先蓋住等它吸收囉!!!!




在等麻藥吸收的20分鐘 就花了時間寫了雷射同意書還有讀一些雷射完的注意事項~~~~~




美容師也很細心的講解每一個細節哩!!!! 像是雷射後 短時間內不能曬太陽啦!!!去角質啦!!之類的......




再次躺上診療椅 要開始囉!!!!!!興奮又緊張捏!!!(右邊那 就是雷射的機器唷!!^___^)



(經過大約三十分鐘......)


來個害怕的表情!!這時候剛剛做完唷!!!!有痛 剛開始刺刺的 後來就有點麻木 沒感覺了!!!~~~
但是看右邊照片的效果!!齁齁 白呼呼耶!!!
話說 剛雷射完 就已經變的比較乾淨清爽 但是還是有被雷射燒的捲曲的小毛頭就是了~~~~~~~~
美容師說 這樣的小毛頭 會自己慢慢連根掉下來唷!!!!大約在10~14天左右!!!!




話說~~雷射的時候超臭的唷!!!好像是在燒羊毛的那種燒焦味!!!!!!
因為有燒焦味 所以右邊那個機器很另類唷!!!他是吸塵器 專門就是吸那個燒焦味的!!酷斃了~~~~



話說~~~~那天有跟醫生聊壓!!!
雷射除毛其實是只有亞洲人才能做的美容唷!!!!(聽到了以後 莫名的驕傲起來 呵呵!!!)
因為呀~~~這個雷射除毛的機器 他是利用顏色來找出雷射點的!!!
所以毛髮色越黑的 會打的越乾淨哩~~~~
像是白種金髮洋娃娃們 就不可以打唷!!因為他們髮色是金色 機器感應不到哩!!!!
(聽到這就覺得 老天 也太拉風了!)

Anyway.....

經過了大約兩個禮拜!!!!!

我要來公佈我白拋拋股溜股溜的腋下的!!!!!
(超害羞!!!!!!!!!!希望公布以後還嫁的出去!!!畢竟快30了呀!還是會擔心!!!喝喝!!!)



腋下腋下~~~~右邊從上到下 是剛要打的時候的毛茸茸 中間是打完後的紅腫種 最後是現在的模樣唷!!!!!!
話說 在這10幾天裡面 小閃完全沒有刮過腋下哩!!(話說 是習慣不刮了嗎??糗!)
雖然說還是有看到小毛頭在那邊搖晃 但是輕輕用手指一捏 就跑出來了哩! 連小捏子也省了!!酷~~

雷射除毛

利用雷射的能量穿透皮膚進入毛囊 使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雷射光 
使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 只對生長期的毛髮有效 單次處理可以達到30-40%的去除率!!

雷射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來破壞毛囊 但比較麻煩的是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成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
這種麥拉寧黑色素只會出現在成長期 可想而知 雷射治療並不能對所有的毛囊發生破壞生長的作用
事實上 包括雷射在內的所有脫毛法 也都只能對這些正在生長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 
所以除毛也是要分階段的逐漸完成 無法只依靠一次治療就去除所有毛髮

雷射除毛並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 隨部位不同 通常需要4到5次的療程 
因為雷射光只能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破壞 每次大約除去3成到4成的毛髮 2次的處理可以減少一半以上的毛髮 
治療後毛根受破壞 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 皮膚也會變成光滑細緻

因為雷射無法處理隱藏在毛孔內休止期及退化期的毛髮 
所以必須在數月內反覆治療 因而整個療程須耗時半年至一年以上
例如手腳及腋下一般需要4~5次治療 鬍鬚部位甚至需要10數次的治療!! 
(文字擷取自台灣皮膚雷射美容中心網站http://www.taiwanlaser.com)


話說~~~因為這次雷射大成功 害我好想要在去做個比基尼線之類的!!!不過聽美容師說 很痛很痛哩!
還是要再繼續克服一下心理障礙!!哈~~~~~!!!!

