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9

▌南台灣 ▌不用出國也可以像是在國外度假一樣 - 國境之南 墾丁

墾丁的照片 拖了好久~ 開始要來介紹旅行的準備工作 還有民宿啦 和好餐廳
跟好姐妹們一起去旅行的感覺真的很棒呀!!!!
先來分享些照片吧!!!!小閃沒有開相簿 所以就直接PO在這分享囉!呵!^___^

台灣真的好美唷!!!!去墾丁 就像是去國外度假一樣!!!!^____^



坐高鐵到高雄 馬上換上民宿的小巴士 到台灣的最南端!!!!^____^



墾丁逛大街!!!!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炸物!!好開心~~~~



就是要這樣子趴體壓!!呵呵~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生日切蛋糕!!謝謝姐妹們的驚喜哩!!^___^



民宿的早餐 很豐富唷!!!!還有姐妹的男朋友的愛心布丁!!!



真的要開始迎接太陽的一早!!做好萬全準備!出發曬太陽




這是小閃在墾丁 最愛的海灘唷!!! 白沙灘!! 騎車要騎很久 但是絕對值回票價!!!
它的沙 好白好白 好細好細 水也好清澈 很適合在裡面游泳哩!!






曬完太陽 吃完海鮮 就去社頂公園唷!!大大的草坪 也好開心!!!:))) 一群人 又是躺著!






快要到傍晚的墾丁!!!




沙灘上的仙女棒 風太大 其實根本就點不著 不過 點起來以後 就開始有夢幻了!^____^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行程 但是還是很棒壓!能在充滿陽光的地方生活 真的很幸福!!!!



HOME SWEET HOME! 姐妹們 什麼時候還要再來一次旅行壓!!!



今天就短短的介紹到這吧!!!週末又要過了 大家周末過的還愉快嗎???

預告一下 接下來的幾天 要來介紹墾丁的吃喝玩樂囉!^___^ 希望大家喜歡唷! 呵呵!

14 則留言:

  1. hi,小閃
    喜歡你的牛仔襯衫,可以說說是哪一家的嗎?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TOPSHOP的唷!!:))) 但是其實現在很多店還有路邊都有賣 可以找找 不用選品牌壓~呵!!^___^

      刪除
  2. wow好巧噎 我跟我朋友們也要去墾丁玩 只不過現在還在找民宿的階段
    等我回台灣我們還要開會討論 (自以為很正式)
    不過我們也有把國境之南放到我們的考慮list噢 因為感覺他好漂亮又好乾淨噢!!!
    期待這個禮拜小閃的分享文
    好久沒留言給小閃了 因為好忙 終於星期五的prom結束了 所有的事也告一段落了 :)))
    不過雖然很忙但是還是想跟小閃說我都有默默的follow你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民宿的部分還沒有介紹哩 我們這次是去叫做熱帶風情的 還不賴耶!!在帆船石那邊!!!^____^ 挖 PROM耶!好久沒有聽到這個活動哩!感覺很好玩!^____^ 謝謝你來留言來看我的部落格唷!很開心!:)))

      刪除
  3. 我們一家三口,這星期五就要前往南台灣囉^^
    ya! 好看墾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唷~~~雖然已經去過了 但是還是大羨慕~~~~呵呵呵!!:)))

      刪除
  4. 請問,您的背景音樂是哪一首歌曲呢..?
    超好聽的..(carla bruni的第3張專輯中
    找不到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 plus beau du quartier" by Carla Bruni :))

      刪除
  5. 那個..不好意思,使用隱藏語法,我不會看耶..?
    很抱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阿阿 我有點迷糊了?????@___@" 看不懂!

      刪除
  6. 請不用理會以上的問題..!
    我已在別的問答中看到您的回答了.
    sorry..我太迷糊了!!
    (給妳添麻煩了,sorry..)
    P.s真的很喜歡,妳給人一股率性的感覺..!
    很舒服的自然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之前是不是有不小心把你的留言弄成隱藏壓!乎 拍謝捏~~~^___^
      謝謝你的留言唷!很開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有空常來丫~:)))

      刪除
  7. 超愛墾丁~~~~~
    白沙灣是每次必去呀!!!!
    漂釀民宿也是必備囉: )

    回覆刪除