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2

▌雜誌分享 ▌Gisele 2011 六月號 - 名人穿搭分享

好久沒有介紹日雜唷!!!這一期的Gisele還是一樣精彩 
還有新一期的SWEET也很棒 有送類似小閃脖子上的愛心項鍊哩!
還有小鹿班比拉鏈小包 大家可以去買呀!(小閃是個大嬸壓!完完全全 非常容易被小禮物收買 哈!)
Anyway, 話不多說 來看Gisele六月號的名人穿搭吧!

1. Print dress

最喜歡洋裝了啦!!因為不用想上下半身壓!!呵!尤其是花洋裝 是個春夏秋冬都不可或缺的單品 
冷的話 只要搭配皮衣 軍外套 或是 牛仔外套 都會很搶眼
(好喜歡最下面的Nicole Richie的花洋裝唷!!!!怎麼這麼美~~~~




千萬不要怕亮色系的花洋裝哩 尤其是今年 整個人穿起來會氣色很好很有型唷!!^____^
配平底鞋 很適合出遊 配高跟鞋在加個手拿包 就整個正式起來了 是不是 是不是 洋裝真的超好搭的啦!




2. Short pants

夏天真的就是短褲的天下 即使穿窄管牛仔褲 或是 leggings 也都會熱到一個不行呀!!
(台灣天氣真的超熱超熱的~~~相信今年也會是個超熱的夏天吧!!!乎!)

喜歡Nicky Hilton的穿搭!!一個寬鬆的背心 搭配海軍風的條子短褲 最後再巧妙的搭個紅色阿香!
話說 其實上班穿短褲也是OK唷!!!搭個比較正式的西外 就會整個人有型又不失正式
今年流行的亮色系西裝外套 也是個好選擇!!



3. Border

條子真的很不敗 好像每次介紹穿搭的潮流 都會有它的出現哩! 想要走法式風格的女生 也一定要有條子的東西唷!
各種顏色為基底的條子 都很好看 喜歡下面黃色條子上衣的搭配 還有黑色條子配紅裙子! 就很棒壓~

4. Flared jeans

大喇叭褲是這季的大重點 小閃也是一直再提(羞) 
最喜歡就是Lauren Conrad搭絲質襯衫的穿法 有是有點法式風格!大喜歡~




5 Simple shirt

襯衫 其實本來就是衣櫥裡一定要的東西 但是今年我會更推薦比較軟材質的襯衫唷!!!
不論是配長褲或是短褲 甚至是只搭Leggings(前提是襯衫要長!) 總之都很適合!!!


6. Jumpsuit

兔裝~~~~我熱愛壓!!雖然上廁所不方便!呵~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品牌持續都有在出連身褲的款式哩!
像是比較平價的H&M 到DKNY CHLOE 都有連身的款式! 好喜歡唷!!!


7. Denim jacket

復古風的流行 帶動了牛仔外套的翻紅!!!如果手臂細的話 可以選擇背心式的牛仔外套唷!!!
穿在花洋裝外面 就會整個有嘻皮風 好像要去參加音樂季的樣子 很酷壓~~~~


8. Maxi dress

長洋裝??? 不多說 夏天就是要有度假風壓!!長洋裝是最好的選擇 不論是素色 或是 大花花~~~
不過重點就是一定要長到看不到腳唷!! 有些長洋裝 不長不短 還露腳踝 就很不OK!!!!切忌壓~~~




最後四個是....噹噹噹噹!

9. Long skirt

長裙真的最近整個大流行 尤其是那種要透明不透明的!!!!或是長度在小腿肚上的!! 
國外的model off duty上 可以說是天天都有這樣的穿搭哩!!!
不過老實說 小閃為了跟流行 去路邊攤也買了一件哩! 還在找時間穿 
感覺穿去上班 會有點不好意思 哈!太夢幻真的不適合我啦!

10. White lace

紅了好幾季的蕾絲 今年還是一樣唷!!!!很喜歡Kate Bosworth搭配軍外套的穿法
把女性化 浪漫又抓了回來一點 然後增添了個性 帥氣的感覺

11. Straw hat

草編帽 也是必備的夏天單品壓!!!帽子只要一戴 穿的再簡單 也都有型了!

12. Print pants

印花圖案的褲子 其實小閃看好久囉!!!!今年ZARA出很多 就像印花長裙一樣 感覺很輕鬆哩!!!
尤其是那種哈倫褲的褲型 真是大喜歡!!!好想要唷~~~~


就先講到這囉!齁~~~~對今年夏天有想法了嗎??^____^
話說 今年夏天 小閃覺得壓!!!最重要就是

1. 喇叭褲

2. 亮色系單品(西裝外套, 裙子....)

3. 寬大柔質襯衫

4. 楔型鞋


大概就這樣吧!!感覺這幾樣 就可以漂亮一個夏天了!!喝喝!!!趕快一起來去準備吧!

10 則留言:

  1. 哇~好一陣子沒有留言了!
    好實用的一篇文章!!!! 謝謝小閃的分享~
    不過阿...雖然這篇文章感覺給了我一些"購物指南"(購買範圍可以縮小
    了?!)..但是女人
    阿...總是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P.S. 小閃有沒有推薦的防水防曬商品呢?(因為我還是學生...希望是開架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壓~~~~不過真的~~女人資源有限 欲望無窮哩 我也是整個很困擾 哈哈哈!~~~~但是就是量力而為囉!也不需要一昧的追求!!!話說 防曬的我還蠻推薦曼秀雷敦的唷!!!他防水效果不錯 也很保溼!!^___^

      刪除
  2. 我來打卡了^^
    小閃介紹的,我每樣都想要啦~~一定要去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你的打卡!^____^ 話說 去買去買吧!!!找類似款式趕快下手!喝喝!:))

      刪除
  3. 小閃
    我好喜歡你的品味呀~
    期待你多多發表文章
    我加你FB了^____^

    回覆刪除
  4. 妳歸納的想法和我一樣耶~~~
    我也覺得今夏那四項是重點!!
    最近正在積極收集這四樣!!
    謝謝分享唷!!

    回覆刪除
  5. 嗯嗯戰ㄛ你歐美風格我超愛 我不是很喜歡日系穿搭,整個浪漫到我會牙痛(整個太sweet)

    回覆刪除
  6. 小閃facebook可以加為好友嗎 ? 我整個不太會用fb

    回覆刪除
  7. 最近看中了H&M的一件連身褲!!好美阿~
    可以請小閃幫忙代購嬤?!:-">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覺得nicky hilton的品味比他姐姐好很多耶 或許是因為他姐姐吸引大家目光 所以比較花
    枝招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