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

▌新品上市 ▌H&M SS11 Lookbook

五月之後 又要開始瘋狂大出差的日子了!!!! 馬上就開始看H&M的新品 
想說在出差的時候 也許可以抽空看一下 買一下 犒賞自己一下!!^____^
今年H&M好可愛 也都好彩色唷~~~~大喜歡!

一起來看他最近的LOOKBOOK吧~

喜歡她很簡單的白T恤哩!!!還有彩色褲 還有露腳趾平底鞋~~~~

話說 FB上有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的ASOS 也訂了一件彩色褲 但是好像不小心定太大了!@_@"哭!
因為已經穿過一次也不能退 所以決定要送給阿布 然後再買一條 夏天 一定要彩色褲壓~


牛仔襯衫也是這一季的大重點唷!!!:))) (紅兩季了哩!!!呵!)





這種民族風的 比較不適合我呀!!!!!(不喜歡!)




比較愛這種簡單的風格!!!彩色長版西裝外套也是我這次購買重點之ㄧ
感覺可以好好的穿去上班 正式一下 但是又不會很老氣 不活潑 畢竟 還是年輕人咩!~~




大寬褲或是大喇叭褲 也是我這次購買重點哩!!!!!^_____^配襯衫 在加個復古包包好好看!!!!




麂皮休閒平底鞋 也很重要唷!!!!!看起來就超軟超好走的~



這次還有另一個購買重點就是~~~~~木製底 或是 楔型底的高跟鞋壓!!!
雖然說非常不常穿高跟鞋 但是還是希望擁有!(女生就是這樣吧??)(笑)
總之 台灣我看到的都好高好高唷!!希望香港有比較低 但是又好看的~~~~




條子彩色洋裝~~~~~買!!!!!話說 最近去做指甲的時候 指甲師CHERRY剛從香港回來 
穿了H&M黃色白色條紋的洋裝 好好看唷!!大羨慕~~~我也要~~~~~~^____^




至於花花洋裝哩~~~~小閃發現櫃子裏面都是這些東西呀!!
所以!呵呵~~~~真的超級好看在買囉!:PP 還是省一點比較好!^____^小氣大財神 YA!

PS 話說 其實很多人都說 挖 出差耶 好好唷!!可以去玩~ 
其實真的是九點工作 晚上六點七點下班 吃完晚餐回飯店還要再看台灣的東西!有點累人~
不過還是每次都抓緊時間去晃個H&M半個鐘頭一個鐘頭哩!!!!希望這次也可以!^___^
而且還有答應FB的朋友們 如果有好看的 在PO上去團購壓 呵呵!!!一定要一定要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感覺就是個充滿私人慾望的一個分享壓!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唷!哈~

14 則留言:

  1. 如果小閃可以的話,到時候想請妳幫我買
    小鳥項鍊:http://www.hm.com/hk/product/81766?article=81766-A
    跟手鐲:http://www.hm.com/hk/product/81761?article=81761-A

    當然要小閃有時間的情況下啦!!!
    我好像太直接了....so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喝喝~~~~~有買到在跟你講唷!!:)))

      刪除
  2. 大推彩色西裝外套,已入手一件:)
    除了夾腳拖鞋,小閃穿涼鞋嗎?希望你可以分享一些好看耐走的涼鞋(我
    對高跟的任何鞋子都不大行,很容易跌倒或腳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是嗎??我好期待唷!!齁齁齁齁~~~
      話說 我很愛穿露腳趾包鞋唷!!!因為這樣才能上班穿 哈^____^
      我ㄧ定會找時間寫的放心!!不過要等我一下唷!!因為我最近真的超忙的 呵呵!!:)))

      刪除
  3. 這個模特兒好漂亮喔!!!害我突然很想曬更黑XDDD
    很怕皮膚黑的人穿色彩系會很怪,可是超好看的耶!!!
    那件彩褲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祝小閃出差順利+購物順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是呀!!夏天一定要有健康膚色唷!!:)))) 話說 這次買東西重點也是采褲!!齁齁~~~~~期待哩!!:pp

      刪除
  4. 我也好想要購物唷!!!害我好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快買快買!!最近遇到小店啦 路邊攤 都會忍不住多望幾眼!!:pp

      刪除
  5. 每天都愛看你分享的流行資訊~
    每天也都愛分享你的生活點滴
    單身真好~~

    回覆刪除
  6. 團購呀!!!!!!
    我也很喜歡H&M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什麼想買的可以跟我講唷~~~~~六月初又要去了呢!:)))

      刪除
  7. 請問彩色長版西裝外套大概價位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8. 忘記登入了..上一個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