最後~~~分享一張以前去度假很糗很糗的照片吧!!!!
左邊是去出國渡假的時候照的唷! 回家整理照片之後發現 老天 腋下也太"探出頭"來了吧!!!!
害羞到極點了!!!害我原本覺得這張很陽光 照的很好 最後弄到有點想哭!!!噗~~~
右邊是雷射完兩個星期的唷!!!!齁齁 白溜溜~~~真期待穿無袖 還有 去海邊的行程壓~~~
二話不說 一直把手抬高高!!!呵呵呵~~~


乎!!!終於分享完了唷!!!真的是非常害怕熟人看到這邊也非常害羞给大家看壓~~~!!!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唷!!!有空也可以去試試哩~ 
自從雷射以後 現在變的好方便唷!!都不會因為忘記刮腋下 然後腋下毛茸茸!
對了~ 做一次腋下的雷射除毛 是NT$3000哩!!!覺得價錢還好 不會太貴太貴! 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英爵醫美

官方網站 http://www.wspa.com.tw/
大直英爵  電話 02-85027286 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南京英爵  電話 02-27128088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5樓

憑「卷」體驗療程可獲得 WSPA 激光鑽白旅行組(市價1250),活動至100.5.31止。
可以點下面這個圖進去印體驗券唷!!!
 
英爵三不五時會有優惠活動,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敢快點進去看看壓~!!........


20 則留言:

  1. 昨天在師大夜市挑髮飾的時後突然抬頭發現
    旁邊的人是小閃呢!!
    小閃本人真漂亮

    (這個留言留在這篇有點奇怪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害羞耶!!!:PPP 謝謝你的稱讚~~(轉圈圈!!!)啾!

      刪除
  2. 比較好奇小閃有做牙齒美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耶有耶 我有弄!!!超酸的~~~~~@_@" 不過成果很滿意歐耶!:)))

      刪除
  3. :))小閃好可愛!!
    你的mac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羞)!:PP 話說 那是英爵的MAC啦 不是我的!!^___^

      刪除
  4. Yeah!終於再度看到小閃的網誌了!*感動
    前幾天因為身體不適,緊急到醫院開刀,在病床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好想念小閃阿~~~~
    話說,如果小閃嫁不出去,那我給你娶好了!!!!*被踢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謝謝你的想念哩!(開心!啾~) 話說 你還好嗎???身體有比較好了嗎??還要開刀好嚴重唷!!!:S

      刪除
  5. Hello 小閃,

    雖然我已買下機車包, 但是下雨天不能背,有些困擾呢
    所以想再購入一個 XD
    上次妳推薦Mulberry Bayswater
    想問牛皮是不是比較耐操?

    我有去官網上看
    真的不錯呢!! 但是在台北哪裡有專櫃呢? 想去看看說~~

    Have a great da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拍謝這麼晚才回信 最近真的忙很多 :PP
      話說~~~~機車包林與應該OK吧!他就是越舊越好看囉!!我都這樣安慰自己低!:P Mulberry真的很耐操 而且它的皮質好到不用內裡去修飾 所以很值得投資哩!^___^(台北忠孝復興館三樓有賣唷!!)

      刪除
  6. SOGO復興館是吧?
    好!!下禮拜就去看!!
    謝謝小閃的回覆囉!!
    (偷偷問小閃是不是常有機會去sample sa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是低 快點去看看唷!!:)))

      話說 SAMPLE SALE偶爾而已 通常都是買自己公司的 呵呵!其他公司 除非有認識 不然很少哩!!尤其是台灣!:))

      刪除
  7. 小閃去的是大直還是南京的尊爵阿?
    因為想去妳去過的醫美診所, 感覺比較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我是去大值得哩!!!覺得還不錯唷!推薦~ 那裡面美容師人都超好的!^___^

      刪除
  8. 熟人看到囉!!!哈哈哈
    不過看完也想弄
    下次要弄找我找我

    回覆刪除
  9. 看了你的分享 好心動喔 想請問你一下 這做一次就有效了嗎?還是說要很多次才可以根
    除?? 謝謝

    回覆刪除
  10. hi!很喜歡你部落格的音樂,很迷人!可以請問是carla bruni的哪一首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 小姐:雷射除毛你共去打了幾次才那麼乾淨的阿?謝謝!!一次費用3000兩次以此類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